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梅林大師:2015~2017年人類的大轉變

♥移動並超越這個亞特蘭提斯的版本和意識,在這麼長時間裡不再有可能有任何的祕密。
♥這是因為更高的心與真理的上帝之眼對齊。上帝之眼是你的松果體或第三眼─又名荷魯斯/阿們-拉=上帝 。
♥ “是”,意味著一個巨大的意識轉變,超越你在過去遠古時代所認識的速度。
♥以「有意識的參與者」去做這件事,以促進與這個波的互動。
♥所有這一切都是一個專注於內心的問題,因為這些波將進入你的存在,就像是合併一般。
♥之後你的身體必須處理這些能量,所以你的身體系統、你的神經系統和你的基因會轉移、更新、修改和轉換到一個更為具體的層次上運行,不再像從前一樣。


問題:引導人類巨大的轉變在2015~2017年發生,當我們的地球/太陽系已經進入銀河系的光子能量中,我們會結束這個週期並回歸亞特蘭提斯“擴展意識”的狀態?
是的,不是針對那個問題上說“是”。 “是”,意味著一個巨大的意識轉變,超越你在過去遠古時代所認識的速度。意思是,你創造了許多戰爭的經驗,人類的集體意識將在爆發後結束。
♥這些能量將通過運算式之後結束以便被釋放。你不能對內在小孩想出來的事發出噓聲,不是嗎?!
這是個大規模的覺醒與意識的轉變,同樣的,它肯定會帶來一些動盪和各級次大規模的火山噴發。這一切都將要顯現出來了,嗯?
♥你不能再將它放在你的內心,因為每個人都在他/她自己的現實中,許多的時間線都將過去,轉移和交叉在你們彼此共享的地平線上,我地球上的朋友!因此,這意味著什麼?
這需要根據地球上每一個女人、孩子和男人的意識擴展,選擇/創造在巨大的能量波上造成的許多不規則碎片,不僅在個人層面,也在全世界曝光與披露。

我們在乙太的境界看到了一個畫面,地球就像是充滿了大規模的火山噴發,只有所有人類的集體意識才能和地球一樣爆發出如此多的能量。它將超越你的控制,而你必須學會與這些巨大的波流適應。
♥這是一種宇宙振動的波,它能通過任何不可阻擋的趨勢而移動。因此,作為一個大師、你的朋友,我的建議是-以你的方式擁有開放的意識,因為這是你最容易的工具、禮物和機會,用以幫助你通過這個波浪。

♥你始終要從一個更高的角度看事物,讓更多的東西進入你的視野。這些巨大的管道具備這樣的水準,你能超越亞特蘭提斯的版本和振動。
♥你已經將這些能量擱置在旁邊而沒有真正實現它。這種技術是存在的,只是在你的個人目標被偷偷隱藏了。移動並超越這個亞特蘭提斯的版本和意識,在這麼長時間裡不再有可能有任何的祕密。
♥這是因為更高的心與真理的上帝之眼對齊。上帝之眼是你的松果體或第三眼─又名荷魯斯/阿們-拉=上帝 。
你看,沒有必要害怕真相會被驅逐,因為沒有其他的管道能披露和揭露!這一切都始於你!
有一個超級集體以它的方式來到地球,超級集體是能量波的織物,它能轟炸的不僅只有地球而是整個太陽系。用一個你知道的術語─「海嘯」來定義,它超出了你的控制而且是不可阻擋的。它是自然現象,蓋婭的神聖計畫即將實現,因此它是你的─在這個時刻,你應該要做的。

♥以「有意識的參與者」去做這件事,以促進與這個波的互動。所有這一切都是一個專注於內心的問題,因為這些波將進入你的存在,就像是合併一般。
♥之後你的身體必須處理這些能量,所以你的身體系統、你的神經系統和你的基因會轉移、更新、修改和轉換到一個更為具體的層次上運行,不再像從前一樣。
請永遠記住,這些過程始終發生在你現實的外部世界,隨後在你的步伐中出現。
♥一個人從內在到外在的一切,是從內在的能量表達出來的。祝福我的朋友。這是你的饗宴!

大師梅林

這是摘錄一段《閱讀梅林》與你分享,所有心愛的朋友提問關於集體發生在2015-2017年的時間框架中的問題。謝謝你,羅伯特!

經驗大師梅林的智慧和誠實與神奇的方法在《閱讀梅林》(Merlin Readings)!
我Méline Lafont2012–2015,允許自由分享完整和不變的訊息  www.melinelafont.com

張貼者 : Méline Lafont   翻譯 : 黎飛翔   http://goo.gl/ev5G5o

http://pleiadedolphininfo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