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地球大拙火:追尋地球能量的12次任務】

每隔12920年,地球上就會發生一件神聖又神祕的事件,改變歷史的走向。此
刻,這罕見的事件正在發生──地球拙火正在轉移至相對的軸點,同時改變地球表面軸點的位置。


地球的中心有股能量,如蛇一般移動、現身,這就是地球的「拙火」。地球的拙火會連結至地球表面的某個地點,停留在該處約莫一萬三千年(精確來說是12920年)。然後,隨著春分太陽轉移至寶瓶座,地球拙火會再次甦醒,移動至另一個新地點,再停留一萬三千年。在2012年12月21日,地球軸線將會到達寶瓶座邊緣,另一個一萬三千年的新循環就此開始,而一切舊循環與男性掌控人類生活的舊方式將步入混亂。

從亞特蘭提斯到西藏,從西藏到印度,再從印度到南美洲的安地斯山脈,地球的古老能量(拙火)如蛇行一般蜿蜒穿梭,在地球內部潛行,依據天文學的分點歲差及本身意識,尋找適合的駐定地點。

光之能量帶給地球人的奇異恩典

宇宙存在著一個全意識網絡,接收及處理全體人類的意識,這個網絡能與地球拙火緊密連結,並在拙火能量的帶領下,引導人類找尋及接觸更高階的意識。雖然目前僅有少數人能夠直接連結這個全意識,並透過種種方式連結原始的力量進行修復,但是全意識網絡卻對人類全體意義重大,維繫著世界的安定、平衡,免於崩解厄運。

接下來的幾年將會是人類歷史最重要的時期。在這個新舊時代的轉換時刻,當混亂、變動、異象、災難等種種黑暗似乎即將征服人類靈魂之際,新的光循環正透出曙光,慢慢向世界揭露,並向我們保證,我們將會如過去許多次般度過人類認知的劇烈變化。地球拙火會用神奇的愛照顧你,請信任你自己,並張開眼睛觀看全新地球的全新美感呈現在你眼前。你的未來如同種子般剛從黑暗中冒出,日後回頭看時,你會發現所有的恐懼與沮喪都只是對一個循環的結束與另一個循環開始的困惑所產生的夢境。


第三章 地球拙火藏身在西藏大白塔(節錄)

在世界另一端,來自墨西哥、貝里斯與瓜地馬拉各地區的瑪雅長老召集所有部落開會。這是近代第一次規模如此盛大的會議,因為瑪雅曆法清楚顯示地球拙火將於一九五九年移動,會需要北美與南美原住民的協助。

正如科學所記載,大約一萬六千年前,某個小行星的三塊碎片撞擊大西洋海岸,即現在的美國喬治亞州。當時亞特蘭提斯的祭司知道他們偉大的國家即將走到終點。

兩千年前,柏拉圖將這塊消失的大陸命名為亞特蘭提斯,用詞優美地談到亞特蘭提斯的文化與美,但是現代多數的人類學家卻仍然認為亞特蘭提斯只是傳說。多年來有許多研究與探索,試圖證明亞特蘭提斯真的存在,但是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結論,因為當亞特蘭提斯消失在大西洋海浪之下時,所有的證據都一併埋葬在海底了。


遙遠的文明亞特蘭提斯真的存在過?

目前還無法證明人類這段歷史。睡眠先知愛德加.凱西(Edgar Cayce)曾於一九二○年代在世界另一端,來自墨西哥、貝里斯與瓜地馬拉各地區的瑪雅長老召集所有部落開會。這是近代第一次規模如此盛大的會議,因為瑪雅曆法清楚顯示地球拙火將於一九五九年移動,會需要北美與南美原住民的協助。提到,亞特蘭提斯會在一九七○年前在大西洋比米尼島(Bimini)附近升起,這個預言極有可能確實發生了。

根據《生活》(Life)雜誌於一九七○年一月的報導,一六六九年十二月,在比米尼島附近一英里深的大西洋海底冒出了許多小島。其中許多小島再度沉陷,但有些今天仍在海面上。凱西的預言是否正確?時間會證明一切。(凱西針對一九七○年之前的事件,做了一萬兩千多個預言,其中只有一個預言不符事實,那是凱西為一對雙胞胎所做的診斷。)

世界的靈性之光,亦即地球拙火,是蜷藏在地球深部的蛇形能量,已有好幾千萬年待在這塊古老的大陸。這股靈性能量吸引其他文明從世界各地來到亞特蘭提斯尋找啟蒙,正如同現代人跋涉千里來到印度與西藏尋求靈感一樣。

事實上,早在亞特蘭提斯消失之前的三千年,天際就出現了這顆巨大的小行星,而這是促成亞特蘭提斯滅亡的具體原因。大地之母的拙火─光之蛇,很快地也開始啟程移動到新的地點,以便迅速帶來新世界的平衡。這個新世界的出現,一方面也意味著亞特蘭提斯的消失與滅亡。

地球拙火的遷移之旅 

古老大陸亞特蘭提斯的祭司納卡弟兄,內心清楚知道地球拙火將會移動到何處安頓,如蛇般再度蜷伏在地球內,繼續下個一萬三千年循環的冬眠。同時,納卡弟兄也明白地球拙火在地球表面位置的改變,將會改變人類詮釋生命的方式。納卡弟兄知道他們必須離開亞特蘭提斯,遷移到地球拙火日後的新家。

納卡弟兄理解,不論世界之光在哪兒安頓,那個區域的人民就會成為全世界的偉大靈性導師。自古以來總是如此,因為這道光會影響居住在附近的人民,並按照他們接收光的能力,自然而然地帶領那些人進入啟蒙狀態。這塊新區域的人民會開始覺醒,回想起他們與世界各地所有生命以及上帝的親密連結。最後,他們甚至會想起他們心靈內的聖地,那是上帝居留、所有生命誕生之地。在回想的過程中,他們的存在將會成為其他人的靈性之光。

因此,納卡弟兄跟隨著他們內心的理解,開始計畫離開他們摯愛的亞特蘭提斯。他們別無選擇。早在亞特蘭提斯完全沉入海底的兩百年前,早在混亂來到之前,一切就已註定。最後,納卡弟兄跟隨地球拙火來到喜馬拉雅山的遙遠高地,也就是今日稱作西藏的西部區域。

亞特蘭提斯於一萬三千年前徹底沉沒時,亞特蘭提斯的外部祭司(不同於內部的納卡祭司)迅速搭乘精巧船隻離開。他們被迫撤離,因為地震不斷、火山頻仍,而陸地沉沒、海水也洶湧而來。外部祭司並未走遠,他們來到今日的墨西哥猶加敦(Yucatan)海邊,此地即今日所稱的瑪雅。

我們知道這是千真萬確的事,不僅是因為瑪雅人這麼說,同時也因為人類學家在猶加敦找到一塊古老的岩石文本。這塊石板稱為特洛阿諾文本(Troano Document),目前由大英博物館收藏,歷史估計至少有三千五百年,歷史學家奧古斯塔斯.勒普朗根(Augustus Le Plongeon)翻譯了特洛阿諾文本,文本內詳細描述了亞特蘭提斯的沉沒。

瑪雅人目前所用的曆法就是源自於亞特蘭提斯的活躍時代,事實上,那是祭司死裡逃生抵達猶加敦後親手寫下的。

這個外部祭司傳衍出今日的瑪雅人,比如瑪雅祭司兼薩滿─洪巴茲門(Hunbatz Men)。一九八○年代,祕密長老推選洪巴茲門為外界的代言人。就連瑪雅文化裡,我們也找到了握有最古老瑪雅文化的原始資料的人,也就是歐克斯拉(Don Alejandro Cinlo Perez Oxlaj)。他目前是高階瑪雅協會(High Mayan Council)的會長。此協會由來自墨西哥、貝里斯(Belize)與瓜地馬拉的四百名長老所組成。

興建西藏大白塔,守護地球能量

亞特蘭提斯的內部祭司納卡費盡千辛萬苦來到西藏,開始興建世界上最大的金字塔之一。他們使用的建材是堅固的白色岩石,目前仍維持在最佳狀況,看起來就像是當代建築物一樣新穎。

興建這座大白塔是為了要標示出地球拙火能量的精確地點,同時也是為了全人類的利益而集中這股能量。地球的拙火能量創造了綿延萬里的能量區域,住在這塊區域內的人都會經歷身心靈的特別變化。有些人的變化會比其他人多,這些變化是不可避免的。對人們的這些影響促成了偉大靈性導師的崛起,他們所帶來的啟蒙進而擴及世界其他角落。西藏、中國的一部分、印度與尼泊爾成為世界之光的新中心,不過,在興建這座金字塔之時,這些國家都尚未形成。

亞特蘭提斯沉入海底後六千年,人類尚未記起亞特蘭提斯,但是文明又再度興盛。在這幾千年間,納卡祭司的後代守護在大白塔旁,憑藉著啟蒙的能量而繁榮興旺。最後,納卡成為西藏人的祖先,延續其種族進入當代。

漸漸地,地球拙火的影響開始誕生偉大的靈魂,比如撰寫有史以來最偉大作品《道德經》的老子,以及有史以來堪稱最令人驚嘆的書─易經,就是源自於此一區域。佛陀也生活在受到地球拙火影響的區域內,建立了世界性的宗教:佛教。就我個人的經驗而言,佛教比其他宗教對於人類能量場以及正常體悟之外的意識層面有更深刻的瞭解。

藏傳佛教是唯一僅存仍記得梅爾卡巴人類光體的宗教,更重要的是,藏傳佛教還保留梅爾卡巴的意義,以及如何創造並使用(梅爾卡巴是超越人體八至十公尺,朝著四面八方發射的人類能量場)。許多偉大的男人與女人在此一區域興起(在這段陽性能量的循環裡,多半是男人),因為地球拙火蜷伏在遠古納卡弟兄所興建的大白塔地底之下。

如同蛇般的能量開始甦醒,感受到強烈的遷移需求

但是,這所有的一切又會再次改變。

瑪雅曆法是人類所創造的最精確曆法。透過這偉大的曆法,現代瑪雅人知道特別的時刻即將來臨。就像太陽升起顯露出拂曉天際與生物世界之美,地球內部某個極大的能量開始移動,將會顯露出人類靈魂失落已久的神奇事物。在大地之母的腹部深處,有股古老的能量開始緩慢地向左右移動,就如同蛇滑行過陸地一般。當寶瓶座開始緩慢屈服於拙火能量的影響之際,這如同蛇一般的能量開始甦醒,感受到強烈的需求要找到新家,找到表達生命的新方法。

每隔一二九二○年就會出現這無法抗拒的衝動!

一九四九年,當時年僅十一歲的班禪喇嘛請求中國「統一祖國」,意指帶領西藏回到中國領土。於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毛澤東宣布中國意欲「解放西藏,脫離帝國主義」。一九四九年,中國入侵西藏。當時,第二次世界大戰才剛於四年前結束,在二戰陰霾下,全世界仍一片疲勞困頓。當時英國對聯合國聲稱「有意維繫西藏自治」,卻無心也無法阻擋中國入侵。英國既不聲援西藏,也未派軍前往西藏。

一九五九年,西藏人於拉薩發生暴動,中國予以暴力鎮壓後,達賴喇嘛逃至印度尋求庇護,緊接著,成千上萬的西藏難民也湧入邊界。此刻,在經過一萬三千年的休息後,地球拙火開始離開大白塔,來到地球表面。起初的步調緩慢,但是之後越來越快,這股拙火能量開始穿越西藏。接著,在一天時間內,拙火能量隨著達賴喇嘛離開西藏、進入印度,就彷彿是達賴喇嘛召喚地球拙火離開一樣。

然而,地球拙火進入印度只是這場遙遠地球之旅的開端,最後,地球拙火會穿越地球的廣大地域,正如一萬三千年前,地球拙火離開古老的亞特蘭提斯,抵達西藏的高山區。

一個美好、和平及靈性成長的未來預言

在世界的另一端,來自墨西哥、貝里斯與瓜地馬拉各區域的瑪雅長老召集所有部落開會,這是近來第一次召開如此盛大的會議。所以召開這場大會,是因為瑪雅曆法清楚顯示地球拙火將於一九五九年移動,最後將需要北美與南美原住民的協助。

瑪雅長老齊聚,一起舉行儀式。瑪雅曆法預示著偉大周期的結束,新周期與新世界的開始;整個天空會對人類開啟,我們可以自由探索地球之外的空間、時間與次元的自然環境。這是一個美好、和平及靈性成長的未來預言。根據瓜地馬拉瑪雅人的預言,這個新周期將會在二○一三年二月十九日展開。

為何不是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在分點歲差進入寶瓶座的時候呢?關於這個問題,得問瓜地馬拉的瑪雅人才行,因為他們是唯一真正瞭解為何會有這兩個月差異的人。

正如之前的納卡弟兄,瑪雅人召開這場盛大會議分享他們的知識與預言,讓瑪雅人做好準備,適當執行宇宙責任,指引、標示地球拙火的移動。在這場會議中發現,因為時光流逝與西班牙人入侵,住在瓜地馬拉與貝里斯的低地瑪雅人已幾乎完全遺忘所有的知識與預言,他們的生命遺產全都消失殆盡。但是大地之母可以放心的是,這份遺產並未滅亡,仍安然存活於瓜地馬拉。在瓜地馬拉的高山上有個美麗古城提卡爾(Tikal),那兒的瑪雅長老(多數是百齡耆老),仍擁有一萬三千年前自亞特蘭提斯帶來的知識與預言。

因此,瓜地馬拉的長老遞交給低地瑪雅人《十五經》,並囑咐低地瑪雅人研讀、學習這份知識,日後將會再給他們更多的經典。瑪雅曆法、知識與預言,就透過這個方式開始復原。

當時,外界並不知道也不在意這份交換。物質主義是當時世界的主流。

關於瑪雅曆法的預言,我們所知並不完整

某些知識探索者懷著善意,如荷西.阿古利斯(Jose Arguelles),開始研究瑪雅曆法。他們相信墨西哥的瑪雅人擁有完整無缺的知識,但是事實並非如此。墨西哥瑪雅人的相關知識受限於瓜地馬拉瑪雅人不完整的匯入。坊間有許多書籍談論瑪雅曆法,但都不完整、不精確;完整、精確的內容必須等到瓜地馬拉瑪雅人將他們的知識交付給低地瑪雅人後才有可能呈現。

根據瓜地馬拉瑪雅人的說法,低地瑪雅人還得閱讀、理解另外五部經典,而第十六部經典《昆蟲與恆星之書》(The Book of the Insects and the Fixed Stars)決定宇宙循環的起始。這也就是為何過去世人無法全然理解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對於二○一三年二月十九日這個日期更是聞所未聞。


地球拙火尋找新家

地球拙火跟隨達賴喇嘛進入印度,但是並未就此停住。地球拙火持續移動,漸漸穿越地球表面每個區域。

這個移動持續了將近十年之久,從一九五九年到一九六○年代末期為止。最後,在這趟世界之旅接近尾聲之際,大地之母的拙火能量從加拿大向下移動至美國、墨西哥、貝里斯與瓜地馬拉,最後深入中美洲。

拙火能量抵達巴拿馬時,發生了一件驚人的事情。除了瑪雅人之外,多數原住民部落都沒預料到這點:地球拙火抵達巴拿馬運河時,無法穿越運河!巴拿馬運河是全球最大型的人工地占(geomancy),區隔兩大洲的地域與能量,迫使拙火能量無法進入南美洲。

地球的拙火能量因而受限,堵塞。此外,也有不少人認為地球拙火之所以停頓不前,導因於哥倫比亞境內與周遭國家的衝突。地球的拙火無法穿越運河,造成能量失衡(同樣的狀況也會發生在個人身上,拙火沿著人的脊椎上升時,倘若某個脈輪受到阻塞,拙火能量就無法繼續上升,不過拙火能量會一直不斷嘗試,如果情況沒有改善,就會造成痛楚、疾病,甚至死亡)。除了瑪雅人之外,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辦。


作者:德隆瓦洛.默基瑟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