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智慧的珍珠 第4集:能量是神,神是能量】

伊麗莎白克萊爾:
你知道,一切生命都是能量,我得出的結論是: 「能量是神,神是能量」。


萬物都是由能量組成的。萬物都是由原子、粒子、分子組成的。而這個能量的核心是阿爾法和歐米茄,父親 - 母親的光,這個能量是地球上生命的泉源。

如何處理這種能量已經成為近年來美國討論的主題。我們聽說了能源危機和節約能源。這個巨大危機以及對這樣巨大需求的保護就在人們的聖殿裡。當我們掌握這種能量時,我們也能掌握我們的環境。

開始控制這種能量的方法是透過心靈紀律和感覺紀律。今天,在美國和地球上的許多人已經沿著這些路邁出了一大步。但是每一個脈輪能量、上帝給予我們體驗的每一層意識都需要獨一無二的掌握。

能量、脈輪和心臟、頭( Head) 和手部法令(Hand Decrees)

我們擁有最重要的中心之一是喉輪,它賦予我們說話的力量。它賦予我們釋放文字或理性的力量。這個禮物對人類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印度教徒知道它已經幾千年,因此印度大師會給他們的門徒梵文咒語。

揚升大師們也給了我們一些咒語。這些咒語是釋放上帝能量的措辭,能引導提高意識。

揚升大師艾莫亞是大淨光兄弟會在大吉嶺理事會的首領,祂口授了一系列的咒語,祂把這稱為“心、頭、手法令”。這些法令代表的是耶穌基督生活紀律的步驟或階段。他們從心靈的冥想開始,透過心,驅動紫羅蘭火焰的能量。

紫羅蘭火焰是聖靈的能量,是神聖之火的能量,用於蛻變與寬恕。這是本世紀聖者給我們的禮物。因此,紫羅蘭火焰成為仁慈的寬恕;而寬恕,是邁向心靈深處的第一步。

我想提出這個簡單的紫羅蘭火焰咒語。當我開始使用它時,我的注意力會放在心上,用觀想的力量去看,或者在我心中想像這個神聖的聖靈之火。

當我透過喉輪說出咒語,在冥想中,我的心通過心臟中心 釋放這種能量。

這是心的咒語:

紫羅蘭火焰
你的愛是神聖的
在我心中的火焰
你永遠是仁慈的
讓我永遠與你保持一致。


四條線代表代表了煉金術配方,就像一個分子的矩陣 ─ 能量的原子矩陣。這個視覺化是為了描繪出「我是存在」之光,並於心中錨定這道光。

當我提出這個咒語時,我知道這是不是我的,而是上帝透過我給出的。上帝給我的內在咒語,那是咒語的能量,咒語的聲音和咒語的人。我只是允許我的靈魂自由的這種能量一起流動。這個咒語可以說一次、三次或一百次,端視冥想和視覺化的深入。

口語的科學啟發了我們對神冥想的果實,並將它結合在物理層面上。咒語開始了煉金術的改變。(煉金術是一種轉化的方法或力量。)因此,當我們使用口語的科學時,我們會注意到我們生活中身體的立即變化,身體上的健康變化,我們的思想因啟蒙而改變,在我們的工作、家庭、婚姻、和孩子的環境中也是如此。

頭,頂輪的咒語--我們從心臟轉移到頭上,因為我們在這一系列的咒語中尋求心、頭和手的平衡,將它們視為三位一體行動的平衡。

這是頭腦的咒語:

我是光 基督在我的內在
讓我的心永遠自由
紫羅蘭火焰
永遠 在我的心裡深處 閃耀
賜我日用糧的神
請用紫羅蘭色火焰充滿我的頭部
一直到達祢的光輝天堂
讓我的頭腦擁有光明的思想

現在是手部的咒語:

「我是」上帝的行動之手

我純潔的靈魂非常滿足於

走在中道之中

當我們給出這些咒語時,我們可以看出,紫羅蘭火焰透過心輪和頂輪燃燒,並通過手部釋放出來。

“心、頭與手”是能量流動的儀式。 這些咒語會安撫情緒,它們會整合心靈、身體和靈魂,它們是自我的實現。他們釋放生命的能量。為了這個目的而錨定的能量全都來自於生命的「我是存在」 I AM Presence of life 與來自於脊椎底部的脈輪基礎(海底輪)。

在給出這些咒語時,會有一個轉世記錄的清理。這些咒語將清除 - 每個人在幾世之前經歷過深植在潛意識裡一 些困難和問題,導致了精神和種族繼承的所有疾病。

當這些咒語被賦予時,它們解決了意識模式,與內在的自我形成了一種流動、意識和調整,有創造力並有活著的感覺,以及為地球上的美好而行動。

我想這些咒語中最不尋常的是,它們都是英文的。大多數人不是習慣用梵文聽咒語嗎?

提升大師們在這個時代前來教導關於上帝,解釋了人們理解咒語的意義是很重要的。英語是一種特殊的語言,它經歷了許多歷史。英語是透過古老的亞特蘭提斯語言而來的, 具有特定的振動和親和力。因此,這個時代有一種特殊的能量來自於英語。

我認為這是英國人通過大英帝國的發現和探索周遊世界的真正原因。 上帝之名, I AM THAT I AM 在英文中有它的振動和頻率,它沒有任何其他的西方語言。

我最近讀了一份研究報告,蘇格蘭蓋爾語和愛爾蘭語類似於希伯來文,希伯來文的模式實際上是由分散在全球的以色列部落移交的。在希伯來語之前,在亞特蘭提斯上有一些語言,這些語言是利穆里亞早期根種族所說的語言。梵文是從早期的利穆里亞的語言而來的。

那麼不會說梵文的人可以從這些法令中受益嗎?

不僅可能,每天都有數以千計揚升大師的學生在世界各地發生!

你能推薦一個使用這些法令的特別程式嗎?

我想說,這門科學是如此的活躍,以至於生活在今天的任何人都應透過口語的科學來回應他們自己內在自我的能量。

我向生活中遇到困難的許多人提出建議,要求他們每天只花十分鐘,並使用這些法令。通過這樣做,改變他們的生活!

想想用二十四小時裡的十分鐘,使用喉輪、心以及視覺化的某種科學,就能做一件令人驚奇的事情--把它與內在的藍圖、細胞模式、自身原子速率的頻率、內在精神、內在存在加以轉變。

它真的是生命的基礎!


教導:伊麗莎白克萊爾 先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