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大天使梅塔特隆20151120 救贖死亡的恐懼

死亡的幻象

親愛的一們:神之子們,你正在返回所有生命的源頭---一切萬有的源泉。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1.)我們現在自由於和物理死亡有關的所有恐懼。

2.)我們自由於和人類的滅絕,世界的末日有關的所有恐懼。

3.)我們贖回與三戰有關的內在畫面,即許多在你之內振奮和浮現的恐懼。

意圖不帶恐懼地面對事實和任何現實,我們獻身於這些緊迫的問題,在今天神之光的療癒中。

首先我們自由於你會死或某些東西會死的幻象

物理容器,你不朽和無所不在的意識駐留的,有一天會消失,因為你將意識撤回到更輕的領域。意識本身不知道死亡;它是永恆和不朽的。如果你開始始終如一地從不朽意識的角度看待地球上的生活,漸漸地所有的恐懼消失。同樣關鍵在你之內。醒來,勇敢,不要怕!

最重要的是當你的意識從這個層面轉變到更高的層面,不要害怕。在喜悅中面對這個時刻,克服不確定性,出於內在深度地與神捆綁。

我是大天使明晰

無論我在哪裡,明晰即刻到來,所需的保護即刻出現,以便能夠穿過長條的領悟過程。我與金白色的精神之光共事,我滲透任何的密度,稠密的物質以及精細的元素。無論我在哪裡,偉大的內在平靜到來,愛的海洋擴張,這是光---在一切萬有所有層面上。

無論你在哪裡,我們會點亮它,無論你去哪裡,我們會體驗它,任何等待你的人,你所期待的地方。沒有理由被恐懼麻痺,無論什麼到來,無論解放之風從哪裡吹來。

宇宙中沒有一個地方比神放置你的地方更加安全!

你的地方在哪裡?

認識到這一點,內化這個事實:
沒有一個地方比神關懷中的地方更受保護,更安全,就像你現在處於的!

這不是秘傳或精神幻想的產物,因為神的無所不在是眾所周知的。知曉這一點,認識到它,總是呼喚它,因此最重要的,當懷疑折磨你的時候:你今天的所在之處,是你的地點。神把你放到那裡,你可以執行服務,為自己和世界。崇拜在最高的形式中,出於愛,出於你的光,在主的面前,一切萬有。

我們現在開始進入光的旅程,我們關注隱藏的,總是重新出現的內在恐懼。
現在我們把光指引到這些陰影世界。

救贖死亡的恐懼

仔細果斷地向內看。你很勇敢,你認識到對死亡,必死的命運的恐懼在哪裡。你看向它,你認識到這個恐懼…它有形式,有完全形態,有表達…

現在你完全接納這個完全形態…你擁抱這個精細的身體,代表你對死亡的恐懼的…你把愛與光指引到那…直到你認識到恐懼越來越少,代表它的完全形態,從你的擁抱中釋放…

暫停…

你是生命,你是光,偉大的平和在你之內擴散…

暫停….

金白色的療癒之光奏效,我與你同在…

救贖世界末日的恐懼

現在把注意力轉向感知以及浮現的內在畫面,隨著我們談論人類的滅絕或三戰…

仔細果斷地向內看。你很勇敢,你認識到這些恐懼沉睡的地方…你看向它,你認識到這些恐懼…這些也擁有形式和完全形態…現在你接納這些完全形態,每一個,一個接一個…

給自己時間去做…

暫停…

現在你擁抱這些恐懼,你在純淨之愛中振動…現在這些恐懼開始從你的擁抱中一個接一個地釋放…

暫停…

你是生命,你是光,偉大的平和在你之內擴散…

暫停…

金白色的療癒之光奏效,我與你同在…
現在贖回所有這些恐懼的進程在你之內發生,跟隨這些話語的人…

暫停…

隨著情緒和精神層面上的內在畫面同屆,我開始指引你到達精神的現實。熟知自己的自我,你的永恆靈魂,你永恆的宇宙和不朽的意識…

“我愛你的所有部分”遭遇自我:大天使梅塔特隆的冥想和可視化…

閉上你的眼睛…

觀察你的呼吸,韻律,在深度的平和中你吸入光,你呼出愛,造物主的Odem
你放鬆,你的整體身體是光,你的振動是純淨之愛。深度的內在平和影響身體的每個細胞
此時此刻,你處於深度的內在平和。

現在你處於光之神殿。天堂美麗的水晶在你周圍閃閃發光。你看向的地方,你看到水晶輻射出五彩繽紛。光穿透房間,無限地柔軟,滋養,光輻射出五彩繽紛。現在一個聲音對你說:“你在哪裡?”此刻你認識到自己的身體溶解到不同的光之部分;無重力地它們在不同的顏色中盤旋,貫穿房間,每一個獨特的美麗部分。你的身體溶解,你觀察到這個奇蹟。你很清楚,清醒,從未有過地活躍。

暫停….

聲音對你說:我愛你的所有部分…

暫停…

你沒有身體,你完全意識到這個奇妙的地方在發生什麼…

暫停…

你是純淨的意識…你克服了自己的死亡,你意識到自己的不朽…

暫停…

聲音說:返回地球…

在這一刻,你在內心的眼前看到,你的身體如何重組,個體的光之碎片如何返回並結合在一起。每一個光之火花都是你的一部分,你意識到神愛每一個部分“我愛你的所有部分”。

暫停….

聲音說:“走,去完成你的任務。是時候了…”

暫停…

你離開水晶光之神殿,你穿過白色的大廳,有著非常寬闊的走廊。揚升大師和大天使站在走廊的左右,他們歡迎你,伴隨著滿意的眼神,出於他們的微笑和光中的擁抱。

暫停…

再次專注於你的呼吸…你感到你的身體,你回到神聖的物理器具,你回到了這裡!

暫停…

過一段時間後,睜開你的眼睛,直到你認識到自己完全處於這個層面,你就可以再次閉上眼睛,以便讓這個事件徘徊在你的靈魂中。(引導冥想結束)

死亡被擊敗

恐懼被克服,你是永恆不朽的意識,超越你的身體和所有塵世的限制。任何體驗自己是光,無限意識的人,對死亡的恐懼,不再觸及他!我敦促你總是重複這個可視化,當自我懷疑升起,或者你滑入對死亡的恐懼時…

如果你推測你不完美或對神來說沒價值,那就記住神的話語,在今天給予你:“我在你的所有部分。”這些是使你的話語,給予你永恆神聖的靈魂的。在陰影世界擴張的地方,深入沒有身體的狀況,練習“純淨意識的體驗”。這個練習可以加強你的免疫系統,因此你可以克服“無神的流行病”,統治這個地球的,你可以克服自己的懷疑。

新的能量保護

在這個通往自我的旅程結束時,你被裝備了新的能量保護。因此你對黑暗的影響增加抵抗,你越來越無法被錯誤信仰,缺乏信任,黑暗話語的能量觸及。這正在發生,為你的精煉和所有生命的輝煌,這樣你淨化的存在可以在無知統治的地方創造意識。

暫停….神聖之光奏效!

親愛的一們,神之子們---天堂中的神,一切萬有所有層面上無處不在的神。

你生命的完善繼續。你依舊有著事情要做,你在這個世界的工作依舊被需要,你依舊被需要。帳篷依舊沒有拆掉;而是新的帳篷被搭建,這樣更多的光戰士可以進入地球。

這個世界的恐懼從現在起無法再觸及你,你知道它們贖回的道路,你體驗了永恆的自我。

保護你的“恐懼”

在這個點請精確辨別:

有著並不歸咎於你無知的“恐懼”,而是屬於地球上生存的必要性。這些必要性需要被重視。因此所說的是什麼?

如果你被攻擊,一個相對的反應在你之內激活。這是自然和固有的行為。不要否認這個生存的本能;而是利用這個固有的保護---果斷地行為。但內在總是保持與不朽現實的捆綁。

看穿幻象,但不要讓幻象把任何的現實強加於你。

為了完成你在這個世界的任務,有必要接納這個世界的情況。所有誕生於地球的部分參與到了這個幻象遊戲中,即使看穿遊戲的部分。任何跳進水中的人弄濕。被體驗的濕潤沒人可以把它視為一個幻象。

你如何處理這些看似的矛盾?出於你的意識!

知道你的生活在什麼層面上運行,你在哪裡。知曉你在個物質層面上有著一個物質身體,需要被關懷和保護。能量保護包括你的物質身體,並不排除它。

是時候去抽出偉大的弓形,看到整體畫面,偉大的周期。不要看向存在的個體碎片。而是認識到你的偉大和多方面。看到永恆的意識,在這個謹慎的束衣中體驗自我的,但是自由的,去創造一切,從神的輝煌中迸發的。對於一個覺醒的意識,沒有邊界或局限。無論它存在於什麼世界,一個覺醒的意識總是生活於神的豐盛中。

這個真理現在向你揭示,它成為你生活的新練習。因此打破無知的面紗,進入知識的王國。

在這個神聖的時刻!
你分享神的優雅,永恆的私語到達你的耳朵,進入你的心。首先你在光之水晶殿堂找到庇護,然後你找到平和,從現在起大天使和揚升大師的陪伴是肯定的。

在每一步,光關懷著你,神滋養著你的靈魂----在你所有的道路上!
所以前往,在地球上行為---天堂就在你之內!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原文: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co.at/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 SEIN?updated-max=2015-11-20T12:20:00+01:00&max-results=20&start=3&by-date=false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

第一部分: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2w5y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