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偉大覺醒《11/11,成為無所畏懼的基督意識之光》

✿基督意識的真正含義是---不可撼動的純粹的光和意識!是內在神性絕對臨在的最終體現!
✿今年的11/11門戶,便是一次絕佳的機會,2015的“8”的無限,增幅以雙“11”的金色門戶,可以協助每個人獲得內在“基督意識”之光的完美體現。
✿基督意識是內在神性之光的終極展現,除非深入內在,發掘自身的真理並始終持有它,沒有其他可以獲得的途徑。
✿但此次難得的機會並非那麼簡單就可擁有---必須以“內在為指引”,行走于自我大師之路的人才可獲得。

✿11/11,2015年“8”的無限潛能的關鍵門戶即將來到,也預示著人類伴隨地球母親躍升到揚升階梯的更高階段。
“11” 這個數字本身有著十分神奇的含義,細心觀察就會發現這個數字本身就很像兩根“門柱”,即門戶的開啟。也是因為此種原因,控制著人類的黑暗勢力也同樣十分的傾向于利用“11”數字進行邪惡的活動。

比如在美國發生震驚世界的“911”事件,便是在2001年的9月11日發生,針對世貿大廈雙子塔的襲擊。 9-1-1=11,雙子塔=11,即11/11。
可以看出,黑暗勢力對於“數位命理”的神聖意義有著十分詳細的瞭解,911事件製造的人為雙“11”數字事件便是利用11所代表的門戶意義。通過對許多人生命的殘酷剝奪進行了一次大型的惡魔獻祭儀式,以此利用黑暗力量破壞“11”本身代表的神聖意義,同時注入邪惡的黑暗力量。

對於黑暗勢力來說,每次針對數位“11”製造的恐怖活動都少不了無辜人生命的逝去,作為祭品獻祭給他們的黑暗之主。藉以邪惡的手段污染神聖能量的純淨,同時滋長更多的黑暗能量,從而達成他們所謂雙贏的局面。包括恐怖組織ISIS,也是如此,利用殘忍的恐怖活動,殘殺無辜人的生命來全面污染神聖女神ISIS的神聖女神能量。
同樣,在人類的歷史上,黑暗勢力一直在利用此類手段,一次次污染與摧毀了地球上曾經存在的所有的神聖能量和神聖地點,破壞維持人類意識覺知的純淨神聖源頭,以此讓人類一步步跌落到無知的深淵。不過此篇文章並非以揭示黑暗為題,所以這裏只是給閱讀此篇文章的讀者一些小小的解讀,點到為止。

✿那麼,即來到的2015年,11/11,是自然日期的雙重“11”門戶,有著極為重要的靈性價值和意義。對於處於揚升的所有人來說是一次絕佳的機會,成為“基督意識”之光的載體。
曾經有人問我,“基督意識”有著怎樣的含義,是否和宗教有關聯?
✿其實,“基督意識”與控制人心的基督教,其所推崇的高高在上的“懲罰之神”沒有絲毫的關係。
✿基督意識的真正含義是---不可撼動的純粹的光和意識!是內在神性絕對臨在的最終體現!
✿ “不可撼動”是它的基礎,即擁有基督意識的人內在持有著對神聖真理的絕對認知,其心中所散發出的神聖之光任何以黑暗目的為基礎的手法和詭計都無法動搖它的本質,擁有此種意識的人將傳播純淨的靈性真理和智慧。同時以低下謙卑的心服務所有人,內心也散發出無限溫柔的慈悲與祥和 之氣息。歷史上最具代表的人物便是“釋迦牟尼世尊”。

✿此刻的地球母親蓋亞,正在她的行星層面創建一個網格---被稱之為“基督意識”的神聖網格,它由天界的光之存有,包括天狼星,大角星,仙女星系人和昴宿星人等等存有協助,建造這個神聖網格以徹底替換掉已束縛人類千萬年的人工智慧控制網格。兩種網格有著結構上的相似之處,同樣都是建立在神聖幾何學之上,但其效用和結果完全不同。
✿由負面存有建立的人工智慧網格把全人類的意識限制在極低的振動頻率,處於無明的混沌之中,受盡苦楚和煎熬,同時被處於金字塔頂端的精英控制者統治。而“基督意識”的神聖網格將解放全人類的意識和覺知,讓每個人都成為自我的主宰,獲得完全的自由和解脫。
✿現在,地球母親需要足夠多擁有覺醒意識的人協助她建立這個網格,144000擁有“基督意識”的覺醒者將徹底改變當前世界的面貌,啟動神聖網格而成就完全豐盛喜悅的黃金新時代的開始。

✿今年的11/11門戶,便是一次絕佳的機會,2015的“8”的無限,增幅以雙“11”的金色門戶,可以協助每個人獲得內在“基督意識”之光的完美體現。但此次難得的機會並非那麼簡單就可擁有---必須以“內在為指引”,行走于自我大師之路的人才可獲得。
✿基督意識是內在神性之光的終極展現,除非深入內在,發掘自身的真理並始終持有它,沒有其他可以獲得的途徑。
✿佛陀世尊也是成就<自我大師>之路的最終覺悟者,他是2000年前持有“神聖基督意識”的偉大靈魂。
✿能夠擁有“基督意識”的人都是“自我的大師”,最終成為像佛陀那樣傳播純淨真理並擁有最高之光芒的存有。
✿而自我的大師之路卻並非那麼簡單,只有從頭腦的迷障和陳舊腐朽思想先解脫自己,隨後以心靈作為成長方向的引導,內在的“基督意識”之光才會逐步的浮現。
✿✿✿然而,在這個世界有著許多自稱是大師的人,自稱是源頭代言人的人,自稱擁有權威的人,讓你脫離內在的引領,偏離心的覺察。

✿而人類的頭腦中也有個區域,被稱為“小腦”,它是“意識控制”的中心。這個中心有著爬蟲人植入的集體意識固化思想,即是--你會無意識的進入到某種集體意識領域中,你會無意識的被某種權威吸引,從而甘願“臣服”於其麾下,成為它吸取你能量的提供者。
✿為何那些自稱大師的人,那些自稱是源頭代言的人有如此多的追隨者,就是這個原因。
✿一種無明的集體意識的作用,讓你偏離自身的內在神聖起源,無法進入內在心的 引領。
✿一旦你缺乏覺察,爬蟲腦就會掌管你的意識走向,讓你無意識的崇拜這些“光芒四射”的角色。
從一種普遍性的角度舉例,那些對於歌星和明星盲目崇拜和追隨的人,同樣處於爬蟲腦的無意識控制中。不覺知就意味著沉睡,爬蟲腦的集體意識控制著大多數人處於各種各樣的“盲目追崇”。

而所有希望展現自身基督意識之光的覺醒者,都必須有意識的從爬蟲腦集體意識的“服從”中走出來。“服從權威”“盲目追隨”?
✿✿✿所有偉大的靈性導師都在告訴你“質疑權威”“自我成就”!
✿✿✿同樣的,每一位成就自我“基督意識”之光的人都不可能是盲目服從集體意識的“受困者”,而是“自我大師”的成為者,這是最為明顯的不同。不建立自我的大師之路,你將永遠只是一個跟隨其後“追隨者”。

✿而此刻的地球,需要是創造新時代的“引領者”,即“基督意識”的持有人。
✿而成為“以內心引領”的真正覺醒者需要巨大的勇氣,無所畏懼的心。
首先,你將面對爬蟲腦已形成的固化腐朽集體意識的強大影響,隨後是以恐懼為基礎的小我的更多挑戰,或者說“心魔”。一顆無所畏懼的心是絕對必要的,同時內心穩穩的持有最高的靈性真理--神聖之愛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它也是一切問題的最終答案。
✿可以說,在這個塵世層面的所有問題,最後都歸結於最終極的一份簡單解答---“愛”。
所有你面對和困惑的挑戰,苦難,困境,混亂,迷惑,所有這些問題都最終歸於“以愛解決”。
✿中國古法道教中的“道”,即是最高的宇宙之愛,這份愛創造一切,它自然療愈一切,必然也會解答一切。這同樣是擁有“基督意識”之光的人內在最穩穩持有的不動力量。

✿11/11 的偉大洗禮就要來到,來自天界的無數光之存有正傾力的協助所有人,成就最終全地球“基督意識”網路的完成,成就全人類從受困受苦的境界中完全解脫的完成,成就一個全新展望與繁榮豐饒的黃金新時代的完成。
✿144000擁有“基督意識”的完全覺醒者,每一位將成為錨定基督意識網格的基點,讓地球完全從控制的人工智慧網格母體解脫出來,而你就可以成為這144000擁有絕對基督意識臨在的完全覺醒者中的一位。144000並非是已經特徵標的的人選,144000也並非是絕對的數量,它可以更多,但臨界值必須是144000,如此全新意識的網格便可全面鋪開。
✿人人都可以成為其中一位,事實上每個人內在都有一份已覺醒,或是還在沉睡中的“基督意識”之光。

✿11/11門戶是金色之光“8”的“無限門戶”,亦是成就每個人自我無限的門戶,創建內在“基督意識”之光的門戶。
✿✿✿以 心為引領,行走於自我的靈性成長之路,讓愛的真理成為你核心的指導,保持謙卑低下如水一般的心意,把萬物眾生都看作是與你緊密相連的部分,祝福一切,感恩一切,你內在的基督之光將不斷浮現,最終成就擁有“基督意識”的你。
伴隨11/11門戶的巨大協助力量,地球母親揚升的全新階段將完全的展開,繁榮新時代 的呈現便指日可待!感恩閱讀,深深祝福!2015年11月8日


U2覺醒   http://goo.gl/4JqW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