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彌勒佛信息】《創造一個新的利穆里亞》生活在平靜的振動能量中,每天都體驗快樂

向你們致以光的問候。這一次,主梅翠亞提到了一個有趣的信息——利穆里亞記
憶。在通靈完成之後,我想這真有趣,我想知道為什麼他會在這個時候提到利穆里亞?答案在過去一個月左右出現了。它當然是幫助所有靈魂的覺醒,尤其是那些化身在利穆里亞度過他們美好時光的靈魂。這是為了幫助他們憶起利穆里亞的能量和利穆里亞的生活。正是這個記憶,通過憶起光的本質來創造我們的新地球,荷持所有一切含有的本質——愛,內在的和平,友好,重要的是對光的信任——上帝的本質。


這是千百萬光之工作者在地球上化身的前進道路的方向。現在正在經歷一項幫助人類和地球度過這些動盪時期的使命。現在是時候加強你自己的光,你的信念,並堅定地堅持你的信念。在絕望的時候,我們常常會發現自己內在的力量。現在是時候了!它開始於你。你是第一步——信任,相信,喚醒你的靈魂之光,首先愛你自己,永遠,再愛所有的人。只有這樣,你才能發現愛和對他人的憐憫。 所以你看,梅翠亞給你的精彩信息是如此之多。
下次見   光之祝福

梅翠亞,庫圖彌,Lynette and Michael 梅翠亞關於憶起利利穆里亞的講話,當我在這裡與她(Lynette)一起工作時,我很有必要講到利穆里亞。 

生活是無憂無慮的,充滿了快樂和那麼多的喜悅。快樂是通過簡單的願望和思想獲得的,這創造了許多內心的平靜。在這種悠閒的生活中,思想與思想相互緊密地連結在一起,在我們的王國里,沒有什麼可以隱藏的。當一個人要選擇保守秘密時,這是非常難的。每個人的思想都是相互開放的。他們使用心靈感應交流。他們當然可以說話,但是思想和身體都很放鬆,很平靜,輕鬆享受,就是這樣。

在任何層面都沒有消極的,過多的慾望或嫉妒。人們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滿意,對彼此都有一種和平的愛,因此,善佔據了主導。那時我們的王國之間沒有“帷幕”。在大自然中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美,他們自己創造遊戲。這是我們在地球上的經歷。通過專注、覺知來擴展你更高的意識。

你們很多人現在正在回憶。在地球大氣層中充斥著大量的光子,這些都是通過化身的老靈魂來具體感知的,這些靈魂在自己的個人本質上與光認同。這是另一個時間的靈魂記憶,它存在於一個更高的純淨的光的振動中。

然而,即使是對老靈魂而言,也很難完全融入今天人類的振動。靈魂,通過你的高我,引導這些人回顧這些敘述,獲得洞察力。這使他們能夠從低的層面注意到真實的更高的振動。當你想要加入到類似振動的時候,保持你自己的振動是很重要的。

在所有人的記憶中都有一個更高的振動,他們認識到光的層面和這些層面所包含的智慧。光經由那些智慧的靈魂聚集在行星上。這些能量對於人類和回憶是非常有意義的。它們與利穆里亞的能量相似,而且仍在不斷增強,同時也幫助許多人的覺醒和回憶。你所面臨的挑戰是克服地球上的消極情緒,貪婪、控制、甚至對其他人控制慾望的沉重振動。克服這一挑戰始於你自己的思想,你的思維過程。你不能因為從你自己的思想和慾望的過程中創造出來的東西而責怪別人。

你所經歷的一切,無論積極的還是缺乏的,都源於一種思想。

思想在你的頭腦中發展並成為現實。你需要一個錨,讓它停下來,通過你的思想和願望決定你自己未來的道路,那個錨叫做信念。相信光的本質,相信上帝/本源,相信自己,相信積極和真實的思想,利莫里亞的記憶。如果所有的人都能控制他們的任性的想法,並在所有的事情上創造一個積極的觀點,他就會感知到內心的平靜。你們所知道的天使,大天使們會給予兄弟情誼般的幫助。當被要求時,我們會給予指導和協助。然而,這一切都始於你們每一個人思想的過程。如果沒有思想和願望,就不可能採取行動。


你們都有能力創造一個新的利穆里亞。

生活在平靜的振動能量中,每天都體驗快樂。的確,我們在座的每一個人都經歷過地球上所有的振動和挑戰。認識到這一點,我們選擇幫助和引導人類回到真正的和平、滿足,和對光的本質和智慧的全面理解。你必須最終並且真誠地選擇你想要通過每個想法和願望所要創造的東西。你重複的越多,你的想法就實現地越快,你就越快把它帶給你。


梅翠亞  翻譯:荷光*凱,平台:xinjiyuan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