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宇宙集體意識】20150426《天災、轉變中的地球與人類》

♥一個人的轉化首先由覺知開始,發現、接納、釋放(中和)、療癒、轉化、蛻變。這常常被你們稱為靈性煉金術,而物質地球的靈性煉金術與此步驟相似。
♥你們當中絕大多數人明白自身當中潛藏的問題,那些遺留的傷痛,情緒思想往往來源於小時候,甚至過往前世,只有進行這一步才能真正的迎接新生,而不是只停留在發現。


明鴻:我想請你們談談自然天災的發生,這與轉變有關?

宇宙集團意識:
我們曾說過,這是個轉變的時代,你們只要夠覺察將發現,不止你們生活的星球物質層在經歷重大轉變,包括你們整個太陽系,這一切將深遠的影響整個宇宙佈局。

你們的科學家目前只關注到太陽風暴,日冕及黑子在近半個世紀以來不斷的活躍爆發,他們無知的認為發生的一切將對人類帶來滅頂之災,但現在呢?

♥ 它們沒有對人類造成任何形式破壞,反而在近半個世紀以來爆發了人類群體中的靈性覺醒浪潮,這是勢不可擋的。

事實上你們太陽接收來自銀河中央巨大能量並轉化釋放到太陽系其他行星,只是你們科學家並未去關注太陽系中其他星球的轉變。

為什麼我們要提太陽呢?因為它是地球轉變進程的重要門戶,就像你們所說的靈性療癒師,
用自身接收到的高頻率能量再轉化為小部分對地球進行輸入能量與療癒,使地球能更加溫和的接收療癒轉變。

♥ 一個人的轉化首先由覺知開始,發現、接納、釋放(中和)、療癒、轉化、蛻變。
♥這常常被你們稱為靈性煉金術,而物質地球的靈性煉金術與此步驟相似。

首先她需要去覺知到自身問題所在、堵塞或積壓的能量,這常常源於萬千載的舊有傷痛,戰爭與堆積的人類業力能量,這些都需要去發現,就好比你們每個人都多少有自身層面問題,只要去發現,才能開始進行第二部。

接納,接納你們自身遺留於內在的問題,傷痛,地球全然的接納人類在她身上所犯的錯,她是如此的愛你們,.以至於自己去承受這些舊有能量帶來的傷痛,你們每個人內在那小小的傷痛與地球相比是不值一提的。

當你們學會接納後,釋放與療愈將並行給予每個人,這是恩典的一部分,在偉大造物恩典中標指,“
♥當你決定放下,接納、療愈自身層面問題,其之前所犯下的錯(業力能量)都將被轉化”,這就是靈性煉金術中最重要的一步。

♥你們當中絕大多數人明白自身當中潛藏的問題,那些遺留的傷痛,情緒思想往往來源於小時候,甚至過往前世,只有進行這一步才能真正的迎接新生,而不是只停留在發現。
♥同樣,你們的物質地球目前正在做這個層面的調整,要記住,人類與地球是相連的,不單是源頭能量,意識體,高靈,星際聯盟或其他你們所不瞭解的團隊在協助地球轉變。

你們,人類當中那些選擇轉變,選擇覺醒,選擇療愈自我提升到更高意識的人也是帶動地球轉化的主要因素。

♥如果沒有如此多的“光”在地球閃耀,地球自身將無法以攜帶舊有能量去完成轉變。
♥所以,你們當中那些行走在個人靈性之旅,荷持自身愛之光芒的人,選擇去面對真實人生,療癒自我,提升意識的人是地球轉變必不可少“催化劑”,他們只需活著,就是在為星球乃至整個人類社會轉變做推動。

明鴻 : 重大天災與極端氣候變化與星球此刻轉變有關麼。
這一切主要與能量有關,當一個人在身上壓抑了太多負面能量時,早晚需要去釋放,人類常常以摔東西,大哭,肢體及言行來對某些深埋的負面能量進行釋放,你們將此稱為發洩。

雖然地球此刻的能量釋放與中和與你們類似,但不能以人類眼光看待這一切,她所承載的積壓能量並不是自己造成的,這一切是千萬年整體無知意識所形成的負荷,而她選擇了一種緩慢的解決方式。

事實上人類必須迫切的認識到地球是有生命的,你們正走在一條曾經於地球輝煌一時的亞特蘭蒂斯文明相似道路上,當他們以科技取代靈性而發展到制高點時最終毀滅了,他們確實犯下了自己毀滅自己的錯誤。

很重要的一點,他們失去了萬物皆平等、合一、宇宙法則以及對地球蓋亞的尊重。當蓋亞女神試圖扭轉當時人類所犯下的無知而產生的巨大負荷時,最終,大地震發生了,整個地球都在顫抖,她傷心的看著自己所愛的人類,曾經能與萬物連接--與地球蓋亞對話的人類及文明沉入海底,這就是上一個主要文明的沒落,而你們當中絕大多數人的靈魂經歷過那次毀滅性災難--
♥這一世的投生也為了去療癒上一次文明中遺留的傷痛與恐懼並重新認識真理。

而來到你們這個文明,被稱為黃金紀元的開端,受到神聖造物欽點與支持的時刻,無數的團體在背後默默協助地球及人類轉變,地球也選擇以一種較為緩和的形式,事實上她可以一夜間蛻變完成,那樣人類及萬物將基本滅亡,懷著無限的愛,她分散了存在於星球表面堆積的負荷,以地震、火山爆發、颶風、暴雨等“四大元素”對自身進行調整與中和。

而壓抑的人類集體負荷也會受到來自源頭聖光能量的協助從而被帶到表面。這一切常常發生於主要的天象(日月食)。想像由日月食及太陽發射的光譜能量來到地球,這些能量一部分作用於地球自身轉化,一部分作用於人類集體與個人轉變,它就像大人,伸手抓起躲藏在草叢中的頑皮小孩。

它協助將個人與集體層面負能量與傷痛帶到表面讓你們去中和療癒。
♥地球正在蛻變成其原本華麗與璀璨的一面,人類亦如此,跟上地球步伐。

你們常常在靈性中迷失,不知什麼適合你,哪些才能尋找到真實自我,如此多的新時代術語使你們暈頭轉向,事實上所有的教導理念與智慧,只要它是對你們有益的,都可以參考。

♥最後你們終將發現屬於自我的智慧,那來自你們內在。

所有的教導融匯成三個詞,那就是“愛、真理、合一”。
♥去愛地球,你將得到她無限愛的回饋。
♥去尋找真理,你將與萬物融合。
♥去體驗合一,你將成為整個宇宙。

明鴻 : 感謝,本想諮詢因天災導致死亡的相關疑問,但是太晚了,日後我們再來談這個話題。

♥好的,你們可以在世界各地以自己的形式發送愛與祝福給予轉變中的地球及那些因親人離去傷痛的人類,他們在表層並不明白這一切神聖意義。
♥同樣,也用你的一句話送給所有朋友,包括選擇因地球轉變而自願離去的靈魂。

♥ “願上主之光,榮耀所有人類,同樣,祝福所有離去的靈魂回到光中,回到來時的家園”。
♥附注:願上主之光,榮耀我身。♥

♥這句話是當初內在意識給予我的引導詞,它可以用來作為防護異次元對我們的干擾、祝福我們及所有人,祈禱並連接宇宙源頭能量,瞬間提升自我能量場。

可以自己將文字稍作修飾,念誦可觀想宇宙源頭黃金聖光籠罩你全身,包圍你的能量場,或包圍你所指定人的能量場,強化其能量場防護。

只有神聖光之存有可以介入你的能量場,任何不和諧能量與靈體將無法對你造成干擾。

溝通對象:多元宇宙集體意識..溝通傳導:明鴻~小愧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