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揚升大師Hilarion】《放飛心靈的翅膀》

親愛的一們 :

我駕著愛的翅膀而來!有著一個轉變,將地球和她所有的居民放置到了一條新的軌跡上,隨著你穿越門檻到達更高的光和意識,一個新的存在方式。這個新的方式通過跟隨和使用內心的指引被實現,隨著你更深地與你真實的自我連接,放下所有舊思考方式的局限和限制。已經沒有回頭路了,你必須去處理它、接納它、擁抱它、體現它,作為你自己真實的真理。

這個能量在觸及和影響地球上的每個存在。是無限的光在與所有的存在共振,在任何他們所處的意識水平上,並被深度地感受,作為一個愛的感受在人類的顯意識和潛意識集體場域中留下它的印記。通過跟隨你心的直覺和更高的意識,你在螺旋離開舊的,進入新的。這個無限的光、這個能量,不會阻礙你,它授權和允許你去如你所願地飛翔。

這個無限的光和能量會對地球上的每個靈魂產生深刻的影響,需要每個人協調到自己的感受以及這個能量如何在他們之內共振。隨著他們這麼做,他們在閉合理性的翅膀,張開心的翅膀。他們在通過這個直覺的理解(伴隨著思想、畫面、療愈、平衡、保持、轉變和分享)建立一條道路--- 這會自動地通過集體意識領域完成。

這個過程會繼續發生,隨著一個新的領域被烙印和共同創造。這個無限之光的激活會先在非物理身體中發生,然後成為物理身體一個活生生的潛能。這會允許自然的光之流動,此刻正在釋放任何阻礙一個人進展的東西。在這個過程中成為一名觀察者會是不錯的,以便善用呈現的機會去自由於舊的行事和存在方式。

這個無限的光是神聖的基督意識在密度波浪的所有層面上共振。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導管來錨定這些波浪、場域和洪流,隨著它們流經你內在的核心、你主要的能量節點和脈輪進入內部地球,作為一個環形流動。

這一切都在讓你敞開去意識到你知道你在尋找、感受和參與所有生命、人類和集體意識的升級。你在成為這個仁慈能量的保持者,隨著我們進入新的十年,以便把這些新的波浪建立到地球和整個太陽系、銀河係以及宇宙的所有生命中。

直到下個月

我是Hilarion.


原文: https://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september2019.htm
通靈: Marlene Swetlishoff     翻譯: 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