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Kryon克里昂】《地球的時間安排》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現在有那麼多事情需要細看,特別是關於地球週期。現在有許多事,的確很多事,是時候你要抬頭看看發生的事。那麼多事,不僅僅是天氣。地球同樣處在另一個週期。這個週期是你製造的。這一切有很多關注點,但沒有一個是令人害怕的,沒有一個。事件緩慢進展,有時候,此緩慢展開正是人們擔心的,不知道最終會如何,不知道可能要面對什麼 。

有時候,我會在一個月的通靈裡講一個主題,本月是其中之一。本月的主題會是《時間安排》。我們會看看時間安排是什麼意思,看看各種事件的時間安排。也會看看你個人的人生時間安排,有什麼會發生。我們會講到地球現在的時間安排,講到阿卡西時間安排。在這個節目裡提供許多關於時間安排的話題。那麼第一個將是今天的討論話題——星球地球的時間安排。

我們可以細談我夥伴剛才討論的週期內容,但也不必要。因為當事件展開時,你會看到我們是對的。到時會有“啊哈”,會有理解。我們要做的只是等待,不必說服你相信我們的話。只是等著,你會看到的。地球非常定期地做事。如果我們去觀察的話,它的週期非常可以被預測。除此之外,還有另一個週期正在展開。讓我告訴你:此星球正在過渡的是非常深刻的週期,是意識週期。有沒有可能,隨著時間流逝,意識開始會改善人與人的關係,人與人的相互感受。

在過去,歷史一次次地重演,舊時代說著“不可能”。人類得到的總是戰爭,然後是戰後恢復,然後再次戰爭、恢復、戰爭……你看著此星球,可能戰火又起。你甚至可能有些局部戰事,但不是世界大戰,親愛的,那是過去的事情。你通過了一個標誌線,一個非凡的時間,各種事件突發。它始於1989年,然後歲差開始。這相關的所有時間,歲差的時間,標誌著一種可能性——星球的意識在那一刻開始變化,要不就不變化。

讓我們稍微回顧一下你們的預言。在某種程度上,你看到它。你的經文預言:在2000年會有世界大戰,也許是某種末日。有些可怕、恐怖的事件會在星球上發生,永遠改變星球。這是你的預言。你們很多電影也上演此預言。你異常精彩地摧毀了自己。這一切都被期待發生。你的電影仍然向你展現舊能量的期待。幾乎沒有電影反映人類對美好未來的期望。因為這是存留至今的人性,被厄運、害怕、恐怖所吸引。這就是你看到的。但這不是你將得到的。因為不久以前你通過了此意識的標誌線。

有人說:“這沒有證據。”但我們給了你許許多多片段去細看,很多東西被清理了。人類作了些了不起的決定,幾千年都沒有的,關於如何相處,關於對對方的期望。當一個國家決定入侵另一個國家時,會發生什麼。讓我們談談這點。

在過去,這完全是被預測的末日。完全可以預見的。這就是你們會做的。以前你們還聚集起來,一邊野餐一邊看著別人被斬首——這情況現在也沒有發生。有些東西變了。如今,當一個國家入侵另一個國家時,全世界都在觀看。它被舊時代所預見,卻不被當今所期待。將會引起反響,極大的反響,對應舊的能量概念。一個國家看著另一個國家說:“我要它。”這是舊概念,這是征服。看看歷史,此星球充滿了一波波的征服者們。你知道他們的名字。這情況也將不再。

你看意識轉變已經在地球上開始,帶你來到今天。明天會發生什麼?我們將在稍後的“12圓環“裡講到它。但時機與變化的浪潮已經到來。我們提到的週期不是地球週期,而是我們在此星系裡看到的週期。意識轉變,一個星球接著另一個星球……當它們到達決定點的時候,有些星球作出決定。有些沒有,只是停留在歷史階段。

想像一下:如果你的星球並沒有很大改變,過去發生的事也會在將來發生,情形沒有好轉。如果真是這樣,那麼為什麼現在會有那麼多關心個人的事件?以前從未如此。

親愛的,現在請留意你的所做所為。領導們,我要跟你們說:“請仔細留意你的所做所為。你將要做的是幾百年前的舊能量意識嗎?是人們不能忍受的事情嗎?請小心行事。因為這些是新時代。光將開始閃耀。國家掌權者,如果你做了不正確的事情,或者是不慈悲、意識不高的事情,你不會在那個位置待長久。”我說了很多年,對政府、政府官員說了很多年:“你們不能繼續做跟以前一樣的事。因為你得不到相同的結果。因為你管理的人們開始關心更多,改變更多,相互變得更慈悲。”這是我說的,領導層必須去看、去反映,才能維持管理權。

這些是我們說了那麼久的事情。現在,你看到它們了。你的星球開啟了一個糾正週期。伴隨著氣候變化,此糾正週期支援星球意識,好讓你在這裡,沒有厄運,沒有摧毀,沒有末日。

1993年,我給了我夥伴一些話語,記錄在一本小書裡。那本書叫《終結時代》。對“終結時代”是這樣描述的:舊時代的終結。在那書裡,我叫他記下來的第一句話是:“不會有最後的毀滅。”它打了所有經文一巴掌。那是有爭議的,非常爭議性。現在,它實際發生了。你駛向2000年,通過2012年標誌線,到來2022——許多糾正週期的第一個。你將看到變化。許多人覺醒於慈悲、相互關懷,期望其政府同樣看到。

第一個糾正週期已經開始。你在這裡看著,光工,請繼續發送光給領導層,發給所有需要光的人,發給那些不相信此星球會活下來的人們。向他們展現,你們值得。你們真的是天生輝煌。現在那輝煌可以顯示給地球、人們,光正在到來。

我是Kryon,愛著人類,有著很好的理由。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4月6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4-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