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利20150423 主權

親愛的一們 :讓我們討論被知曉為主權的愛之品質,這個品質讓一個人能夠連接和使用絕對的內部力量,這是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他們與內在安靜,簡單的地點連接,他們在那知道他們此時此刻已經足夠,他們是美麗的,有價值的,他們不再需要去證明自己,對自己或他人。


當每個人帶來內在神聖男性和女性的平衡,他們對自己和他人變得更加有愛與慈悲。他們熱衷於自己真正的自我,在周圍的世界中表達這個真理。他們開始帶來生活、工作、人際關係以及未來的願景所有面向更多的含義和深度。他們更多地意識到自己內在的美麗和​​力量,深遠的愛與支持---來自家人和朋友的。

他們視世界為安全,有愛的地方,他們被深深地支持和授權去成為最好的自己。他們步入力量,輻射出內在主權的熱度。隨著他們繼續精煉和釋放他們存在黑暗的面向到意識之光中,他們在身體、頭腦和靈魂深處知曉神奇,魔法和神秘,是他們人性自然、固有的一部分,他們的世界是他們的體驗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隨著他們逐步轉變,他們回到自己神聖的本質,回到生命美麗、愛和力量的意識,無處不在,在一切之中,回到他們與所有生命的合一。

他們明白他們不是來推開生活稠密的部分,而是來充分參與它們的,作為他們的老師和指導,在他們的精神之旅中。他們生命體驗的禮物,挑戰性的和明亮的,都是來幫助他們成長的,綻放到他們真實、真正的自我以及主權中。

這些簡單地真理適用於每個人;每個人都說美麗的,有價值的,神奇的,強大的,超越他們最狂野的想像。

這些人不再根據外在世界的規定(看不到或不榮耀他們的獨特,會將他們與內在的美麗和​​精神斷連)而活。因為他們自己的生活故事編織到了他們日常生活大大小小的事物中,他們在能量領域中雕刻出一個模版好讓他人可以跟隨。

他們相信他們所需的指引---為了此生個人的工作---會到來,因為這是被需要的以便通知和指引他們的精神之旅。他們繼續跟隨靈魂的指令,他們自己的主權,讓他們返回最高的夢想,體現出最好的人類品質。

他們選擇完全宣稱他們被賦予的生命奇蹟,在他們重拾的主權中被授權去活出美麗和喜悅,這是他們給予世界的特殊禮物。他們知道他們被造物主的愛和宇宙的生命力保持著。在重拾他們主權的自由中,在每個體驗中選擇如何對生活所提供的做出反應,他們不再尋求自己的價值,通過他人的眼睛。他們學會了他們真正需要的總是在他們之內,並讓他們美麗的內在之光照耀出來 。

他們發現去否認壓迫文化的勇氣,宣稱他們心和靈魂的自由,這麼做他們在日常生活中體驗到了一個更大的自由。

他們從個人力量,主權和掌控自身生活的完全中行為。他們知道這是他們個人的責任去誠實,正直,洞察,向他人展示公平與慈悲,這樣所有阻礙他們和人類主權的就無法存在---作為精神存在生活和繁榮。

在他們之內有著一個深度持久的自我意識,被內在知曉的明晰支持著。他們知道為了他們最高的良善需要什麼,他們處於更好的位置來做出良好的選擇。他們跟隨宇宙黃金法則,在與他人的互動中。通過宣稱他們的主權,他們做出良好的選擇,因為他們創造了一個健康和滿足的生活,會朝向更高的意識和精神成長之路,他們所選擇的。

他們知道無論表現出多麼地不同,所有生命都是神聖的一個延伸。他們滋養來自所有人的最高能量並支持他們最深本質的完整表達。他們看到神聖如何完美地支持著他們的主權現實。一個人的生命體驗變得有意義,隨著他選擇在與神聖的和諧中生活。

主要通過感激神聖讓他向主權的自我敞開連接和對齊。一個人的生活體驗變得有意義,他選擇與神聖處於和諧,從而創造持久的喜悅與內在平和。願你成為授權深度自我並喚醒你神聖本質的視角,洞見和授權的大師,去創造新的機遇領域,塑造它們,作為學習擴張和轉變意識。

我是大天使加百利


原文:http://goldenageofgaia.com/2015/04/23/archangel-gabriel-via-marlene-swetlishoff-sovereignty/

通靈:Marlene Swetlishoff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