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大角星和蓋婭】20151101《ARE YOU READY?》

♥當“你”─你的多元自我─曾經在地球上的所有化身的總和,它知道你現在正開始回
歸你的自我,它可能會不斷出現“試圖返回到你的自我”,這是正確的。
♥ “嘗試”留在第三維度對你而言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因為為了保持在這樣低頻的現實中,你必須“選擇忘記你與生俱來的多元自我”。
♥ 與此同時,你也“嘗試”記得你的多元自我。
♥ 請花一點時間回顧你的生命時間,你記得那種感覺,那很像是你在同一個時間做對立的事情 。

摯愛 ! 現在在這裏我們想要請問你,你是否準備進入下一個八度音程開始你的服務?
我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了,因為我們從你們心中的意念看到它。我們之所以問你,是因為我們希望你聽到自己說 :“★是的!我已經準備好了!“
★當“你”─你的多元自我─曾經在地球上的所有化身的總和,它知道你現在正開始回歸你的自我,它可能會不斷出現“試圖返回到你的自我”,這是正確的。然而,你也想“嘗試”留在你第三維度的地球船隻。
“嘗試”留在第三維度對你而言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因為為了保持在這樣低頻的現實中,你必須“選擇忘記你與生俱來的多元自我”。與此同時,你也“嘗試”記得你的多元自我。

★請花一點時間回顧你的生命時間,你記得那種感覺,那很像是你在同一個時間做對立的事情 。
★你的感覺是正確的,因為在兩個世界中你被召喚去做你所要做的。 你自願進入三維的意識狀態中,在這當中有著不斷的衝突和挑戰。
★這是你們的使命,同時也要記住,你們是一個多維度的存有,自願參加一場“客場任務”(away assignment) 進入一個敵對的現實中,那是一個處於世界毀滅的邊緣。

★人類在那個當下還不知道他們有多麼接近他們美麗的星球被摧毀。
1946年是蓋婭的黑夜之一,二戰結束後“自由世界”獲勝!是的,這是真實的!
特定戰役讓黑暗的巨大力量已經失去,但他們只是轉到地底下,他們生活在地下洞穴繼續他們以隱藏方式的黑暗行為。我們許多勇敢的志願者在這個時代來到了蓋婭的身體。
他們被稱為“嬰兒潮”時期的孩童,他們是那些想讓你贏得戰爭並享受自由新生命的人。
然而,他們的“自由”往往是一種幻想,因為地球上的某些地方,從二戰起就處在一個不斷戰爭的狀態中。但現在,親愛的蓋婭志願者:能量正在改變。

秘密戰爭和謊言越來越多被顯露出來,需要直接面對甚至解決。當然,這裏面還有很大的欺騙。然而,你─我們的“先遣部隊”(away team),你正不斷地日益擴大你的意識,你感知到更高頻率的現實覆蓋了第三維全息圖的分離與控制。
我們要讚揚你,因為你是最令人驚訝與勇敢的“光之戰士”--你們都是。你可能沒有意識到你有無數“為光而戰”的各種途徑,並且“拒絕參與黑暗。”
★你選擇了發送無條件的愛,而不是恐懼和武器,你也記得將紫羅蘭火焰轉化恐懼和統治成為愛與自由;你可能沒有意識到,你已經做出這些高維度的選擇。當然,還有很多人尚未意識到蓋婭更高維度的版本,但是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開始傳播─從你們的高維自我接收到的重要資訊。

我們要感謝你們所有人將我們資訊傳送到地球。自從第二次大戰結束以來,在你無數的已知、未知的戰爭時間,我們一直在發送這些傳輸。
★許多勇敢的人奉獻出自己的生命並向沉睡的民眾說出真相,而他們現在都在這裏--與我們更高層面的現實裏。
我們正在回顧你的過去,為你在幾十年的“黎明前的黑暗裏”,偉大的勇氣和奉獻的精神。現在我們來到你面前,祝賀你為蓋婭以及她所有的居民巨大的服務。在幾十年的服務中,你─我們神奇的志願者,奉獻出你的生命為他人以及為你親愛的地球母親服務。

★如果你知道地下核子試爆是怎麼回事、農業企業化、砍伐和燃燒大片森林、叢林和草原,以及地球的水和空氣做了什麼。這些都大大地破壞地球,成為她過多的負擔。
★因此許多人拒絕接受。“我能做些什麼?我只是一個人呢”?
我們向你們中的許多人發出感謝和祝賀,許多人選擇捲起你們的袖子,找出你們能夠做的。
★我們發這條短信,感謝大家記得,你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把“只是一個人”轉換到“我們都是一體”。(just one person to WE are all ONE. )
展現力量,將你們的星球返回到她命中註定的原始狀態。在這股力量之中,你“成為一人與星球”!

翻譯 : 黎飛翔 2015/11/4 發布大角星和蓋婭 http://goo.gl/iJ6Aeb

蘇珊·李博士 11-1-2015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co.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