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地球母親】《與我團結起來,共同上升》

我現在感到一種巨大的甜蜜,一種我不知道的來自這個世界的甜蜜。


我是你們地球母親的意識。我今天來和大家交流,是要告訴大家,我也會做出巨大的進化飛躍。

把地球想像成一艘船;為了讓它到達它的目的地,會有很大的加速時間來更快地去它需要去的地方;總會有平靜回歸的時候,我,行星意識,我是這艘船的指揮官,不僅可以在這些平靜的時刻提高它的振動頻率,穩定自己,還可以吸引所有那些愛。你們,是地球之子,我無限愛你們。如果我沒有像愛你們一樣愛你們,那麼很久以前你們就不會出現在我的表面上。

有些人認為自己是半神,相信一切都是允許的;他們挖掘我,他們搜查我,他們毫無羞恥地拿走我認為是我的血的東西,顯然沒有愛;他們似乎很強大,但他們什麼都不是。

如果我不是那麼愛你們,你們這些小小的人類意識,因為我承認你們是一種意識,而不是一個有血肉的個體,我早就把你們一掃而空了;這對我來說太容易了!然而,由於我對你們有無限的愛,我希望所有這些靈魂,所有這些良知中的大部分,都可以和我一起進入我的新空間,在我將要去的偉大更新中,無論是宇宙或振動更新……

你們的話太狹窄了,無法解釋我之所是的浩瀚,你們的銀河系和宇宙的浩瀚!此外,你們經常在沒有真正理解它們的意思的情況下使用話語,尤其是在不理解它們的振動的情況下使用。

即使這位管道的詞彙也不一定適合傳達我要對你們說的一切,但它可以傳達其中的要領。主要的事情要簡單地告訴你們,我們正在揚升,我正在揚升,你們正在跟隨我在這個非凡的提升中走向一個奇妙的世界,一個重生的世界,一個你們從未知道的世界,即使我也會找出。

當我說我會發現時,我的意思是我的意識,在你們旁邊巨大的,會發現一個如此重要的振動,我也會感到快樂,因為所有的生命,所有的靈魂,所有的良心都將跟隨我,它將留在我身上,會喜歡我;在我和你們之間會有非常強大的愛的交換;這將是一種不會是永久的聯繫,但無論何時,只要你們願意,你們就會與我聯繫在一起。

目前,許多生命甚至不知道我存在於這個物質領域之外。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在慢慢地摧毀我,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不尊重我。

如果你們簡單地對許多人說:“我們的地球母親還活着,她有一個奇妙而巨大的意識”,他們會回答你們:“但不,地球是一塊鵝卵石。”不,地球遠不止一顆鵝卵石,地球是一個整體,你們是其中的一部分。你們是這個整體的一部分,因為你們是我的一部分。你們在我身上,你們與我相連,即使你們不在乎。

所以,請接受!接受和我一起的旅程!

會有爆發讓我永久對齊自己。你們可能會經歷它們對你們人類來說是困難的事件,但我將被迫重新調整,正如我剛才所說,就像你們在揚升中也將被迫重新調整一樣。

事實上,生活就是不斷地重新調整,因為一旦你們學到了一些東西,你們的意識就會有一些別的東西。你們生命中的每一秒,在不知不覺中,你們都在重新調整;你們重新適應振動,適應連接。這真的是持續不斷的工作。

只要知道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情是美好的!發生在你們身上的是偉大存有所意願的解放,巨大的創造意識,你們可以稱之為光之偉大存有。

你們要知道,對我來說,對你們來說,一切都是計劃好的,一切都是提前設計好的,也就是說,必須的將是;無論是在這個時間線上還是另一個時間線上,一定會是什麼!

最後,我想告訴你們:

我很高興,因為愛在我愛的人的心中成長,也就是說,你們的,地球的孩子們,我的孩子們,儘管陰影造成了巨大的困難,不想我改變位置,那我進行量子飛躍,在宇宙中實現真正的飛躍,一個無形的、看不見的宇宙。

“有些事情是你們無法想像的;有肉眼可見的、有形的,也有看不見的、無形的;我在兩個現實中進化,可見的、有形的現實,以及另一個宇宙中的不可見的現實。為你們詳細說明所有這些內容太複雜了。

只要知道離開已經被給予,巨大的振動轉變的離開,愛的巨大轉變的離開,所有開放的人類自創世以來都希望的這一生的離開......當我說“從時間的黎明開始”,這意味着,從一個化身到另一個化身,你們已經為這個新的存在(它甚至不是一個新的存在)、你們的未來(更準確地說)、你們的未來做好了準備。

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我只想告訴你:

把所有你能發給我的愛都寄給我,因為這份愛會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回報給你;你給我的愛把你和我的良心聯繫起來,你甚至可以向我尋求幫助,因為我也有能力在事情上提供幫助。我的意識對你來說有著驚人而巨大的能力。讓我們在連接我們的愛中聯合,並在與你的太陽父的愛中聯合,因為我們是一。如果太陽神父與圍繞他旋轉的所有天體之間沒有巨大的愛,這個太陽係就無法承載生命。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在不知不覺中與我如此親近,我正在向你們發送我的良心所能提供給你們的所有愛。

我無限愛你,讓我們團結起來。»


傳導:Monique Mathieu。
https://ducielalaterre.org/ce-qui-doit-etre-sera/f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