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大天使烏列爾】《面對否定》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問候你們 !


有些人平常都活在否定自己的狀態下,常常覺得自己很多事情表現得不夠好,這是顯性的否定自己,而有些人則對自己的表現好不好表現的完全不在意,這是隱性的否定自己.

經常對自己很挑剔的人,容不下自己有不完美的表現,經常批判自己,這種人內在對自己的認同度是很低的,所以一直認為自己達不到自己所設定的標準;而有些人常常認為自己表現的不夠好,是因為內在少了那份對自己的信心,對自己少了信心,內在對自己的認同度也是一樣的低.

而有些人對自己的表現完全不在意,外表看似瀟灑,可是這卻表達出你的內在對你自己的否定,因為你沒有信心你可以把事情表現的很好,或者盡你的能力去做表達,所以你不看重你的表達.

不管你對自己的否定是來自於對於自己的超高標準或是內在的沒有自信,你們都要回到內在那個愛的本源,因為在內在找到自己對自己的愛會調和你對自己的否定.

這樣當你對自己要求過頭時,你找到對自己的愛,你會讓自己有所喘息,因為你知道你已經夠好了,而當你對自己的表現沒有信心時,你在內再找到對自己的愛,你會知道你的每個當下表現都是對你最好的,這樣你才能看重你的表達.

你同時會接收到來自別人的否定,這是很常遇到的,你在工作上,上司否定你的能力,平常你的家人否定你,或是朋友否定你;這些來自別人的否定常常會令你很難受,這些會比自己對自己的否定更讓人難以招架,因為人事物牽扯的層面會更廣.

這時你還是要回到內在自己對自己的那份愛中,告訴自己說雖然別人否定我的表現,但是並不代表我是差勁的,他們給了我提醒,我可以做很好的修正,我可以用更好的方式做更好的表達.

當外在的環境給了你否定,唯有回到內在的愛,找到自己對自己的認同跟支持,你才能很平靜跟客觀地去面對外在的一切.有時外在的否定會很嚴重的打擊你的自信心,這時告訴自己你絕對是有能力去做更好的表達.

所以不管你面對的是來自於你自己對你自己,或是外在對你的否定,你都要回到你對自己的愛裡面,不管你的表現如何,在愛中你自然豐盛盈滿,你對自己都是讚許跟認同的.

每當你被否定打敗時,要記得回到你的內在去找到那份內在的愛.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愛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65381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