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我們試圖讓你們放鬆》

“問候。我們是Arcturian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已經非常認真地聽取了你們的幫助請求,並且在你們離開身體並以星光體型態來找我們的夜晚,我們與許多人保持聯繫。我們知道你們想要什麼,我們了解你們需要什麼。我們還與其他存有聯繫在一起,以尋求最佳的方式,在你們可以接收的空間中向你們提供你們一直想要的東西。我們與這個宇宙中的任何其他力量都沒有什麼不同。我們不能違反宇宙法則。法則規定,如果你們無法與某種事物的振動匹配者,那麼你們將不會得到它。

因此,實際上,我們的主要目標是使你們進入更高的振動狀態,從而使你們能夠收到自己所要求的,自己和與我們和諧相處的存有所給予的一切。你們可能想知道,我們如何才能幫助你們進入更高的振動狀態。好吧,當然,我們通過這些傳訊來做到這一點。我們通過此通道提供高振動頻率的能量,並且該能量供所有人使用。我們知道你們想與我們見面,並且你們可以通過提高振動與這種能量協調來與我們見面。

我們還會向你們發送隨時可以吸收的振動,即使我們沒有通過該特定通道也是如此。現在,我們告訴你們這一點,因為我們希望提高你們對收到你們的強烈要求的期望。我們也告訴你們這是因為它是真實的,但是知道它是真實的應該有助於你們進入更高的頻率狀態。再說一次,真正要與你們所要求的相匹配。

無論你們是否收到你們要的東西,都落在你們的肩膀上(rests on your shoulders),而我們就是那些站在你們身後按摩那些肩膀使它們放鬆的人。我們力求讓你們催眠。我們力求讓你們處於一種發呆/出神(trance )狀態,以便你們可以放鬆,放開你們經常攜帶的沉重物品,並獲得我們和我們其他人提供的東西。你們也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你們有自己的技巧來提高振動。我們是你們實現更高振動狀態的一種方法。你們有很多,當你們自然地向它們靠近時,你們的振動就會自然地上升,這就是我們可以潛入我們知道自己想要和需要的能量的時候。

無論你們是否繼續有意識地接收這些傳輸,我們都將繼續這樣做。那是我們希望如此對待人類。我們在這裡幫助你們提高意識。我們在這裡幫助你們精通靈性上的人,並且你們在一個極端兩極的物理環境中進行所有艱苦的工作,我們感謝你們的參與。我們當然在人類團隊和地球團隊中,我們將永遠如此。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來源: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