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大天使麥克】《時機已到》

親愛的大師們,讓我們回到一些基本但至關重要的概念和教義:再一次,是時候回答新的號角了。是時候讓你們脫穎而出了並說,“我準備好了”。是時候拋棄你們為今生選擇上演的塵世戲劇所假設的偽裝的剩餘殘餘。


你們已經受夠了自我賦權的概念了。是時候伸出手來拿走等待你們的光之斗篷,這是一件包含你們在更密集的物質容器中體現時留下的所有知識、屬性和大師品質的衣服。

為了面對和征服你們最大的敵人,恐懼,你們被來自許多前世的消極、自我限制的概念和思想形式所束縛。我們之前已經解釋過很多次,“恐懼是某種程度的愛的缺失”。所有負面情緒、衝動和信念,如憤怒、內疚、羞恥、不配、自卑、怨恨等,都源於與我們父神/母神賦予生命的愛/光隔絕的感覺上帝。

你們學會了將這些感受向外投射到你們周圍的人身上,以努力重新獲得造物主的純潔之愛灌輸在你們的心之中心的那種溫暖、快樂、安全和授權的感覺。在過去的許多時代裡,你們逐漸忘記了你們所需要的所有情感寄託都是通過那條垂直的光軸供應的,它將你們連接到你們的神聖上帝種子原子,它最終連接到造物主。

你們開始向周圍的人投射出依戀的情感線,這導致了個人、男性和女性、家庭、文化和國家之間的多種形式的拉鋸戰。這造成了一場情感戰爭,其中沒有贏家,只有輸家,因為沒有人能從另一個人身上獲得能夠征服被稱為恐懼的衰弱敵人的東西。

你們正在尋找回到聖心之愛的道路,那是無條件的愛。隨着人類沉入密度,愛與條件成為常態。從這些消極的思維模式中,所有其他自我限制的概念都湧現出來並成為你們的真理。難怪你們一直在與周圍的人交戰,因為你們一直在與自己內部進行一場失敗的戰鬥。

現在是扭轉、釋放和重構你們當前實相的時候了,這是一個新的實相,它包含了我們在過去幾年裡給你們的所有掌握的課程。我們為你們提供了有效的方法來監控你們的思想和頭腦,以便用來自你們神聖自我的更高智慧重新編程你們的潛意識和有意識的頭腦。我們已經教過你們如何平衡你們的脈輪系統的多重思維,這樣它們就會彼此之間再次和諧地工作。

當你們體驗到內心的平靜時,你們也會開始體驗到內心的喜悅和幸福,因為它們是無情地聯繫在一起的。是時候讓你們釋放所有那些不支持你們對未來的最高、最強大的願景的概念了,因為不管你們是否相信,你們每天都在成為更強大的共同創造者。

就像今天在你們星球上上演的戲劇一樣,在你們古老的過去有一段時間,你們也走上前,說:“我準備好服務了。” 你們離開了美麗、安全和舒適的家園,踏上了未知的旅程。當你們計算時間時,你們花了數千年的時間來為你們的使命做準備,你們一遍又一遍地接受測試,看看你們是否真的做好了準備。

你們宣誓並同意通過一次又一次地分裂你們奇妙的自我,讓自己在光、智慧和力量上被削弱到任何必要的程度,以完成你們分配的任務。你們所愛的人祝你們好運,看着你們帶着巨大的悲傷但也帶着驕傲在內心湧現。因為他們知道你們正在執行一項偉大的使命;一項由我們的父神/母神授權的使命。他們知道你們會離開很長時間,他們也知道你們會忘記他們;然而,他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現在你們的靈性家庭的成員正從家裡向你們發送愛/光的光束,愛的信息告訴你們你們有多想念,是時候回來了。確實,是時候進行一次不朽的靈魂重聚了。

結束極端二元之戰的宇宙號角已經吹響。是時候讓你們回到你們的真實狀態,成為造物主的成熟光之使者。一個新的任務會提供給你們,這個任務要求你們收回你們在下降到現實物質領域的過程中留下的大部分東西。請記住,當你們螺旋上升到更高的光領域時,你們也在與你們的靈性家庭團聚。

光與暗光之間的戰鬥真的是你們之間的戰鬥。隨着許多表達的碎片被帶入物理化身,你們都開始相信並肯定你們的方式是正確的或真實的;你們的習俗和傳統是最好的;或者你們的宗教和儀式是上帝所青睞的。人類創造了廣譜的光與影,在這些光與影中,真理和力量的鐘擺將在過去的許多時代廣泛地來回擺動。

回顧你們的過去,很明顯,戰爭中從來沒有真正的贏家,只有權力轉移和各種問題或不平等。人類還沒有學會通過積極、自信的行動來賦予權力的藝術,這種行動為所有人尋求正義。你們現在所打的戰爭是仇恨和恐懼種子的結果幾千年前種下的。而且,在人類接受你們都是靈性上的兄弟姐妹這一事實之前,地球上不會有真正的和平。一個沉浸在恐懼和限制的第三和第四維度振動模式中並受到阻礙的地球。當地球和人類最終被提升到更高的第四和第五維度頻率的精煉頻率中時,地球上將會有和平。戰爭將成為對過去的模糊而遙遠的記憶。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加入光之軍團如此重要,他們正在努力創造一個和平與和諧將盛行的新地球。你們每個人都比你們想像的要強大得多,特別是如果你們已經整合併正在使用我們提供給你們的掌握工具。每次你們連接你們的光與能量金字塔,從而使你們自己充滿來自造物主的愛/光的神聖長生不老藥,你們將更多的奇妙能量帶回物質領域。你們從你們身上散發出它,它會成為禮物,送給你們周圍的所有人。緩慢但肯定地,你們正在將光的構建塊吸引到你們自己和地球中,你們將用它來重新創造你們所設想的夢想和項目。

親愛的,你們願意將你們的情感痛苦交給我們,讓我們向你們展示如何回歸內心的平靜與和諧嗎?你們會允許我們用新的授權概念來幫助你們取代舊的限制思想嗎?你們有足夠的勇氣為未來寫下你們的願景,並將其置於你們的光之金字塔中,為所有人尋求最高的結果嗎?你們願意釋放對結果的任何執着嗎?當你們將你們的意志與造物主的意志對齊時,你們會驚訝於你們會感受到的自由感和對正確性的保證,因為我們的父神/母神/上帝的願望總是為了你們的最高利益。

心理和諧伴隨着對舊的消極、限制性想法的重新編程,這些想法是判斷性的、僵化的和控制性的。精神超然伴隨着智慧,這是對宇宙法則的理解和信仰。作為光的使者,你們將尋求通過道德行為以最高的道德標準生活,並懷着為所有人看到正義的強烈願望。情緒和心理健康以及身體健康是學習生活在心靈的神聖空間中同時保持與你們的高我智慧相協調的結果。

當你們學會在無限的神聖時刻或創造的靜止點的靜止中運作時,神奇的事情開始發生在你們身上和你們周圍。你們開始在你們周圍創造一個無法穿透的能量場。你們的身體通過你們輻射的思想形式和能量模式不斷地自我更新。將自我限制的模式和消極的思維形式改變為積極的、廣闊的振動,你們將改變你們的身體、你們的現實,並最終改變你們的世界。

你們願意擴展你們的想法以涵蓋一個新的現實嗎?你們是否願意擴展你們的界限,在你們的新現實中創造和享受什麼?你們願意在所有你們如此渴望的事物中獲得繁榮和富足嗎?當你們向上和向外伸展時,你們是否願意擴展你們的思想和視野,以整合所有等待有人聲稱、整合和創造它們的奇妙的新概念和發明呢?

回顧過去一百年左右人類的進步。你們在物質存在的所有領域都取得了驚人的進步。親愛的朋友,我們告訴你們,與此時此地等待你們的東西相比,這算不了什麼。進化和人類意識的巨大飛躍正在發生,那些為這一進步做好準備的人將為地球接下來的重要歲月設定步伐。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我們的父神/母神現在正在積極參與重新一體的進程。有超出你們想像的奇妙新顏色正在重新定義你們所知道的光線。這是因為正在添加新的頻率模式,以及新的品質和屬性,因為它們成為精煉的宇宙意識的光芒。

創造的神聖意志/力量的第一道光芒已經成為正在進行的新創造過程的皇家光芒。它將深奧(靈性層面)的藍色(代表真理和勇氣)與通俗(物質層面)的紅色(代表力量和向前推進動作)混合在一起,使其呈現出洋紅色,並帶有造物主之光的閃閃發光的覆蓋層。

前段時間,我們向你們介紹了來自造物主思想的個性化表達的新射線。當你們學會使用創造的宇宙工具時,你們正與強大的耶洛因一起真正成為形態的建造者。當你們索取第一道光的禮物時,你們有能力以最高和最好的形式整合到那道光中,以供你們使用,你們覺得你們最需要的那些屬性。當你們索取神聖意志的皇家光芒的禮物時,請用慈悲、仁慈、清晰的願景和目標註入它,渴望為地球上的所有人,而不僅僅是少數人創造和諧、和平與富足。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花了這麼多時間教你們關於每條光線的正面和負面形式的方面、屬性、品質和美德。如果你們不知道什麼是可用的,你們知道需要改變什麼,你們目前是如何使用能量的嗎?新創造的奇妙能量在你們周圍盤旋和盤旋。你們所要做的就是轉向內在,伸手去接受正在傾瀉在你們身上的新的上帝之光細胞。

如果你們足夠大膽並且願意做這項工作,你們可以利用你們光柱中的更高頻率,以降低更精細和更強大的記憶種子原子,它們具有純粹的宇宙未表現潛力。這些禮物在你們的光與力量金字塔中等待着你們。你們所要做的就是以純粹的愛意保持在你們的神聖之心的中心,並渴望幫助地球回到最初的天堂。你們還必須願意說:“我準備好再次成為光的使者。”

我們承諾為你們照亮道路並為你們掃清道路,因為我們在通往明天大膽的新未來的旅程中更加緊密地聯繫在一起。願你們沉浸在你們是一個心愛的孩子,一個我們的父神/母神的白色火焰記憶種子原子的知識中,你們永遠被愛着。我是大天使麥克。


傳導:Ronna Vezan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