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觀音教導】走出頭腦,回歸心靈

一位同修發來消息說:某位靈媒傳導的“觀音”訊息稱要在美國華盛頓建立“神聖
政府”,讓得到感召的光工搬到那裡去住,以便在這“神聖政府”中任職。那位同修問我怎麼看。我無法斷定這訊息的真假,只是心裡隱約覺得有些問題。


中午打坐時,看見觀音從光中顯現出來,身著白衣,坐在蓮花座上。
在這位巨大的神聖存有面前,我絲毫不覺得有壓迫感,只感受到平和與美好。

我想起了那位同修的疑問,於是問道:
“最近有位靈媒傳導的訊息中提到在華盛頓建立‘神聖政府’的事。那個訊息是您給出的嗎?它是真的嗎?”

一陣短暫的靜默後,我“聽”見觀音說:
“‘政府’是個過時的說法。”

“過時?”

“未來地球將由賢人委員會管理。這也是很多行星上通行的做法。你們的社會將逐漸過渡到那種管理模式。”

“這麼說那個訊息是假的?”

“你們對看到的訊息要多加分辨,要看看它是否與自己的內在共鳴。現在有些訊息在製造分離,在滿足某些光工的靈性小我。”

明白了。我又想到另一個問題:
“近來還有訊息提到‘基督邁克’,說人類的新時代將由他主管,可也有很多訊息說將由耶穌主管。這是怎麼回事?基督邁克與耶穌是什麼關係?”

“主管人類新時代的是基督能量。那是一種能量。不必非賦予它個體化的形象,更不必在意這個形象叫什麼名字。那都不重要!過多思考這些問題會阻礙你們的靈性提升與進化。
“靈性是簡單的。聖光、聖愛是簡單的。揚升也是簡單的。不要想得太複雜!你們的頭腦喜歡把一切都複雜化。正因為如此,某些勢力才編造出一些複雜、高深的訊息來迷惑你們、愚弄你們、迎合你們的靈性小我。

“當你們的頭腦思考太多問題時,它要消耗大量能量。這會導致心靈能量的缺失。你們不要總是用頭腦去想,要更多地用心靈去感受

“對三維生活來說,頭腦是個有用的工具,可以幫助你們處理很多實際的問題,但它也會把你們侷限在三維。若是陷入頭腦中無法自拔,你們也就深陷三維中難以解脫了。

“從頭腦中走出來吧,回歸內心。那兒才是你們真正的家,是你們靈魂、神性所在之地。

“靈性程度高的人很少用頭腦去想,更喜歡用心去‘想’。他們知道靈魂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靈魂不需要你們用頭腦構想出多麼宏大、複雜的東西,不需要你們靠頭腦去完成多麼宏偉的業績。靈魂只想積累那些細微而又精妙的感受。靈魂只想品嚐生命的甜美。

“哪裡才有生命的甜蜜和美妙?就在那些微小、平凡之處——花香、鳥鳴、晨風、夜月、鄰人的問候、孩子的歡笑……這些難以言傳的、很多人不屑一顧的東西,卻是靈魂珍視的無價之寶,是靈魂真正想要仔細、徹底、盡情感受和品味的。
“這也是為什麼靈性程度高的人往往很謙卑,因為他們懂得——卑微、渺小中蘊含著真正的偉大!”

聽到這裡,我哭了……

說不清為什麼,觀音最後這句看似平常的話帶給我很深、很深的感動。
頭腦想不清這原因,但我的心知道答案。
感恩觀音老師今天的教誨!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廬影—


傳導:盧影. 於2019年9月15日.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65384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