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大天使麥克】20151106《11/11/8--神聖聯合與神聖之心》

✿此時你們的多重維度身體將準備好在你們的細胞藍圖之內啟動你們全新5D身體的模版。

✿你有能力感受來自這些來自一切萬物整體之心的最初之光射線的更大強度。
✿在這個時刻,鑽石之光的編碼正處理著來自神聖宇宙之心的新結構編碼,啟動一副全新的第五維度肉身模版。


摯愛的光之家庭,能量在不斷的加強中,而你們也正朝向著11/11的星門。
★ 這將是在你們向新地球轉變的過程中一個力量強大的時刻,這時“神聖聯合”與“神聖之心”的能量“合為一”,發起並啟動你們地球之上的“全新創造”。這也將是一個時刻,此時你們的多重維度身體將準備好在你們的細胞藍圖之內啟動你們全新5D身體的模版。

神聖聯合:天堂,地球與神聖之心
★ 在今年的這個時刻,太陽與藍色之星的天狼星系,合同一起作為“兩個太陽”在這個金色玫瑰星系(銀河系)中成為銀河中的鄰里。作為一種“雙星聯合”的方式校準進入神聖幾何學的姿態中。正是在這時這兩股能量的“區域”聯合在了一起並創建一個共同的“加速”空間,讓全新的思想,能量和形式得以進入。
★ 在這個情況中,“雙星聯合”開啟了一個門戶通往偉大的中央大日,以鑽石之光和創造能量經由中央大日的神聖之心流入這兩個恒星系統之中。
★ 這股充滿力量的能量大潮隨後將圍繞銀河系迴響餘波,向外傳遞資訊和光之編碼的浪潮。
至於你們摯愛的地球母親,由於你們已提升了自身的頻率並向著第五維度和更高的次元校準,你們已獲得更多的能力去接收這些光之浪潮的更高頻率,它不斷從神聖之心奔騰而出。
★ 你有能力感受來自這些來自一切萬物整體之心的最初之光射線的更大強度。這個過程伴隨著陳舊第三維度全球系統的瓦解一直在發生著,並升起地球之上社區的全新形式。
★ 那些靛藍水晶孩童此刻已準備好站出來並創造出一種不同,作為他們在這顆星球之上靈魂使命的表達。

你們正看到新政體的出現,諸如在加拿大發生的情形,那些被推選的人以新的想法和能量替換掉了陳舊的方式。那麼同樣的,你們也正看到學生運動在南非的發生,在那裏年輕的孩子,水晶一代,正勇敢的站出來大聲說“不”並說道“夠了!”
★ 這股轉變的旋風正調整著所有一切的工作,所經由的是光之工作者與光之戰士曾經的努力,錨定了“新地球格柵”,同時歡迎全新的行星能量建立起一個處於更高意識層面的行星社會。
★ 摯愛的光之家庭,與此同時這看似混亂的時刻,請瞭解也包含著正在地球之上發生的深度轉變。這顆行星正接收著來自她宇宙神聖之心的轉變資訊和光之編碼,同時 在這個神聖聯合的時刻所接收的光之編碼同時儲存在行星之心和你們自我的神聖本質之中。
★ 在兩方面,這些光之編碼將協助和加速你們的揚升和轉變。
★ 神聖聯合:啟動你們的新地球第五維度的身體模版

摯愛的人們,在這個天堂校準的過程或是銀河能量在一顆新地球上誕生的過程中,一個相似的進程也同樣發生在你們自身多重維度身體系統之上。
★ 你們的神聖內心和地球之心正校準著建立一個“雙魚螺旋”或是“星門”位於你們自己的神聖心之中心。同時,在這個時刻,這些光之編碼正產生一種全新的模版來應對你們5D形態的物理身體。

我們希望向你們解釋一下。想像一下,你們的多重維度能量體是由兩個能量領域組成,或是能量中心,它們我們稱之為“一個天堂球體”和“一個塵世球體”,或是“天堂”和“地球”。
在這個中心,其中兩個球體相互連接,便是你們自己美麗的神聖之心。
★ 現在,當這兩個球體經由銀河光之編碼和頻率的傳送被強烈的啟動時,你們的神聖心靈開始為你在地球上的生活和你的肉體建立新的結構。
★ 在這個時刻,鑽石之光的編碼正處理著來自神聖宇宙之心的新結構編碼,啟動一副全新的第五維度肉身模版。

★ ★ ★ 這個物理身體“更充滿光”且比3D的身體更少的緻密,同時你也會感到因這些啟動與轉變的症狀。首先,會出現壓迫感的症狀,尤其是在你的心臟區域。
★ 你的心之中心正承載極為強大的能量,作為它與神聖之光的校準,而你也許會發現自己家經驗到“心悸”或是“呼吸急促”,或是在胸腔區域的輕微壓迫感。
你也許會經驗到失眠和睡眠干擾,也包括不尋常的夢境,作為你自身深度的內在處理進程,與處於轉變中的行星意識校準對齊。
★ 在11/11/8的時刻,這個新地球的5D身體模版將在你們的細胞基質中被完全啟動。

摯愛的人們,我們感到這對你們來說會是一個好消息,在這個時刻,在你自身的多重維度系統中與這三個神聖之心校準對齊與合作。
這將促進它們之間的能量流動,“神聖宇宙之心”,“你自己的神聖內心”,以及“地球母親的神聖核心”。

★ ★ ★ 請單純的觀想著三個中心處於完美的校準,同時鑽石之光的能量在它們之間順暢的流動著,進入地球之心,如此讓這些流動中不再存在著不和諧或阻礙。
以這樣的方式,你們將實現自己存在於地球之上的目標,所經由的是---單純的允許並接納神聖能量的流動,支持與協助你們的轉變。


神聖聯合:大地,海洋和天空
座頭鯨正在為新地球的呈現慶祝著,就在11月初的南非沿海。
摯愛的人們,正如你們正啟動一種全新五次元的身體模版一樣,地球也是如此。
這顆星球正利用來自神聖宇宙之心的光之能量的大潮再度的校準與重新設計她的行星身體。
現在,這個過程已經歷了很多年,同時你們中的許多人一直參與進來並依舊在繼續的努力在新地球格柵的建造工作上,共同為地球服務。這允許了地球與你們一同合作,設計,夢想與顯現全新的地球。這顆星球也同樣的,與空氣,水,或,靈性與物質的元素能量一同合作,促進著一個新地球行星身體的啟動與改變。所以,水,火,土,風與靈性元素正全面的合作改造這個行星實相。

在大自然的事件中很多被看作是“災難”或“暴風事件”的,便是地球與元素能量齊力協作的結果,改造成5D地球.如此你們便可以以各種全新的方式建立全新的社會與社區,作為你們升起一顆新地球的挑戰。
陳舊的消費型社會正在消亡,人們正放下對“所有權”和“消費”的興趣。
★ 一種基於“資源無私分享”的全新人生觀正在人類的意識中誕生,而這將與元素能量與大自然中的“提婆一族”的工作一致,一同建造一顆全新的行星地球。
這會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但同時你們正處於這個進程中,請明白這個轉變此刻就在發生,並以這種方式行星地球正塑造她未來的命運和她的身體.
正如你們在塑造自己一樣,為的是向一個和諧與和平的光明未來校準,處於更少緻密並充滿著鑽石之光和金色光芒的實相!


由Celia Fenn於2015年11月6日通靈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goo.gl/rgNmG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