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抹大拉的瑪利亞】《野性女人的回歸》

過去,當女人是“野性”的,意味著獨立、不依循傳統、有激情,她們常常被貼上
歇斯底里的標籤。在中世紀,她們被稱為女巫。

抹大拉的瑪利亞通過Pamela傳導


親愛的朋友,今天我們三個一起出現在這裡:約書亞、瑪利亞和抹大拉的瑪利亞。我們很榮幸在這裡跟你一起,我們把你看成是兄弟姐妹。在心裡,我們是一體的。對我——約書亞——來說,跟我的女性朋友們在一起尤其是一種自由,因為我常常被看作是基督能量的代表。然而,那並不是完整的真相。在我的生命中,有女人呆在我身邊,她們對我的使命很重要。在那個時期,女人做我所做的事情——成為一個公開的老師——是不被接受的,但我媽媽和抹大拉的瑪利亞都是靈性戰士,她們幫我播下基督意識的種子。

今天我們談談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我的女性靈魂伴侶和我在一個聲音中說話。在你們的歷史中,女性能量受到了深度的傷害。這一點對地球上的女人和男人都有重要的影響。不僅僅是女人在男性的統治中受苦,男人也受到了傷害。

我們首先討論女性的傷痛。我們請求你想像一個女人。她代表著女性能量的整體。現在,女性能量已經被貶低,被暴力對待。這一點對女性的影響是,她們從身體的較低部分——那是她們力量的居所——撤出。尤其是,當性暴力存在的時候,情緒創傷導致女人從身體的較低部分撤回自己的意識。對她們來說,很難做到自我覺知和紮根。在你的內在之眼中想像一個女人,它代表著女人的集體能量。在這樣的畫面中,你可以看到,她的腹部位置有一個空洞。她的意識從這個區域撤離,她感覺到不安全,因為她缺乏根基。在她的腹部之內,你可以聽到極度痛苦的尖叫。我們想邀請你們所有人——男人和女人——向這個女人,向她的腹部發送光。你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把光送給自己。

現在,抹大拉的瑪利亞想要說話。


我是抹大拉的瑪利亞。我深切的愛著你們。我總是跟你們在一起。我已經超越了女性的創傷,現在我想非常溫柔的觸碰這個痛苦的區域,以幫助女性的療愈。我想看到她們再度帶著喜悅和堅定重生,以便女性的力量可以以和平的方式返回。我不想要戰鬥或鬥爭。我在和平中到來,我有一個特殊的請求給予女性。你們在歷史中都曾經受傷,但在這個時期,你們正在重新獲得自己的力量。這是你的時代,這是你的時期。我想提醒你們,男人現在也需要幫助。你們作為女人很熟悉腹部的創傷,被貶低的痛苦和創傷。但是,男人身上又發生了什麼呢?

因為過去統治性的男性能量,以及權力和壓制的能量,男人被迫關閉了他們的心。他們不得不變得堅強和嚴厲,這就是作為男性的理想模樣。但是,在那樣的方式中,男人疏遠了他們的感性面向。許多男人被鎖定在頭腦中,很難表達他們的情緒和感受。無法連結到你的感受面,你的女性面,也是一個創傷。如果無法接近你的感受,你就不能充分的活著。事實上,你跟自己的靈魂失去了連結。許多男人之內有一種孤獨感和疏離感,這可以被感知為心靈上的一個空洞。

所以你看:男人和女人都在過去受了傷。女人的傷在腹部,男人的傷就像心靈處有個空洞。今天我想對女人說,隨著你收回你的力量,隨著你認識到你真正的力量,把手伸向男人吧。他們需要你的幫助,他們對家變得疏遠和疏離。在你的心裡保持友善,慈悲的對待他們。新地球只能在你們雙方保持和平的時候才能誕生。如果男人和女人明白對方的傷痛,他們就可以在彼此之間建立一座橋樑。

我請求女人跟我一起給你們腹部的空洞發送光。基於那樣的光,一條連線會建立起來,直接伸向地球。作為女人,感受一下你跟地球母親的連結。你的女性能量是如此的強大,對生命是如此的重要。記住你真正的力量。當你感受到你的自我意識成長,把手伸向男人,向他們心靈的空洞發送光。

你們正處於新時代的邊緣,你們男人和女人必定會聯合起來。作為人類,你們被邀請再度擁有歡樂和笑聲。我在你們許多人中看到了疲倦的戰士,你們不斷的戰鬥、戰鬥,有些人非常疲倦、失望。解決痛苦的答案在於一個非常簡單的生活。我的意思是:再次感受到跟地球的連結,享受作為人類的簡單的歡樂。體會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愛,擁有志趣相投之人的友情,跟你的環境和自然保持和平,這就是新地球的許諾。

我在地球上的生活中,深切的體會過女性的創傷。我是約書亞的親愛的朋友,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力量和智慧,也同樣感受到他的痛苦和懷疑。我們之間有著親密的理解。當他被殺害,當他不得不離開地球時,我感受到深切的悲痛和悲傷。通常來說,當他想對我們說話時,我不僅可以在頭腦中、也會通過整個身體感受到他的信息。我不喜歡爭論他的理念,他的信息——像他的男性門徒那樣。在這一點上,我跟他們有點不同。他們有時會嘲諷我,我不時的感覺到孤獨。我被看成是一個“野性的女人”,我不跟隨傳統。目前,我真的很高興看到,野性的女人再次在地球上受歡迎!自約書亞的時代以來,很多事情發生了改變。我告訴你們:野性的女人將成為新地球的領導者!我邀請你們所有人堅持自己真正的力量。過去,當女人是“野性”的,意味著獨立、不依循傳統、有激情,她們常常被貼上歇斯底里的標籤。在中世紀,她們被稱為女巫。但真的,這些女人——我是其中之一——是被愛所感動。現在,是時候讓女人再次表現出真正的力量,不是以任何攻擊性的方式,而是以跟男性和男性能量和解的方式。

非常感謝你今天在這裡跟我一起!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m4VoLbLHWgIEjLuSF0H2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