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Sarah Grace傳導】家與真實之境;朝向喜悅的方向,讓自己準備好迎接2020年的到來

親愛的朋友們,每一分每一秒,你都在發生轉變,即便在你自己來說還很難相信
這點。在你身體裡面有很多層面的工作正在加緊收尾,並且,與你生活和生命存在相關的許多面向也都需要在2020年到來之前盡快完成。


身體內的層面所涉及的是稠密能量的清理與淨化,這些清理所導致的身體不適和不便已經被你們每一個人親身體驗到;至於與生活和生命相關的則是關聯著那些還未償還的業力因果,隨著土星與冥王星合相時間的日益臨近,業力果報的顯化與呈現將會體現得越來越明顯。

任何靈魂都無法逃過業力與因果的影響,即便在塵世的面向,那些看起來受到萬人敬仰的帝王將相都不例外,任憑誰,犯下的錯誤都需要償還,其塵世的尊貴身份並不能讓他/她獲得業力與因果的豁免權。

要知道,這個塵世的世界不過是一個巨大的幻象,實際的情形卻是,你們每個人在曾經的某一世都做過身份尊貴的人,卻又在另一世做了一個貧困潦倒,無家可歸的人。

所以,請你們記得,在這個塵世間的任何身份並非你之所是的真實鑑別,它只是一個臨時的角色,一個幻象,僅此而已。

不得不說,2020年,它必然會是一個魔法般的年份,並且它的第一重魔法將會在明年1月份,在這一年的開始之時就為你們所有人展示出它神奇且巨大的影響力。

不過,與這個魔法最為相關的始終是你自己,並不是外界的顯化和神奇景象,如果你把眼光過多放在外界,卻丟失了“內心”的這個必然根基,那麼,這股魔法般的神奇力量向你展現出的就將會是 - 一片混亂。

在來臨的2020年,對於一些人而言,他們將會更用心的去尋找一個與“家”有關且真實安全的生命基礎。這個“家”,它的意義其實非常廣泛,它可以是一個居所,親人之間的連接,你們的國家,也可以是居於你內心且永不會和你遠離的心中聖地。

對於你們很多人來說,一直在熱心期盼著另一個新實相的出現,同時覺得自己被困在了目前的這個地球實相之中,為此,這導致了一種感受 - 這裡並沒有給你有任何家的感覺,你覺得自己從一開始來到地球就只是一位訪客,為此,你拒絕承認地球是你的“家”。

但這導致了一個結果,你無法讓自己完全融入地球的生活,你總是成為一個局外之人。並不是說這樣的心態有多糟糕,而是在你的潛意識中攜帶著源於過去的許多記憶。

在地球上生活從來就不是一件輕鬆簡單的事情,恰恰相反,它其實是一個相當困難的生命學校。只是,如果你無法讓自己盡力融入,你將猶如懸浮在空中,與這個塵世生活的許多面向格格不入。

這導致了另一個結果,你排斥和拒絕生活中的許多事物,你感到痛苦,卻又無法擺脫這種潛移默化且不可忽視的撕裂感,你感覺到精疲力盡。

在這個方面,地球母親非常希望能幫助到你,她總是渴望著與你建立連接,但是,因為你無法把地球看作是你的“家”,你在拒絕和排斥地球生活的同時也拒絕了地球母親所能給予你的撫愛和滋養。

請不要忘記,雖然你的靈魂並不屬於地球,但是你的身體卻是由地球母親提供,意味著,你與這位聖愛與慈悲的神聖母親之間有著不可割捨的必然關係。你此刻所穿戴的這副身體,它是你與這個地球實相進行所有互動的載具,如果你拒絕地球母親所能給予你的愛,你身體的能量將出現極大的失衡與阻塞。

你們每一個人轉生到地球,其實都有著一份共同的使命,它是 - 協助地球母親從3D轉變至5D。不過,這個使命並不是要你單槍匹馬,獨自拯救這個世界,它根本不是僅靠你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這個共同的使命其實非常簡單,它最基礎的要求便是:照顧好你自己,照顧好你此刻所穿戴的這個肉身載具。身體是你供養的神殿,照顧好它是最為重要的事情,其次,便是不斷提升你的意識頻率和振動。

當你兼顧一個健康的身體,加之不斷提升你自身的意識頻率,即便你什麼都不做,你只是站立在這裡,你都已經幫助到地球母親。這個幫助就是:你卓越不凡的意識頻率,和超越世俗幻象的智慧覺知。

當你基於這個目標實際去努力和行動的時候,在幫助地球母親的同時,也是在幫助你自己。但是,如果你拒絕承認地球母親是你的“家”,你的身體將因得不到這位神聖母親的愛而變得虛弱,那麼,你意識頻率的提升也將受到極大阻礙。

拒絕地球母親是你塵世生活的“家”,其中一個原因是你看到了這個世界的殘酷,冷漠,競爭與衝突,它相比你所來的世界,那美麗與美好的一切差距實在太大。正是這種體驗上的極大差距導致你在潛意識的層面進行排斥與拒絕。

不過,這種困境的局面並不是由地球母親造成,而是人類自己,因為人類集體那深度無明的集體意識。你痛苦的另一原因正是由於這個無明的集體意識所造成,如果你拒絕地球母親所給予你的幫助,超越並脫離這個無明的集體意識也將是難上加難。

你意識的提升必須兼顧身體,缺乏這個必然的相互合作,脫離塵世的苦難與無明也將成為天方夜譚。所以,即便你之前所來的世界多麼美好,請你不要忘記你此刻所身處的位置,這個世界它叫做 - 地球。

用你的全然敞開,把地球母親視為你此刻的“家”,並完全的擁抱她,這會允許你接收這位神聖母親的滋養,加之以經常的處於戶外,與大自然界的植物,動物,花草,以及湖畔美景互動,讓大自然的風景和美好能量協助於你,你的自我療愈和意識提升也必然事半功倍。

隨著時間的流動越來越接近今年的完成,在接下來的時間,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體力不足,感覺被孤立,以及種種莫名的擔憂感受出現和其他壓力,這些身體上的不適和情緒上的干擾都非你所期待,卻會是不可避免的體驗過程。

不論不便和打擾以怎樣的形式出現,都是在提醒你清理和釋放,並返回你的內在和平與寧靜,這個唯一的安全港灣,並以此在2020年到來之前完成你的個人準備。

已如此明顯的問題,將不可能再任由你繼續忽視它們,如果假裝一切都很好,裹上糖衣永遠不可能把問題真正解決。

而且,一旦問題出現,也是在需求一次轉變:你必須把這個已不可忽視的問題解決,在你自己身上做出必要的真實改變,意味著,你不能再以過去的那個樣子生活。

問題的出現帶來改變的需求,這同樣可能造成你下意識的抵抗和拒絕,因為你很可能不希望改變,你想要的是維持生活的現狀。

然而,維持現狀代表停滯,缺乏必要的流動。如果水不流動就會發臭,能量也是一樣。

為此,一次改變的需求是為了給你帶來更新鮮的空氣,允許你識別出一個和以往不同的那個全新的自己,他/她擁有著更新鮮的能量和氣息。

改變並不可怕,真正的難題在於 - 你對一次改變的恐懼。

你此刻的角色也包括消除你內心的各種恐懼,以及對每件事情的悲觀看法。你瞧,每一次你的恐懼和悲觀心態就好像在說,“天要塌了!天要塌了!”,然而,事實卻是,天根本不會塌下來,它正在發生轉變。

你的恐懼和沮喪在於你可能覺得自己已無能為力,這便是另一種形式的受害者意識。但是,事實上你總是擁有選擇權,你也一直都是自己生活的主宰。既然你可以主宰自己的生活,也意味著你完全能夠讓自己活在喜悅中。

朝向喜悅的方向,你就會再次找到你此刻的角色位置,你也將運用自己的能力做出有效且必要的改變,讓自己準備好迎接2020年的到來。

實際上,你的恐懼它只是一個幽靈,來自過去的生活。過去的一切都已過去,它們已不再真實,真正真實的是你所身處的這一刻當下,它允許你呼吸,讓你的心跳動,讓你感覺到自身生命力的綻放。

一旦你學會更多和當下的力量校準自己,你也會找尋到更多關於你自己的真實,而當你找到更多關於自己的真實之時,更多的喜悅能量也隨之出現。

頭腦製造出幻象,不是過去的幽靈記憶,就是未來的無謂妄念;但是,當下的這一刻,你的呼吸,你的心跳,以及你的當下覺察,它們卻都是這樣的真實。

你們都是創造者的存在,請允許你自己與當下的力量聚焦和對齊,從頭腦的過去記憶和對於未來的妄念中走出,處於當下,活在當下。

這唯一真實的當下一刻也是永恆不變的真實之境,將幫助你穿越3D實相的所有幻象結構,並始終處於你真實的力量之中。

請,取回你的真實力量,走入那永恆當下的真實之境。

就是如此


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wnfuzKXfn3EfxXTxzoPoDg
譯者: 心無偽.於2019年10月1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