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kari samuels】 你的業力即將改變

✿ 我們共同的命運正在改變 。
✿它的極性是南交點,它揭示著你正從業力模式離開。
✿你正在重新定義自己的靈性--所有一切即將改變。
✿一些正在發生的事情─在這一天,將會永遠改變你與世界的方式/途徑。


這是個重要的一周!
11:11這個天蠍座的新月很特別,它融合11:11的神聖幾何學,新月的精神力量是一個主要的直覺檢查自我設定的階段。但,這只是故事的一半。
✿還有一些正在發生的事情─在這一天,將會永遠改變你與世界的方式/途徑。

✿ 我們共同的命運正在改變
月亮的北交點將過渡到處女座有18個月之久,它將深刻的影響到每個人。你可能沒有聽說過北交點 (North Node),極少的占星家談論到它。但它卻是你出生圖中最重要的地方之一。
(北交點:黃道和月球軌道的北邊交點,現代占星師視北月交為精神與心靈成長的途徑。)月亮的北交點預示著你的未來走向,它引導你走向自己的命運。

✿ 它的極性是南交點,它揭示著你正從業力模式離開。
在接下來的18個月裏,月亮的北交點將在處女座,我們的南交點會落在雙魚座。
處女座和雙魚座都是很大很好的服務標誌。然而這裏有一個很大的不同。
雙魚座教導你--當小我與集體利益選項,你要以集體利益為選擇。

✿所有一切即將改變。我們正教給人類服務的新方法。
雙魚座的陰暗面往往是犧牲自己。你可以在世界上發現許多這樣的傷口;你可以用盡自己的努力去幫助別人;你是如此的無私,以至於讓你失去了自我意識。
月亮在處女座的北交點將是我們集體意識中一個重大的轉變。處女座是歧視、健康和療愈的標誌。處女座的圖騰是地球女神,它教你要懂得自我保護,而不是由別人來定義你。

✿你正在重新定義自己的靈性
處女座的北交點/雙魚座的南交點正在教導你--教你變得更加自我導向、自我培育、以世界的靈性服務來作為你的個人主義。
這會讓你感到困惑,因為這一個模式比起你在任何一輩子所經歷的一切都不同。然而,這就是你所要求的。

無私、隔離與同情造成光工許多的疲憊。是時候來改變這一切 !
令人驚訝的是,當你進入這個新的模式,你會感覺到連接到其他更多的人,並比以往的任何時候有更多的機會去幫助他人。

✿視頻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qo2qMIotA


作者 : kari Samuels    http://www.crystalwind.ca/paranorma⋯⋯...

翻譯 : 黎飛翔 2015/11/12發佈    http://goo.gl/tDk1m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