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萬聖節的真正意義 ─利穆里亞/亞特蘭提斯的最後一夜】

萬聖節前夕:每年的10月31日 (注:英語:Halloween 為「All Hallows' Eve」的縮
寫,意為「萬聖節(諸聖節)的前夜」),中文常訛稱為萬聖節)


在今天,萬聖節前夕是在紀念著這些靈魂(我們有許很多人現在正在這裡)。

11月1日是利穆里亞消逝之日,這就是為什麼世界各地在11月1日這天有許多的紀念日,他們以各種不同的名稱來紀念這一天。

12,500年前,利穆里亞人民知道他們即將面臨他們時代的最後終結,他們在祖國遭到破壞的前一天舉行了慶祝生命的集會。

這個行動背後的動機是: 每一個可怕的經歷,會在人體的乙太體和細胞記憶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傷痕與創傷,並且需要治癒。透過祭司以選擇合唱的行動來減輕恐懼而保持一定程度的和諧。如此,死亡靈魂的傷害與創傷就大大減弱。

那些祭司與音樂家、歌唱者和祈禱者,直到波浪和海水已經升高到他們的嘴巴高度,那也意味著他們滅亡了。

在夜裡,群眾睡著了,在滿天星空的藍天下,一切都結束了。心愛的祖國淹沒在太平洋之下,沒有一位祭司離開他們的職位,沒有人有任何恐懼。


“Auld Lang Syne“是利穆里亞土地上的最後一首歌曲。

他們唱的歌,由地球上的一些利穆里亞人將這首歌再次透過愛爾蘭人重新詮釋。在利穆里亞完全沉沒之前,他們曾經預言,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之中的許多人將會再次聚集起來,再次唱出這首歌。


我們現在在這裡,這個期待已久的慶祝活動就在我們眼前,難以置信的預言即將實現。我們正開始再次重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