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內在更高意識的成長】

Selamat Balik!(衷心歡迎)
實現繁榮的進程繼續取得進展。所有的程序都按照計畫進行。


我們打算在這個時候與你們討論的是,你們每一個人內在的更高意識的成長。

當天堂開始建立一個新的地球現實時,主要的策略就是確保你們的整體靈性意識繼續增長,直到它達到一個達成一致的門檻。當達成協議時,這將是一個明確的訊號,表明全球的一般揭露正在接近。

然而,這將被視為一個變化的大徵兆。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意識到舊的力量將真正達到「他們的耐心限度」的終點,伴隨著這一點,你們正在做更充分的準備去消除你父母和朋友所教導的許多信念。

我們的目的是建立一個新的集體,在那裡你可以開始適應新的靈性現實。
這些新的日益增長的現實會是允許和平、個人主權和更大的社會責任的增長,並最終在全球範圍內佔有一席之地。這就是天堂所知道的,「全新的你」的開始。

這次更新的目的是簡單地澄清一些關鍵點。正如你們所能想像的那樣,更高的意識是一門非常複雜的學科。現在正在發生的是一系列的現實轉變, 天堂希望你們能知道。

我們在以前的文章中提到的一系列變化,使你們能夠集體地致力於和平,以及建立新的治理。在這個新的光中,天堂是先鋒。這些調整同時允許這種日益增長的意識被正確地應用。

它們是如何產生的,而目前正在全球蔓延。
你們的集體行動正在迫使一個新的現實形成,最終將與舊的現實產生不同的結果。正是這個新的現實,深深地涉及到天堂和我們。

目前的僵局只是虛幻的。我們更關心的是確保所有的人都能按照神聖計畫的那樣結束。
因此,我們只是懇求你們的觀想讓所有剩下的障礙得以迅速解决。正如所指出的那樣,你們集體意識的穩定的步伐。正是這樣才能迅速解決目前挫敗你們的一切。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我們今天滿懷希望和意向來到這裡。

在你的身體中不斷出現的無情的一系列酸痛現在正在降低。這一下降是另一個跡象,表明你身體的原有方式正以一種新的方式到來。在不斷地承受著大量的疼痛時,要想正常地生活是不容易的。

在這一點上,請記住,你已經忠實地通過了另一個內部測試。我們感謝你的內在力量和復原力。要知道你們奇妙的靈魂正在與你現在遇到的許多轉變進展順利。

我們深信地看著,看到你們是多麼的神奇允許你的成長意識塑造著你。這些結果和許多其他的事都表明你有多少的改變。我們只是要求你們保持良好的工作。

我們大師們承認,你們共同完成的工作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你們所持有的這個共同願景為我們所取得的成就提供了靈感。奇妙的事件確實在你們的眼前。

我們只是要求你們保持冷靜,繼續保持你們的集體願景。天堂正在為你們不斷增長的積極品質而獎賞你。

由於現在的現實改變了,你們無數的積極特徵對你的神聖事業是最有用的。
所以請你們努力,運用這些意圖來幫助全人類去完成這個聖靈的考驗,並從中勝出!

我們為你鼓掌,因為這是我們對你們所有人真正所希望的!

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通過傳達我們經常與你們討論的特別經歷,讓你們能夠了解最新的情況。

在這方面,不要忘記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就這樣吧!該是讓一切都實現的時候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http://www.paoweb.com/sn091917.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