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Kryon克里昂】《意識正在改變地球》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沒有比剛才描述的更好的地方了。如果你特意用此星球的愛環繞自己,會有助於感覺落地的能量。那是一個很好的開始的地方,特別是要認定本次通靈的時候。我們剛剛描述了問題與答案,關於我說的“認定”。如果你還沒能聽到那個問題,我說“認定某事”,是指肯定確定。它不可以被改變。我的夥伴說這個意思在他的語言裡沒有相應的詞。在其它語言裡有。它是指:有些事實,你如此瞭解,它是不會變的。


在此之中,親愛的,光工們,那些正在學習接觸靈魂的人,正在學習平靜的真正意思的人,那平靜無法在任何時候獲得。那些正是認定神的愛的人。

“12圓環”中,我們經常會過橋,進入你的靈魂。透過這些節目,有人說:“我正認定此事實:即我擁有靈魂。我可以隨時進入它。因為我現在意識到,是我進入我自己。”這是我們討論的事情,涉及意識改變後的影響。我想給你另一件事去認定。

親愛的,你的意識,你在這裡的目的,以及你可能將覺醒於的一切事情,是為了什麼?它有很多答案。你得到的第一個答案是我揭示給你的。它改變了你。我們說過,那些變得有覺察的人,尤其是光的屬性、寓意成為你的意識,他們正開始認識到它改變你。這是個治療節目。但通靈內容是通用的。即是說:通靈被治療節目以外的人們收聽。所以我們想讓你知道一些事。這些你指定給自己的各種層次的覺醒、開悟,是深遠的。這些能量攜帶著它,它具有從未有過的特點。

其中一個不可思議的光的特點是:它實際上改變了真正對光工作感興趣的人口比例。你聽到了嗎?我的夥伴已經通靈了很多很多年。在那時,他知道對此話題感興趣的人類的年齡。突然間,自2012年以來,許許多多年青人被促使進來,開始回顧自身並提出問題。這些問題在過去只有成熟的人才會問。“我為什麼在這裡?”“是否存在比我聽到的更多的東西?”它激勵越來越多人收聽這類節目。

關於此人生目的,你為什麼在這裡。第一:尋找覺察,認識你真正是誰。你是造物者在愛中創造的造物。你被造得光輝燦爛。那就是你。在那輝煌中,你可以開始說:“我可以做什麼?”答案有很多。當你知道之後,還有更多。我的夥伴剛才回答了一些問題,在“12圓環”體會中。因為本次通靈會被許多人收聽,被許多提問環節之外的人們收聽。我會告訴你。

問題是:我怎樣才能改變別人?

答案是:愛他們。

答案總是如此,將來也是如此。它還會擴展。如果你變得有覺察,但玄學可能會困擾其他人的時候,你沒辦法證明自己合理,沒辦法為自己辯護,沒辦法告訴他們有這些節目或通靈。相反,親愛的,唯一的答案是:愛他們。

在此之中,你變成了某些我們要討論的另一層次。讓我們回到一個範例,一個比喻,一個觀點,它在當今比以前都更加真實。它是:你是地球的燈塔。那就是燈塔的作用。讓我們再回顧一下這特別的比喻。它在很多地方都非常適用,其它比喻會不再適合,但這個不會。

燈塔有什麼作用?它獨自屹立在岩石上,不動搖,因為它認定自己的光是真實的。它幾乎都是在黑暗中被使用。你明白嗎?你也一樣。它獨自豎立在石頭上,引導周圍的船隻安全駛入港口,如果船隻選擇的話。因而,任何在外海黑暗中航行的人,可以選擇看或不看燈塔,而燈塔閃爍著安全航道的信號。

這樣想一想:當船隻的船長按照燈塔信號行駛時,他們並沒有特別地吸收光線。他們並不需要成為燈塔。相反,他們利用光去看得更清楚。他們祝賀燈塔,他們愛燈塔。它們幫助他們更好的行駛。下一次,他們期望更多燈塔,因為他們知道它們有用,知道自己需要它們。因為他們總是在黑暗中。

親愛的,這是你周圍的世界。那麼多人身在黑暗中,那麼多人感覺長夜漫漫。他們無法繞過正在發生的事,此時地球發生的事,他們如此迷茫,如此害怕。你在這裡,有著覺察,作為光工,不會試圖說服他們擁有燈塔。你要做的只是愛他們。那就是光。那就是引導他們進入安全地方的光,最終。最終,他們可能會問,你身上有什麼他們想要的。如果他們在你身上看到某些可取的東西,他們也會希望擁有。也許是你掌控人生的方式,似乎你是個幸運兒,雖然這跟運氣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你學會了閃耀你的光,照亮面前。也許,那時你就可以向他們介紹一些觀點,但只有在那時。

那麼,燈塔是廣義上的光工。他們不僅發送光,還發送愛。這不是簡單的觀念。這是你的人生目的,變得非常確信、認定自己擁有的東西。你知道,通過發送光、發送愛,會改變你的家庭、你的人際關係、你的人生、最終是地球。

讓我告訴你:你們有足夠的人,現在,連那些收聽者,也足夠改變你的小鎮、城市、家庭、最終是地球。地球開始醒來,某些不一樣的東西,更高的意識,新的範式。

你現在正在經歷負面、可怕的事件當中,我會告訴你:光正在獲勝。你會看到的。這就是今天的資訊。總是如此,但特別針對你,現在,聽到。這就是你的人生目的。

感謝所有聽到此資訊的人,他們現在年青並準備好改變自己、別人。這就是新能量。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3月9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3-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