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地球母親】宇宙會記住你們所做的;地球母親帶給星際種子的這則訊息

她身穿白色長裙,頭戴白色花環,置身於綠草如茵、鮮花盛開的優美大自然中。
這次她呈現給我的依然是年輕、秀麗的形象,但我覺得她眼神中有種不同於以往的成熟和堅定。

我聽到她說:
“我自願充當二元對立的實驗場已經很久了。在這期間我見證了許多痛苦和災難。那一切都浸入了我的靈魂,記入了宇宙阿卡什記錄(一切都會記入那裡)。
“現在這個實驗場就要關閉了。它已經收集了足夠多的數據,只是此時還有一些混亂的數據要處理,還有一些‘賬目’要平衡或清算。這不太容易,因為這是兩萬六千年漫長週期的總清算。

“在這個漫長的週期裡,同樣一些靈魂反反覆覆轉生到這裡,製造出或正或負的能量、情緒和行為……如今他們得平衡這一切,以便徹底離開這個實驗場。所以你們不必對周圍發生的事感到驚訝或恐慌——那只是在平衡、清算一些賬目和數據而已。
“你們這些星際種子在這裡沒有太多要平衡和清算的,因為你們要麼早已從這裡畢業,要麼來自於其它星球、其它星系或其它宇宙。你們是來幫忙的,是自願來提供幫助的。我知道你們很不適應這裡的能量、環境和人際關係,一直對這裡感到陌生,但你們就是來幫助改變這裡的能量的,就是來幫助關閉這個實驗場的。
“若過多關注周圍的混亂、動盪,你們就看不到美麗的光正在到來。那美麗的曙光已出現在地平線上!你們要從周圍的混亂、暴力上移開視線,去看到那個光,看到那逐漸顯露出來的新秩序、新世界,要保持信心和希望!

“其實你們從未見過真正的地球,也從未見過真正的人類。你們看到的只是陷入幻相的地球和人類。那是不真實的!當你們幫助地球和人類從幻相中返回實相時,就會看到真實的地球和人類有多麼美好。那時你們會真正愛上地球,愛上這裡!

“星際種子們,我需要你們的幫助,需要你們幫助人類走出這個實驗場。聖光高層和我不能強行關閉它,因為還有很多人留戀這裡,在這裡徘徊不去,把這裡當作了唯一真實的世界。你們可以影響他們,帶領他們走出去——不是動手去拉他們,而是用你們的意識照亮他們的意識,用你們的振動提升他們的振動。

“你們是其他人的榜樣!是的,你們有這樣的力量!別人會不知不覺、有意無意地效仿你們。當你們只看到周圍的混亂局面、把那當成真實的並為此而憂慮、煩惱時,其他人也會受到感染,更深地陷入幻相。而當你們憶起了真相,把關注的焦點放在光明、美好、真實的世界上時,別人也會更快、更容易地看穿幻相併跟隨你們進入到實相之中。
“等該離開的人都離開了,這個實驗場就會關閉——永久性地關閉。我不會再允許這樣的實驗發生在自己身上。那一天就快到來了!
“有人會焦急地問:‘什麼時候?什麼日期?’我想說——對有些人而言,那一天已經到來了。他們已經達到並穩定在那種意識頻率中,已經生活在新地球和新人類的實相中了。而對另一些人而言,那一天還沒有到來,這一切還沒有發生。會在何時發生呢?這完全取決於他們自己。只要他們把意識、振動提升上去,那就會在瞬間發生。

“星際種子們,非常感謝你們為地球和人類所做的一切!是你們帶來了高頻能量並將其固定在了這裡,大大提升了這裡和人類的振動水平。願你們最終在地球上找回自己熟悉的光明、美好、和諧、安寧,找回你們曾在別處體驗過的幸福和歡樂!
“宇宙會記住你們在這裡所做的!一切都會記入宇宙阿卡什記錄中——就像我剛開始所說的。
“就是這樣。祝福你們!”

感恩地球母親帶給星際種子的這則訊息!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廬影—


傳導:盧影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56188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