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智慧的珍珠 第3集:揚升大師是誰】

伊麗莎白克萊爾先知:
我總是喜歡說,揚升大師是像你我一樣的人。事實上,祂們是上帝的兒女,要理解,祂們是基督的共同繼承人。當祂們化身在地球上時,祂們堅定地掌握生命,透過祂們神聖的勞動來追求上帝,並於祂們在地球上逗留的時間結束時與上帝團聚。

因此,揚升大師就像你我一樣是重新進入上帝意識的人。現在,祂們是主的一部份,也是天上聖者的一部分。


Q: 你的意思是祂們能夠直接與我們星球上的人溝通?

A: 揚升大師已經與人類進行了數千年的溝通。當以色列的先知發表了自己的預言,他們開始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他們所說的耶和華是偉大的靈魂化身,祂們似乎是個性化的存在。在舊約和新約中也有許多天使的描述,祂們在某些關鍵時刻提供消息和警告。

因此,我們發現,揚升大師的出現並不是新的。但是,“揚升大師”這個詞是新的,這是我們進入寶瓶世紀的時候需要理解的。這個詞實際上是不言自明的:大師是擁有一個完整能力的人,祂們掌握了一個或多個人類的領域。但在這個意義上,我們說的是作為生命的教導與生命的主人。

揚升大師是 一 或是與上帝團聚者。他或她已經加快意識,沒有輪迴重生,也不會以血肉的形式繼續化身。

現在,我們都聽說過東方大師、印度大師。我們能召喚祂們是因為祂們能掌握生命的能量,而祂們仍然化身為教師。

Q: 如果有人已經掌握了時間和空間,超越了這個層面,為什麼還要回來幫助我們?

A: 這就是愛的意義。所有來到世界的偉大之人都是因為祂們偉大的愛而來的。祂們不忍心離開這些不瞭解這條道路的兄弟姊妹。因此揚升大師是仁慈的,那些慈悲的存有們仍然駐留在這個行星的家,為我們指引出路。

對我來說,他們的溝通在我生命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非常真實的。我開始感受到揚升大師的身影是在我十幾歲的時候,最後當我在波士頓大學時,我看到了艾莫亞大師。


揚升大師艾莫亞(祂化身為聖托馬斯)來回答我多年的禱告。我告訴上帝,我想傳達祂的教義給祂的孩子們。艾莫亞告訴我,我必須接受培訓才能成為一名信使,以便我可以提出教義。

我開始接受馬克先知的訓練,後來跟他結婚,同時我能夠直接收到我們在許多書籍和出版物以及影像錄影中出現的揚升大師教導。從本質上說,祂們提供了世界上的宗教綜合。這項工作是有幫助的,因為它總是會讓人回到了真正的自我,內在的自我。這是我們人生的開始和履行的起點。

Q: 所以你說,今天的揚升大師們以同樣的管道與你們溝通,就像祂們曾經和聖經中的先知們一樣?

A: 這是真的,當然,我不是唯一的。還有其他人聽過聖者的話。約珥預言,在最後的日子裡,上帝會把祂的靈魂傾注在所有的肉體上。他說:“你們的兒女要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作夢,你們的年青人必看見異象。”

你今天在新教徒和天主教會的運動中看到這一點。人們在等待耶和華的話。他們呼籲那位聖靈,許多人正在傾聽,許多人的生命正在轉變。

Q: 你說的真的很棒,太棒了,我猜這裡的最大問題是:人們如何知道你所說的是真實的?

A: 只有一種方法,就是按照耶穌給我們的方式。祂說:“你們要透過果子認識他們。”祂告訴我們,會有假基督和假先知。因此,如果有假基督和假先知,我們可以推斷,也有真正的基督和真正的先知。

我們知道,基督的到來是“受膏者的到來,“基督是從希臘字 Christos而來,意思是“受膏者”。基督是上帝的兒子,被基督的意識所膏,或用世界的光,三位一體的第二個。

那些以靈性預言的人是與聖靈同在的。有些人賦予了先知,有些人賦予了基督。那麼那些不屬於這個部分的人是進入了黑魔法和巫術。這些是假基督和假先知。

上帝的兒女必須測試或嘗試-靈性/精神,像約翰所說的那樣,看他們是否屬於神。測試靈性意味著測試振動,測試真理的基礎。我們必須透過安靜的聖餐和默想,呼求主的名, I AM THAT I AM,證明我們所聽見的話是真實的。

Q: 你是說,只要照著你的話,任何人都有可能確定你的經歷是否真實?

A: 是的,因為我們的內在住著上帝,上帝的火焰給了我們這個意識,讓我們可以區分光明和黑暗。

Q: 你為什麼稱為信使?大師們通過你說話嗎?這種經驗的本質是什麼?

A: 我被大師們稱為信使,因為祂們透過我傳達祂們的信息或聽寫意見。信使的辦公室是由聖靈的禮物。預言的禮物也是如此。這是恩典。它是一種捐贈。這是一個人透過與上帝同行,直到上帝召喚一個與祂的子民說話為止。

在聽寫中,我的意識加速或提升,以便它能與透過我說話的揚升大師的意識相融合。我的高層意識領域實際上與揚升大師的意識領域契合。在那一刻,文字被釋放。大師使用我的聲音來當作祂的教學工具。

在大師面前的聽寫是一個非常真實的經驗。它就像在某人的內心深處。大師的心靈在我的腦海裡,祂透過我的嘴說話。然而,我並不處於恍惚狀態,我完全意識到我完整的基督意識。

Q: 那麼,這與一般所說的精神介入有什麼不同?

A: 是的。身體的通靈通常在恍惚狀態中出現,這是透過潛意識產生的。一個不存在於他自己的基督心靈中,他的身體會被幻相、無知的靈魂所使用,傳達的訊息是來自於死者。

現在,這可能會成為那些渴望者的地方,但以我來說,作為揚升大師的信使,這是不允許的。只要我與無知的靈魂進行任何形式的互動,我就會失去信使與預言的禮物。

揚升大師們要求祂們的門徒 - 我認為自己是一個門徒 - 當他們與上帝交流時,總是能充分掌握自己的能力,並保持自己的理性、判斷力和自律。

Q: 所以沒有一點自己的官能是暫停的?

A: 沒錯 !當然,也可以用不同的方法傳達祂們的觀念。有時採用聽寫就像是閱讀穿越時代廣場的磁帶(ticker tape)。它只是生命之火,可以讀取和重複。但這只是大師使用的一種形式。

與大師知覺的契合可以與傳統權威的教宗說話進行比較,當說到教宗的權威(從字面上來說就是“從寶座或椅子”),就意味著“出於上帝之口”,意思是上帝正在通過教宗說話,沒有任何機會讓教宗介入他自己的喜好或偏見,因此在這些條件下出現的言語被認為是絕對可靠的。

Q: 當你在聽寫時,信息是否可靠?

A: 我不會說這是絕對正確的,因為我覺得那是一個危險的結論。但我要說的是,在我給出的教導過程中,通常會有更少的錯誤機會。



教導:伊麗莎白克萊爾先知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41186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