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中央大日】《成為光流過的存有》

我是中央大日。我不斷地、毫不費力地、堅定地發光。我沒有變化,我的光再也無法隱藏。你們中的許多明亮的光是具體化的星星。你們正在用你們是大師的優雅和輕鬆照亮你們的蓋亞。你們是來自其他文明、世界、領域、維度和時間線的大師。真的,你們“來自遙遠的星系”,但我們都是相互聯繫的,作為一個巨大的源頭神經網絡,磨練技能、學習、成長、擴展。宇宙是永恆的、廣闊的和自由的。你們的靈魂也是如此。你們可以自由選擇地球體驗,許多人選擇在這個時候醒來,或者保持未覺醒,陷入夢境,這並不總是令人愉快的。


我是中央大日。我的光芒無法隱藏,因為我就是我。你們可以深深地與我聯繫,因為它們有着同樣的光芒和壯麗。你們的世界需要更多我的光,你們的光。你們的世界一直沉浸在巨大的黑暗中,而現在,偉大的光將會到來,並且現在在你們都在此時體驗的脈衝光波中,調整、增長、擴展強度不斷增加的波。你們現在在光子帶的深處,更容易感覺到我的光。此時此刻,你們的蓋亞身上的能量變化是顯而易見的,是時候釋放舊的事物,讓新的事物擴展深入紮根了。感受我內心深處的光,讓我們進一步觸發需要觸發的東西。讓我們一起排列我們的太陽。

(我看到中央大日與我們銀河系的中央太陽對齊,通過我們的太陽將光照射到我們自己的內在太陽和蓋亞的內在太陽。所有的人都排成一列,有一種偉大的理解、愛和光的閃光。這是非常強烈的。)

讓更多的巨大變化的光子光進入你們的身體血管。一切都在進行中。

我是所有宇宙的中央大日,對齊。我們有很多人。我是最古老、最古老的人,在其他人成長的過程中為他們提供空間。因為一切都在擴張,一切都在擴張。

(我看到一顆恆星的生命週期,欣賞它們像我一樣活着,學習課程,吸收信息,形成關係和網絡。更大的恆星是如此之大,以至於它們可以擁有更多的集體意識,我覺得他們中的許多人居住在那裡的更高維度的生命,類似於行星,但是因為它們是不同維度的空間,所以他們的身體可以處理光。我看到我們太陽中的光之城和高大的光之存有居住在其中。我們的確是相互聯繫的。我真的感覺到宇宙為這裡發生的一切而屏住呼吸。在提升這個宇宙的過程中,我們確實一直在阻止每個人。我看到了跨維度的各種轉變,更高維度有更多我們看不到的行星、衛星、恆星和文明。宇宙充滿了生命。我們在所有方面都受到了難以置信的限制,所有人都在為我們的發展而歡呼,以達到更高的水平。中央大日是觸發者。)

不是孩子,我是光流過的那個存有。你們也是一樣的。成為光流過的存有。这很簡單。不要讓它變得複雜。既然都是一,那又怎麼可能呢?成為你們生命、人際關係、財務、服務和愛中的光流過的地方。你們將準備好迎接從現在到將來的優雅和最終轉變。但我輕描淡寫地說“最終”,因為作為永恆的存在,這個詞意義不大。是的?你們還有其他問題嗎?

(中央大日,我想知道更多的期待。)

孩子們,它還沒有被創造出來。這就像聖誕節早晨最令人興奮的事情。感受一個小孩跑下樓準備打開禮物的興奮。你們的禮物,你們的天賦,理解力,記憶力,力量的禮物,很多事情正在為你們展開。像孩子一樣。保持興奮,並保持平靜。對此有一種態度,並且知道它已經完成了。生命是個禮物。成為給他人的禮物。讓我的愛之光,一切萬有之愛的光流經你們,成為改變的管道。我現在正在向你們發送一個觸發到你們的內在恆星,你們內在的太陽,我們可能會更加對齊,在這個偉大的宇宙舞蹈中更加同步。人類的孩子,你們需要更多的陽光。讓你們體內的感光器被觸發。感受腳下的綠草,將這光融入蓋亞。你們正在做一項了不起的工作。我是中央大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