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黛安娜‧庫柏--瓦解金正恩的武力恫嚇】

(前提: 2017-10-13 北韓近期頻頻試射飛彈、試爆核武,引發東北亞緊張,美國地
質調查局(USGS)表示,北韓豐溪里(Punggye-ri)核試驗場附近發生規模2.9級淺層地震(當地時間13日凌晨),外界因此擔憂北韓可能進行試爆氫彈.......)


北韓 —下一步。召喚服務工作

感謝所有幫助錨定純白色和平火焰進入北韓總統金正恩宮殿的人們。你們這些從事這項光之工作者的意圖和能量是如此純淨。隨著時間推移,它會更加牢固地嵌入。

每次我問到 -- 我們是否能做更多的事情來幫助解決這個問題時,我被告知金正恩身上有三個巨大的黑暗實體,那裡的情况是如此脆弱,以至於任何焦點都可能會破壞平衡,帶來潛在性的災難後果。

然而,現在是採取另一步驟的時候了。這是雙重的,因此請幫助。記住,龍可以深入到較低的頻率,這是天使和獨角獸無法觸及的地方。

步驟1

再次召喚光明大師塞拉皮斯‧貝帶給來祂純白光的和平火焰,將它置放在美國華府白宮。
想像它在那裡被錨定。
觀想和平天使在白宮上歌唱。

步驟2

1. 召喚金、銀和紫羅蘭火焰龍。祂們是强大的訊號,可以深入黑暗能量帶來更好的東西。讓祂們穿越整個朝鮮,然後分散在韓國、日本、中國、新加坡,轉變那些地方蔓延的恐懼。

2、意識到龐大的火龍軍團正在列隊前進,以及雷神的黑色、金色和紅龍與大天使邁克爾的深藍色龍,等待指令來清除低頻能量。指揮他們現在行動,讓你清晰的思想作為橋樑,讓他們這樣進行。

3、請求黃金大天使烏列爾守護北韓,觸摸那些所有準備的人,為他們帶來智慧並理解他們真正是誰。

4、最後請求光明天使瑪利和大天使夏彌爾看管金正恩。請祂們把碧綠色的宇宙之愛和人類的粉紅之愛--只要一有機會就倒進他的光環裡。


祝福你並感謝你用你的光來幫助這個世界 !


翻譯:黎飛翔   分享自黛安娜‧庫柏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