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Kryon克里昂】《不可思議的靈魂》

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通靈是基本的,但你需要聽到它。你需要經常聽到它,你們所有人。有多少人覺得被孤立了?這孤立不僅僅是作為社會中的一員被隔離在肉體裡。有多少人覺得是因為所有這一切正在發生的事被孤立了?


我想給你一些角度。此分離,親愛的,是你聽說過的事情的一種解決方法。你是否覺得在某種程度上,自己並沒有參與事件?有很多人,幾千萬人,在過去幾百年內,給出許多深遠的資訊,粘合在你的精神裡。你的成長伴隨著別人告訴你的事,它們一一粘在你身上,無法去掉,無法不知道。大部分人的成長伴隨著與造物者分離的感覺。我們說的造物源頭,它創造了天堂與地球,的確如此。在製造天堂與地球的過程中,我告訴過你,靈魂一直在。他們不是被分開創造的。這對一些人來說很難理解。

他們說:“難道不是神在創造天堂與伊甸時,把靈魂放在那裡的嗎?”不是的。故事不是那樣的。但這特別的故事講的是你接觸到靈魂的時間。當人類成長,接觸到永恆的靈魂。靈魂存在,永遠存在。靈魂永遠存在,在時間出現之前。我說它以前一直存在,以後也一直存在。你難以理解。一般來說,人類線性地觀察事物。所有事物都必須要有開始。你觀察的所有事都簡單得跟繩子一樣,一定要有開始與結束。這是三維的你。

但我們跟你說:在多維世界裡,當你談論神,都不存在“開始”。你感覺如何?你說:“我沒辦法掌握。”是的,你做不到。但,你可以假設它是對的,假設此造物者,它創造出地球,在此場景中,你是其中一部分。你也在那裡,在靈魂層。

如果,靈魂是神的一部分呢?如果造物源頭本身即是靈魂的集合呢?靈魂都具有跟造物者同樣的美麗、力量、燦爛。如果有一個永遠都存在的愛的系統呢?如果你覺得被隔離了,也許只是一點點,你和神之間存在分離,我希望你用這個角度想一下。我現在給你一個事實,它超越你曾經聽過的所有經文講述的所有事。你準備好了嗎?

當一切虛空,宇宙也不存在的時候,神創造了宇宙,神創造了星系和其它。在無數時間之後,它創造了你的太陽,然後是地球。在《創世紀》裡,你讀到此故事,並若有所思。我要告訴你的是:你當時也在那裡。你們所有人都在那裡。你旁觀著。你看到其中的美妙、神奇,你看到地球正為你成型。你知道自己將來到這裡,測試光與暗;知道自己將經歷什麼。不僅如此,你看到各星系,在地球準備好之前的很長時間內,你,許多人,進入了其它星域的星球。你覺得如何?我想告訴你:你有多巨大、宏大。我不是指大小,是指你的傳承、歷史、美麗、燦爛。你的靈魂是輝煌的,你也是。

在那麼多事件中,你在那裡。伊甸園的故事,亞當與夏娃的故事,親愛的,是個比喻,並沒有離題太遠。那經文包含一些真實意味。很多時候,不管是什麼古經文,都粘連著部分真相元素。但大部分都是比喻。所以,當你聽到伊甸園,那是星球,當然了;亞當與夏娃,那是所有男性與女性,當然了。那是比喻。你讀到天使到來,賜予男人與女人某些東西,那是是時候接收他們的靈魂。然後,神性成為你的一部分。在那一刻,你的DNA也改變了。那就是你得到靈魂的時間。親愛的,那時你們正排著隊,你在那裡。所有人,不是少數幾個。所有人都在那裡。留意著什麼時候才輪到自己。

我所交談的那麼多人,我稱他們是“老靈魂”。我再說一次:這是個學校。你在這個星球的轉生次數越多,你就有越多的經驗。經驗會積累,從一生一生中,你學會事物如何運作。你在每次轉生都帶的東西,是你的靈性。那些曾是薩滿,那些提出正確問題的人,學會能量如何運作,那都是你今天學習的東西。它在你的DNA裡,在你的記憶裡,在創造之穴裡。我要說的是:每次投胎時你都將它們拾起來。你對神的尋找,是先天的,是本能的。你一世世地這樣做,它們粘在你身上;你從學會的知識中得到的智慧,同樣粘著你。

親愛的,我們談到新能量裡一些令人驚訝的不同之處,你身上有的,你是其中一部分,新工具。現在正在離開的人們,現在正在又重新回來的人們,將不需要重新學習你在此生學到的知識。不需要。這是新的,它們粘著你。這是新模式,這是新能量,這是地球新磁柵的作用。這一切,使得你在未來將獲得更多的光。這是未來發展方向。

但在我告訴你的這一切當中,你都在。你沒有跟任何過程斷聯,包括部分的問題、計畫、系統。你來到一個隱藏了很多東西的星球。我們甚至給出系列通靈,關於“隱藏的東西”,其中一個就是“你是誰”。我在這裡告訴你:你是誰。你的輝煌超出你可以想像的範圍。我告訴你,這一切你都看到,都看在眼裡。你沒有年齡。當離開此地,回到靈魂層時,你將繼續,永遠存在。你的存在沒有結束,在靈魂層,沒有“開始”。而那靈魂層,正變得越來越可以被你接觸。

一年多前,我叫我的夥伴開展“12圓環”的節目,開始接觸你的靈魂。在那裡,會有奇跡般的各種治療。也許治療你的恐懼、不確定,不僅是身體治療。給予平靜,那是主要的治療,親愛的。擁有快樂,那是主要治療。不僅是肉體相關。是關於你意識到自己對地球的深刻影響。你在這裡,你們都在這裡。你比你以為的更大,包含更多東西。你所到之處,都圍繞著隨行人員、指導靈,他們等著你指示或等著你承認他們。

這是特別的事實,親愛的。你在那裡。你可能問:“如何才能更覺察這點?我如何有更多感覺?”為何不這樣問:“親愛的神靈,請幫助我理解並感覺‘我是誰’,理解作為人類的線性。請幫助我保持寧靜,知道自己被真切地愛著。請幫助我感覺一直陪伴我的隨行人員。請幫助我在所有無法放鬆的事情上放鬆。請幫我理解我的永恆,以及我為地球所攜帶的光。”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你正請求我們很樂意給你的東西,我們正等著你們很多人提出要求。這就是今天的真相。這是我今天可以給你的最大的真相。你在那裡。所有一切。

我是Kryon,愛著人類。現在你知道原因了,有很多值得愛。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卡羅·李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3月2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3-22-audios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8615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