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創造女神】《向宇宙自我敞開心扉》

我是一,我是全。     Nama sika,Venia benya,


親愛的家人們,我向你們問好。我從我的內心觸及你們的心。在這一刻,我伸出手來擁抱你們。

Shelly可以感受到愛。她能感受到同情,她很感激。當我現在與你們交談時,她正在分享這一點。部分是當她說我們為什麼不停止這件事時;為什麼我們今晚不吃這個?她和我在後台進行對話說,這是光,人類需要理解同情心。在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人出來批評和評判他人,或者出於判斷而出於任何原因放倒某人,這對整個世界來說都是一個機會,不僅要擁抱Shelly,還要擁抱任何仍在痛苦中的人或任何人正在經歷任何形式的轉變。因為改變很難。改變是困難的。變化不一樣。所以,她决定讓我們繼續做這件事,我們知道,除了你們所有人的同情和愛,什麼都不會發生,我們為此感謝你們。

來再呼吸一次,這一次再次進入你們的心之中心。我請你們考慮一下,當你們創造與你們對齊的那個光球或能量球時,你們進入你們的心之中心,感受那個能量,感受那個本質的所有很多很多次。我們已經這樣做了一段時間了。你們是否能夠在更深層次上感受或感知到那個有意識的能量球對你們來說是什麼呢?

你們吸入它,然後你們發送出來;就像你們取出一小塊,然後通過你們的能量體將它發送到蓋亞。當你們感覺到來自你們自己的心與蓋亞相連的那一小部分能量時,它會向許多不同的方向移動。這是錨定你們。這是地球的能量向上流入你們。所以,讓所有這一切成為一個開放的流動,在你們的能量中上下移動。當你們這樣做時,就好像你們在與蓋亞連接時越走越遠。能量流過你們的越多,它就越深入,蓋亞不僅被你們的能量支持,而且蓋亞也在支持你們。

你們讓它重新在你們的心中盤旋。它通過你們的喉嚨,你們的第三眼,你們的頭部中心。你們一直發送它,直到你們與你們的高我對齊。當你們在你們的高我空間內時,花點時間來清理雜亂的東西。

你們越是意識到清除你們的高我的能量,你們就會從你們自己的直覺和洞察力中獲得一個更清晰的東西。當它通過你們的能量體返回時,它再次錨定在你們的心之中心周圍的那個能量球上,但讓你們的注意力停留在你們的高我上片刻。

當你們準備好這樣做時,你們允許那個能量走得更遠。你們跟隨那條連接你們的能量線,那條直接從你們的人類自我進入你們的靈魂的對齊線。當它與你們的神性對齊時,你們會感覺好像你們進一步擴展了。

你們對你們的神性的看法可能正在轉變。你們進入這個空間的能力越大,你們與你們的神性對齊的頻率越高,它的更多部分和方面就會進入你們的洞察力。感受來自這裡的神聖源頭。打開就知道這是你們回家了。這就是你們,不僅是你們自己的源頭能量,還有你們的靈魂家庭。你們所愛的人也可以在此空間內使用。

要意識到,正如你們對高我的感知在靈魂層面上也發生了變化,你們對神聖的感知也在發生變化。所以,敞開心扉,也許你們現在很清楚,或者也許只是隨着時間的推移你們會敞開心扉去理解,

我,女神,走進你們每個人中間。我伸出手去擁抱這裡的一切。隨着我們的能量融合,我們轉移到一切萬有的空間。當我們到達一切萬有之內時,我的感覺是它再次轉移到了更高的頻率中。對於那些參與過這些冥想的人來說,你們可能會感覺到我們不斷地向越來越高的頻率邁進。這是一個指標,不僅地球在對齊和膨脹,而且這種通過一切萬有進入宇宙的對齊,也在轉移和重新對齊。

如你們所知,地球並不孤單。有這麼多,不僅是天使和光之存有,揚升大師,每個人都變得越來越多,這樣你們就可以按照你們的選擇利用這些能量。所以,看看這個空間。它在這里為你們服務。

在我們上一次在一起的時候,我們談到了平衡。那是你們意識中的平衡。在宇宙和地球平面內發生的過渡平衡。思考你們的生活。當平衡在你們的思想中變得內在時,你們會開始發現,當你們走上一條可能讓你們陷入混亂或看到事物狹隘視野的道路時,你們可以回到那個大計劃。

地球一直處於一個非常男性主導的振動中。然而,在此之前,它是一種女性的振動。在水瓶座的這段時間裡,這是關於平衡男性和女性,以便你們每個人都有能力去理解和表達女性和男性能量。在一切萬有之內,在你們的生命中思考這一點。

大多數人會認為女性能量的一面是滋養,也許是直覺的,而男性的一面是自信的、積極的、把事情做好的。這當然是一個非常微小的概括,但關鍵是男性和女性能量一樣都會滋養。女性和男性一樣自信,這已經在發揮作用。分配給你們的角色已更改。

我鼓勵你們在這一刻進入內心,問問自己,“我是否正在盡我所能滋養自己?” 我還邀請你們花點時間回顧一下過去幾年的情況。你們是否正在去往一個比過去更能滋養自己的地方呢?有時它是關於敞開心扉去理解你們可能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而這些事情現在對你們來說很重要。你們能做什麼表明我在乎呢?太棒了,我可以看到你們每個人都在轉變、移動和調整。與五年前相比,這已經是天壤之別。

當你們思考男性能量;自信的人,保護者等等的時候。這是如何支持你們的生活的呢?當你們思考支持自己的生活、支持自己、保護一切可能的各種方式或手段時,請尊重並尊重那一刻。

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能做些什麼來幫助你們顯化你們所尋求的一切呢?當你們思考任何可能通過你們的意識發生的事情時,你們內在的某些方面是否可能需要加強呢?有沒有可能阻礙你們的情緒呢?是否存在阻止你們成為真實自我的信念系統呢?

在你們生活的世界中,將會有越來越多的體驗,這將導致每個人對他們所是的人的更大接受。已經有一種平衡和對齊的頻率正在通過,它正在為社會建立這種情況,隨着人們放棄舊的信念系統,新的頻率將很容易進入。所以,環顧四周。看看你們的生活,然後看看這個世界。

讓我們向世界發送一波愛和能量。當我看着你們每個人敞開心扉,感受愛,感受流動時,我可以看到有時它具有挑戰性,地球感覺更加不和諧,這意味着動盪。因此,通過向世界各地發送愛,它清除了舊有的能量,它使人們有更多機會進入愛的流動中。

在“一切萬有”中,我邀請你們,就好像你們正在打開那本書,比如阿卡西記錄,打開那股能量流向你們的神性。當你們審視你們的生活或你們的靈魂的生活時,可能會有某些生世讓自己為人所知。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注意到某些間隙或某些空間給人一種空虛的感覺。讓你們的注意力進入那一刻。你們可能會認識到它是已經被清除的東西,如果它被清除並且不再為你們服務,那麼就向它發送一波愛或光能量。

如果你們的靈魂本質或你們的阿卡西記錄中的某些區域;它不是真正的阿卡西記錄,它與它相似,但從不同的角度來看。當你們在看你們的靈魂佈局時,問問看現在哪些生世最能支持你們。

對於某些人來說,你們可能會認為自己好像來自另一個星球。對某些人來說,你們可能會從你們的線性視角看到它好像是過去的生活。它也可能是那個時間線中的未來生活。我們提高了你們與你們自己的神性對齊的水平和頻率。因此,你們已經過或正在過的這些世;它可以幫助你們了解平衡的自我,了解你們可以成為你們自己,而無需適應特定的模式。所以,把它吸進去,感受一下。

你們也可能會發現,在你們自己的意識中,你們如何有能力在此時此刻顯化一切。思考一下這里為你們提供的任何資源。想想你們作為靈魂本質是如何無限的。想想你們真的可以創造你們的生活。毫無疑問。在這裡利用你們周圍的優勢、知識和經驗。

我的看法是,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與生活在其他體驗中的你們的方面融合在一起。因此,我邀請你們審視自己的生活。通過你們靈魂中已經移動、轉移或正在經歷另一種體驗的那部分的眼睛來看待你們現在擁有的生活。它可以幫助你們放下那些你們無法控制的事情。它可以幫助你們有信心去做你們過去害怕做的事情。它可以幫助你們知道你們的生活中沒有缺乏,因為這裡有無限的愛、豐富、潛力、支持、關係,一切都在這裡。因此,讓它在你們的人類形態中降臨到你們身上。

你們讓我發笑,因為我仍然可以聽到人們說這裡可以,但這裡不行。這是水瓶座時代的一部分。流動的能力和能量的運動,以便從一個維度或現實到另一個維度或現實具有輕鬆的運動和流動。現在你們明白了。現在我可以看到你們中的更多人向這種流動敞開心扉並親自體驗它。

同樣,當你們思考你們尋求顯化的東西時,現在看看它。對可能相同或不同的事物持開放態度。對你們所追求的生活持開放態度。立即體驗這一刻,讓它環繞你們,讓你們在每個層面都充滿能量。

我邀請你們作為一個團體再次聚集。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不僅會看到你們周圍的人,而且會再次深深地連接到你們的內心。你們允許地球的全息圖出現在這個群體中。在其他維度和你們的日常生活之間提出那種輕鬆的流動,以便讓這種輕鬆的流動進入地球的這個全息圖。

當這樣做時,需要自己的能量。繼續流動和移動。當你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機會和潛力注入全息圖時,發送它,以便在全息圖中創造任何你們需要的聯繫。有那個方面進入宇宙,然後其餘的又下降了。

查看這個全息圖,因為它在地球周圍的能量場中移動。當你們對全息圖有這種感知時,它不僅會調整能量場,還會向下進入地球中心並錨定在中心內。然後它又回來了;它穿過地球的所有許多層。當它這樣做時,它正在過濾提供蓋亞需要或開放的支持,然後它會出現在你們的內心。你們自己與你們的神性的其他方面的對齊從它在地球中錨定的地方出現在你們之內。

你們允許能量和光的流動,通過你們的神性並向下移動,它進入你們的內在。你們可以感覺到你們的能量流與一切萬有相連,你們的能量流與蓋亞相連。讓這一切在你們體內旋轉。

過你們現在擁有的這種生活就是要向來自宇宙的能量流、來自你們的神性的能量流、永遠存在於你們的光和愛的流動敞開大門。讓它平衡你們。從平衡你們身體內的細胞到平衡你們的情緒、你們的思想、你們的信仰,然後是你們的靈魂的靈性能量。感受在那平衡的光之能量中是什麼感覺。同樣,讓從一切萬有到你們日常實相的流動越來越容易進入你們。

親愛的,我一直都和你們在一起。

Ansaluia

傳導:Shelly Dressel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7709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