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戴安娜·庫珀 - 龍】

龍正湧入我們的星球,以幫助我們準備新的黃金時代。祂們是驚人的、非常睿
智、打開心靈的存在。像天使和獨角獸一樣,我們通常無法看到祂們,因為我們在不同的波長,但如果你願意調整,祂們會渴望與你連結。


祂們在天使國度,祂們像天使一樣擁有翅膀,展現祂們擁有巨大敞開的心靈。

龍、天使和獨角獸之間的區別


龍是元素。祂們可以是土、氣、火和水元素,也可以是任何三種的結合。

天使和獨角獸是空氣元素。人類是由四元素組成。

龍能存在於第四次元。天使和獨角獸是第七次元或在更高的頻率上。

龍可以比天使更多地消耗更密集的能量。祂們可以摧毀物質並創造它。祂們甚至可以清除和改變物質。

你的守護天使掌握著你生命的神聖藍圖,並用耳語指導你。祂鼓勵你,幫助你掌握自己的願景。

獨角獸是你最純淨的光。

龍、天使和獨角獸都在生活上有不同方面的工作。例如,如果你要買房子,你需要一個律師、一個地產代理和一個測量師。所有人都做不同但很重要的事情。

龍能清除較低的能量,並為注入更高的頻率做準備。

天使和大天使在你身邊歌唱,照亮你的路。

獨角獸將純粹的高頻之光與祝福降臨於你。

與你的龍一起工作

龍是很好的朋友、夥伴和保護者。

當你在冥想和睡眠中穿越維度,祂們會陪伴你並照顧你。祂們會引導你穿過噩夢所在的星光領域(星光層),保護你不要經歷它們。

祂們在你的生命中清理你的路。祂們激勵你啟動更高的願望。

祂們如何幫助你?

祂們可以保護和照顧你,成為你的朋友和伴侶,並以無數的方式提供幫助。

祂們可以在物理上清除周圍的較低能量使你安全,例如 - 當你旅行時。

祂們陪你晚上看星光。這意味著祂們可以燒掉令人恐懼的情感記憶,這樣你就不必把它們當成是噩夢。

祂們可以在你面前移動、清理和照亮你的路。

水龍可以幫助你擺脫困難的情況和人。

火龍能在負面影響到達之前將它們燒掉。

風龍能激勵你。

土龍可以幫助你了解你的想法,並使你的計劃實現。

祂們可以支持你的生活,照亮你的精神之旅。

我們有個人龍嗎?

每個人都有個人龍,通常與你的星座標誌相同。

如果你是土象星座 : 金牛座、處女座或摩羯座,你可能會有一隻土龍。

如果你是風象星座 : 雙子座,天秤座或水瓶座,你可能會有一隻風龍。

如果你是水象星座 : 雙魚座、巨蟹座或天蠍座,你可能會有一隻水龍。

如果你是火象星座 : 白羊座、獅子座或射手座,你肯定有一隻火龍。

如果你需要有其他的特質來實現你的生命計劃,你的龍可能有不止一個元素。
例如:

如果你需要堅強、大膽、勇敢,你的龍可能需要一些火元素特質。

如果你需要更多的靈性和直覺,你的龍可能會帶有一些水元素。

如果你需要腳踏實地或使你的想法實現,你的龍可能需要一些土元素特質。

如果你需要清楚溝通或激勵別人,你的龍可能需要一些風的特質。


翻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