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Kryon克里昂】《人類有希望嗎?》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剛才我們講到未來。讓我們回溯一下時間,不太遠,只是不久以前。講講我們所說的“歲差”時發生的事。更準確地說,是歲差的中點,2012年年尾。在天文學上,那時地球位於地心擺動的中心點。那是土著們指定的新日曆時間,也是我們告訴你“大轉變”到來的時間。在那個時間點的8年前的通靈是為了大轉變作準備。我們正位於大轉變當中,還有更多事會發生。其中一個特別通靈,其實是教導,是我的夥伴講到的《你表現如何》(*)。

大部分人感覺到大轉變正在到來,而且進展緩慢。在此過程中,你有機會看到新常態。我們一次次地使用這個詞“新常態”,比它們在新聞上出現早多了。因而,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某些事,但你沒有。那些將是你作為人類而製造的轉變,然後導致更加激進的事件。新冠準時到來,你可以說。現在,你的確處在某些重寫“常態”的事件當中。以下是本次通靈的主題:光工對大轉變的反應。

光工們對大轉變的反應。在新冠之前,你表現如何?你作好準備了嗎?有沒有練習任何新能量?有沒有改變任何生活方式?事物早已經在意識上開始改變。你有新教皇,你有Metoo運動(美國反性騷擾運動)……有很多事,它們正改寫範式,你看到了,早已經在進行了。有人說:“這就是新常態。我作好準備迎接地球更高的意識。但那更高意識比傳說的更慢。”然後新冠來了。我要說什麼?我要問一下:你,光工,在大轉變中過得好嗎?你在新常態下過得如何?現在,當我通靈的時候,轉變正在進行。

現在是2022年的某月,這星球仍然要處理封鎖、強制令、示威、不快樂、支持政府與反對政府的兩極分化。這是全球性的,從未有過類似影響全球的事件。有些政府的處理方式,會引起另一個國家的反響。遊行一直不斷。這是你第一次看到全球問題。親愛的,大轉變是世界問題。你開始看到它如何準時到來了嗎?

地球,現在需要作出決定。但在此過程中存在兩極分化,誰是對的,誰是錯的。特別是關於強制令、關於病毒。你也許說:“我有我的觀點。他們是錯的。這樣做是不對的。這是危險的。”但別人說你錯了。於是你們來來回回。讓我問你:“你可以細看持有不同意見的人們嗎?並說:‘他們也是光工。我非常愛他們。’”或者做不到?

光工們,你如何應對大轉變?此時星球上呈現的事件,真的是對光工的極限測試:是否會陷入對與錯、方便與否的爭論……就是這時,親愛的,要你採取行動,只有光工知道如何做。

我的夥伴早前說過,現在你知道了,在所有事件發生之前;現在你知道了,你的慈悲和愛,是可以被指向到其它地方的能量。是能量。你的意識,即你的想法,實際上將產生我們稱作的“模式導彈”。它有愛與慈悲的模式,能實際被發送到其它地方。到達後,它爆炸出愛與慈悲,飛出各種心心,溫柔地降落在其他需要的人身上。這是怎樣的一個觀想啊!你能夠導向慈悲與愛嗎?

也許不是發向另一個國家,也許只是對面街道,也許只是對面房間。你想過這點嗎?下一次,當你因自己的想法而感到興奮時,或者當別人不相信你而感到生氣時,你要怎樣做?你要堅持己見嗎?或者,你有成熟與智慧、甚至是掌控,去包羅所有愛的導彈——哈哈,沒有更好的形容詞了。你把慈悲與愛對準其他人,也許對面房間,也許桌子對面,指向那些完全反對你的人。這不會改變他們的想法,也不會改變你的想法。但它卻表達出“我是善意的。雖然我不同意你的看法。但我的面容是溫和的。我知道如何向持反對意見的人表現和氣。”

這就是它的方式!這就是可行的方式!我們已經講過,甚至在治療當中。當你啟動某個對他人的治療過程時,治療會回到你身上。事物總是有陰有陽。物理成對運行,所有物理能量都成對運行。治療也如此,慈悲也如此,愛也如此,因為它們是能量。因此,你發送得越多,收到的也越多。他們可能不是在口頭上回復。但我告訴你,他們的意識知道你做了什麼,知道你在愛中做了什麼。

到目前為止你表現如何?親愛的,親愛的光工。因為這就是改變,這就是新常態。它在這裡。你可能問:“以後永遠如此嗎?”當然不是。這些是測試。不是測試病毒,不是測試身體健康,而是測試你的意識。你可以通過嗎?當你回顧此時會說:“我用智慧通過了。我用掌控通過了。我用和氣、愛通過了。”還是你將回顧說:“我知道他們是錯的”?你將留在這狀況裡一段時間。讓我告訴你:情況還沒達到高潮,將會的,到時你就知道。同時,你將具有一個絕妙的機會。

對於聽眾和觀想的人,或者是未來看到這些的人,這都是舊新聞。你也將會有些事情。總是如此,要測試你是否使用你的掌控與光。

親愛的,當越多的光工能夠這樣做,此星球的意識就能越快地提升到你們不再需要練習的程度。它將會是自發的。你是否會將善待他人作為極限測試,是否能夠同處一個辦公室,是否雇傭他們,是否讓他們成為你的夥伴?你尋找掌控、溫和、成熟,無論別人信什麼。總是會存在意見分歧,這是人性。問題是你如何對待它。讓掌控開始進來吧。

你表現如何?這是測試時間,親愛的。這是光工表現光的工作的時間。是時候讓更多溫和、慈悲、愛到來,比8年前更多。時候到了。你表現如何?

我是Kryon,愛著你們全部人。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3月23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3-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