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大天使麥克】《愛的振動克服了所有的消極情緒》

敬愛的大師們:不幸的是,許多靈魂已經成為靈性上的破產者。因為他們要麼用盡了他們分配的金剛光粒子,現在如此沉浸在第三或第四維度世界的較低頻率中,因此他們無法再進入宇宙生命之河並引出完整的造物主之光。或者,從孩提時代起,他們就無法達到所需的和諧頻率模式水準來點燃他們分配的儲存在他們神聖之心中的金剛粒子。


此外,可悲的是,許多親愛的靈魂帶著他們分配的造物主之光的大部分進入死亡。這些受折磨的靈魂感到不被愛,過著痛苦的生活,常常是孤立或暴力的,這是由絕望感、自我憎恨和自卑感造成的。他們常常把仇恨和挫折集中在外在,把失敗歸咎於他人和命運,卻始終不知道自己是痛苦和痛苦的根源。

許多這些珍貴的人選擇出現在可以稱為陰影和光明的較低光譜上。在靈魂層面,他們選擇覆蓋他們將要經歷的人生戲劇,因為他們希望克服過去某些不平衡的頻率模式。

然而,重要的是你們要明白,很多時候他們選擇的道路很可能是一個太大的挑戰,所以他們又回到了許多徒勞無功的生活中的消極模式。那些選擇自由最少的人受強迫症、成癮症和無意識衝動的驅使。它們受過去的負面影響所控制,這些負面影響很難克服和糾正。

親愛的一們,請記住,除了你們的高我,你們不會被任何人批判,你們將永遠有機會克服過去的過錯。自我寬恕是療癒過去和重新連接內在力量的第一步。這可能看起來十分無情,但自我大師會逐漸結束與他們不再有和諧關係的人的關係。不應該有批判,只要逐漸放開和撤回或切斷任何執著的能量線。通常是另一個人結束這段關係,是因為他們不再能從開悟的人那裡獲得他們需要的情感能量支援。

親愛的一們,要成為生命之河的支流,創造神聖力量的通道是你們的神聖使命。當你們停止金剛粒子流入你們的聖心時,停滯立即開始。當你們成為光的哨兵時,你們的光環會隨著你們被精神的光輝照亮而發光和增長。

你們,你們的家,你們的鄰居,你們所處的地區都有一個金場,不管是亮的還是暗的。必須振興每個地方的心靈。當團結意識喪失時,一個地區的靈性生命力就開始減弱。請記住,存在的一切都有光環。造物主的神性和令人敬畏的力量存在於一切之中!

研究和思考這些概念,以便你們可以整合資訊並將其轉化為智慧:

• 永遠不要忘記,你們是永恆的,是不朽的。你們的身體是神居住的臨時聖殿。聖心是靈魂的殿堂。其中,是真愛所在的生命本質,也是你們對無限的認識開始的地方。聖心內的鑽石核心神細胞包含十二道神意識光芒,它們是折射光的乙太水晶棱鏡,稱為光芒,射出創造的本質。

• 死亡是一種蛻變,是從肉體的斗篷變成光之斗篷。你們只有一個生命,而那個生命是永恆的。在你們的永恆旅程中,你們承擔了許多角色。然而,在你們的神聖之心中,你們就像你們最初的樣子:一個至高創造者的神聖孩子。成為基督就是實現內在的神性,然後無誤地遵循你們的上帝自我的指導。在更高的領域裡,你們的光之容器是純淨的、完美的、堅不可摧的。設想一個從未改變且沒有缺陷的整體性。

• 保持在神聖之心的中心保持你們與更高層次的上帝意識的聯繫,並確保創造者之光、愛和生命的源源不斷的流動。超意識的頭腦是吸引更高的、敬虔的真理的磁石。慾望的身體是每個人內在的產生力量。你們要麼被由肉體感官控制的自我慾望體所支配,要麼被更高自我控制的靈性、正義、慾望體所支配。潛意識的、主觀的心智被有意識的心智和過去的制約所支配。它通過振動影響被編程和重新編程,過去的低級消極思想形式使你們相信你們是有罪的、軟弱的、不完美的和低等的。

• 在你們過去的許多生活經歷中,你們創造了一個強大的懷疑、抑鬱、恐懼、匱乏和導致過早死亡的疾病的漩渦。這些有害的思想形式一次又一次地重複,直到它們牢牢地紮根於每個人的潛意識中,以及集體有意識的信仰結構中,直到它們成為大眾接受的現實。

• 你們的神聖心靈總是知道真相,它最終會超越意識心靈的誤解,當你們努力清除潛意識的負面影響時,它可以被重新編程。你們的神聖心靈是與上帝心靈的直接聯繫。凡事適度會帶來平衡和幸福感。自我控制導致對身體情緒和較低頭腦思維過程的控制。一位自我大師在混亂和變化中堅定地站在神聖之心的中心,緊緊抓住神聖心靈的智慧,因為它從我們的母神/父神那裡收集力量和指導,一個過程的觀察者,一切都在慢慢地幻覺淡去。

• 揚升意味著對自我有更清晰的認識,並接受你們是我們的母親/父親上帝的延伸這一事實。隨著你們在自我內越來越深入,你們開始意識到你們與造物主的親密聯繫。一旦你們感受到與我們的父神/母神心心相通的美妙幸福,並且能夠充分利用金剛光之粒子,你們對愛的渴望就會逐漸實現。你們對食物的渴望也將得到滿足,你們將獲得所需的力量、意志和決心來快樂地完成你們的塵世使命。

• 能量是通過吸引的頻率模式產生的,而不是阻力或摩擦的模式。思想、言語和情緒對身體血管有幫助或有害的影響,也會在你們的氣場內外產生一定的頻率帶。因此,你們在物質層面上的實相被創造出來。宇宙法則規定,你們必須始終體驗你們所創造的東西。當你們在你們周圍散發出愛的精巧頻率時,負面力量不會影響你們。

我的勇敢者們,努力加強自由意志和實現願望是至關重要的。你們必須從“自我服務模式”進化到“服務靈魂”的意識狀態。你們的靈魂是你們與“宇宙整體”相連的部分。你們通過痛苦和苦難艱難地獲得同情;“自我驅動”,或者簡單的方法,通過與你們的高我重聚的過程;“靈魂啟發”。

沒有什麼能逃脫現在滲透到這個亞宇宙、星系、太陽系、地球和人類的稀有造物主之光/金剛粒子的輻射和磁力影響。脈輪就像體內的電磁電池。電磁頻率的振動與你們的許多意識層次交流。為了整合它們,你們必須與更高振動的宇宙教義和諧並與之相協調。

光和聲音的精細頻率在你們的血液、細胞、器官、骨骼、肌肉和組織中振動,從而豐富你們的幸福感。第三/第四維度環境的較低頻率限制了賦予生命的能量的流動,並增加了你們四個下半身系統的密度。你們的聖心,連同你們的血流和脈輪心之中心,攜帶著你們世俗血統的基因編碼。更重要的是,在你們的DNA中存在著你們整個宇宙血統和神聖遺產的全息圖和記憶種子原子。

親愛的光之承載者們,我們請求你們將每次測試和挑戰視為釋放過時思想和振動模式的機會,它們不再為你們的更大利益服務。我們懇請你們在汲取生命/光的鑽石射線粒子並在將它們輻射到世界和人類之前將你們的愛注入它們時,通過你們的神聖之心和神聖思想的過濾器來查看你們的生活經歷。一起來,以我們自己獨特的方式,我們都在經歷這場進化的宇宙之舞。而且,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我們將取得勝利。

我是大天使麥克


傳導:Ronna Vezane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8534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