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智慧的珍珠 第1集:喚醒生命的目的】

(1939 年 4 月 8 日,美國紐澤西州朗布蘭奇~ 2009 年 10 月 15 日)

訪談 伊麗莎白克萊爾:

能夠與你和許多尋求內在生命意義的人交談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記得當佛陀第一次出現在(聚會)現場。祂是一位非凡的個體,人們沒有問他:“你是誰?”反而是問祂:“你是什麼人?你是上帝嗎?你是“人”(a man)嗎 ? “ 你是人類還是上帝?”

祂給了簡單的回答: “我是覺者”!

因此,與其談論我是誰,我來自哪裡,我只想說--我是上帝的奉獻者。

在我為上帝找到的奉獻中,我發現祂在地球的時刻對祂的子民有一個偉大的真理。 這個真理來自於我們所有人的內在,這是自我內在的真理和存在法則。作為神的奉獻者,我來分享我的奉獻,因為我相信上帝給了我們一個新的科學和新的宗教,我們可以掌握自己以及我們的時代。

Q: 我想每個人都渴望理解這一點,但我們大多數人卻發現很難理解。 你是怎麼來的呢?

A: 我還記得,當我還是個兩三歲的小孩時,我對上帝感到好奇。 我的第一個記憶是我對上帝的冥想。我相信所有的孩子都有這種內在連結,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擁有的越多,就會讓我們失去這種連結越多。但不知何故,對我來說,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發現上帝,為祂做一件我知道我來此需要做的工作。

青鳥和藍圖

有趣的是,這個概念在莫里斯‧梅特林克的故事“青鳥”中被觸動。(Maurice Maeterlinck的經典文學作品”青鳥”)

在這部劇作中,兩個孩子,蒂樂蒂與蜜樂蒂(Tyltyl和Mytyl)正在尋找青鳥。他們來到一個藍色的宮殿裡,孩子們正等待著精明的人來指導他們,並將他們帶到船上。當船駛向地球,人們可以遠距離聽到準媽媽們為了孩子的到來而歌唱的聲音。(到地球準備誕生的小孩)

在詢問其他小孩的時候,蒂樂蒂與蜜樂蒂發現,每個孩子都帶著任務出發去旅行。除非有特殊的東西可以帶到地球,否則孩子們是不被允許出生到地球的。所以,他們開始告訴蒂樂蒂與蜜樂蒂他們要做什麼:一個會成為科學家。而另一個人將成為世界的統治者。

不僅僅是我記住自己的靈魂使命,也要記住每一個靈魂來此的任務。 我把這個使命稱為“神聖計畫”或“內在藍圖”,人們應該認識到--“我不是例外,這是規則”,我發現每個人的身上都攜帶著上帝給每個人的禮物。

治癒靈魂,渴望找到上帝的第一件事就是認識到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宇宙目的和具體的神聖計劃。 第二件事是承認有更高的存有存在於物理層面上,祂們在東方與歐美地區的經文裡有著不同的稱謂。

這些揚升大師是我們的支持者也是我們的老師,幫助我們參與地球的課業與工作,並解決我們存在的問題。

我們的靈魂永遠不會滿足,直到我們發現生命的使命和意義。因此,我們需要學習遊戲規則,如果我們要達到我們在地球上進化的巨大挑戰,就要遵循這些存有的直接指導原則。

這是我想傳達的內在觀點。

首先,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與內在的自我連結,於內在自我與實相裡去發現:

• 為什麼我會誕生?
• 為什麼我在這裡?
• 我該如何看待生命以及對地球上其他生命的承諾?

Q: 在你的經歷中有什麼是獨一無二的 ? 它是否帶給你,我們許多人沒有的特別洞察力 ?

A: 我非常尊重那些嚴格遵循某一特定要求或具有特殊天賦或獻身靈性的人。無論是在科學、藝術、商業或是在法律上都無所謂; 無論是母親、是父親,抑或偉大的歌手、或是鋼琴演奏家都不重要。這都是相同的火焰,靈魂會發現相同的內在奉獻,如果不是在一個人的整個意義上也會發現在他生命的ㄧ部分意義上。


我信奉著,我承諾給全世界一個偉大宗教領袖的教義並給上帝的孩子們一條出路。

這是雙魚座時代與水瓶座時代之間的過渡時期。雙魚座時代是由偉大的主耶穌基督主宰;水瓶座時代由聖哲曼主宰,祂體現的是自由的火焰!

在我們進入水瓶座時代的這個轉變時期,其重點是自由 - 「靈魂自由」和「意識自由」。

在當今世界上的許多國家都在為自由而奮鬥。我們看到被鎮壓的人權,以及一些靈魂的自由意志是不可剝奪的。在我們渴望自由的這個時代,當聖靈從內在釋放時,我們必須學習支配自由法則與巨大的愛的紀律。


Q: 你提到耶穌和聖哲曼,立即有很多問題被提出。我想最重要的問題是:耶穌和聖哲曼有什麼共同之處?

A: 我把這些偉大的一們看作上帝的兒子。我們都是上帝的兒子和女兒,而這些兒子已經掌握了地球上的生活挑戰。祂們已經掌握了自我、掌握了時間和空間,並回到了內在實相,這就是所謂的上帝。


耶穌論證了掌握本質,根據雙魚座征服者的方式並在他生命結束時回到了我們所說的“白火核心”(white-fire core of being) 的揚升儀式。

揚升的過程實際上是一種加速意識。它是組成我們的原子、細胞和電子的振動和頻率的加速度 。耶穌是那些以基督之光團聚的原型。祂不是例外,而是規則 - 祂是榜樣。

每一個上帝的兒子(和女兒)都可以做得到!這是耶穌對於雙魚座時代的信息,這也是聖哲曼對於水瓶座時代的信息。

                                                                      先知撒母耳

揚升大師聖哲曼在地球上有許多的化身。在耶穌時代,祂化身為聖約瑟夫,是瑪麗和耶穌的保護者。我們知道,有許多的天主教徒向聖約瑟夫祈禱,他們以奇妙和奇蹟的方式收到了答案。

在祂作為聖約瑟夫的化身之前,聖哲曼化身為先知撒母耳。祂後來化身為弗朗西斯‧培根(沙士比亞劇作的真正作者)。因此我們看到,在這個靈魂的演變中,作為先知撒母耳,作為聖約瑟夫--父親的原型,以及作為弗朗西斯·培根- 一個偉大的作家和政治家。在1684年,祂的意識加速,在祂作為弗朗西斯·培根的生命之後,祂在白火核心的揚升中回歸。

之後,他曾是歐洲當時非常受到矚目的聖哲曼伯爵。伊莎貝爾·庫珀·奧克利寫了一本關於祂--聖哲曼伯爵。伯爵警告國王和皇后災難即將來臨。祂還預言了法國大革命。

聖哲曼的願望是形成歐洲合眾國。不過,祂沒有這麼做,祂把注意力轉向了美利堅合眾國,支持憲法與人民的生活方式,讓每一個民族追求自由的火焰,這是水瓶座時代的火焰!

聖哲曼就像我們民間傳說的山姆大叔一樣,這個名字反映出祂化身為先知撒母耳。因此,聖哲曼化身的先知撒母耳是給予美國人民爭取自由,他們的創造天賦和煉金術是他們持續不斷自我評估和轉變的動力。

最重要的是,聖哲曼贊助科學、科技,並為所有美國人民創造偉大發明。聖哲曼是水瓶座時代的大師,祂將教導我們,在這個兩千年的周期中,去發現基督就是真實的自我(Real Self)。

今天我給了你這個宇宙的一小部分,在未來的訪談中.我們將會更多地談論祂。


【大約每2150年,地球就穿越一個與黃道十二星座中的一個相對應的時代。一個時代的長短是由一個被稱為進化的現象所決定的。一個新的時代開始於春分的時刻,這就是從黃道十二宮的一個符號移動到下一個。】


教導:伊麗莎白克萊爾先知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41044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