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神性之道】《2015--成為自我大師的一年》

今年是2015年,以數字命理的靈性知曉--2 15=8,數字8在靈性的解讀中還有著另外一層含義--8把它橫放便是【∞】---即無限,這代表什麼?首先,在這一年會有許許多多強大的能量親臨地球,一波接著一波,淨化人類的心靈並協助人類獲得靈性上更深刻的成長,成為更本色的自我存在,即無限潛能的靈性存有。經由《2015年3月20日--三重天象的神奇引領》這份啟示便是一個極其殊勝的來自天界的最高祝福,預示著【∞】的意義在每個人身上可以更深入的體現。再深入一點,8是由2乘以4得來,這其中也有著隱含的靈性意義。這便是一些朋友所了解的---梅爾卡巴(Merkaba)---它是揚升進程中不可缺少的關鍵組成。


梅爾卡巴是跨越維度的載具,有了它,靈性的存有才能實現維度之間的轉換,必然的,我們的揚升也與它息息相關。它的全面激活才有可能真正實現整體意義上的【揚升】。這裡提到整體,就表示,你必須採取任何必要的措施讓自己獲得這些關鍵性的靈性工具並運用神聖意志的引領善用它協助自己,以此行走向更高的振動層面。剛才提到數字8是由2乘以4得來,而梅爾卡巴便是由兩個星四面體互為倒轉組合而成的神聖幾何結構。星四面體代表數字4,而2則是兩者的整合,合為一便是8的體現,即無限的潛能獲得。所以大家可以看出來,神聖的知識其實總是隱藏在我們日常生活的細微之處,只需要一雙足夠聰慧的眼睛便可辨識到這些靈性的真相。

回到梅爾卡巴,剛才提到它的決定性意義,如果一個人想要揚升進入到更高的維度,就必須完全的激活梅爾卡巴。實際上,梅爾卡巴單詞(Merkaba)是由三個部分組成,即Mer--ka---ba。神聖幾何的意義始終包含著最初嚴謹的神聖三位一體結構的性質。Mer--代表源頭之光,ka---代表個體獨特的精神個性,ba--則代表實相。三者結合起來就有了極其深刻的含義。這裡我可以舉個簡單的例子:梅爾卡巴的基本結構的含義就好似電影院與放映機​​,Mer--是放映機中的光源射出,它所提供的是不含任何​​渲染特色的純淨白光,經由放映機的投射,繼而來到ka---個人的精神層面,即電影膠片,這裡有個很好的類比,每個人都在經歷著自身的實相,經由個人的獨特個性創造著一份只屬於你的【當下現實】,而你的精神走向,個性特徵便是膠卷中的內容,也是你譜寫人生的關鍵。有了你自身的獨特個性,你處於了屬於你的人生路,這便是你自我精神和自由意誌所衍生出的---人生戲劇。有了充滿戲劇的膠卷,接下來就到了ba這裡,即實相,經由個人獨特體驗和感受所投影到屏幕上的精彩電影,可以讓所有觀眾欣賞和品味。這便是Merkaba---源頭,精神,實相的簡單理解。

OK,好的,現在各位明白了在揚升的進程​​中Merkaba所具有的極其重要的意義,那麼也同時帶給你一個十分簡單的問題---如何激活它?

依舊十分簡單,經由自我力量的實現,實踐出你真我的力量便可完全的激活跨維度的梅爾卡巴。但是要獲得自我力量的實現就並非那麼簡單。它包含著重重困難和阻礙。為什麼?因為我們已納入頭腦中的教條思想和腐朽概念一直是我們自我力量實現的障礙。於是回到了這篇文章的主題---2015,成為自我的大師。

自我的大師---這就是在今年對每一個人更為具體的要求。你必須行走上這條道路才能真正的完全激活梅爾卡巴,也只有擁有大師品質的人才能夠走入那殊勝的更高現實,感受由造物主帶給我們的全新禮物和生命更高的體驗。那麼如何擁有大師品質,這些能夠通過外在給予麼,由別人帶給你麼,或是通過某種外在的手段去獲得麼?不,不,不,絕不可能。你無法通過任何外在的手法去獲得這些品質,它起始於你內在的神性,也必然需要由發心向內的真心尋求。那麼接下來U2覺醒將摘錄一些靈性大師們的文字段落來充分體現這其中的重要意義。

首先《揚升大師Hilarion2015年3月7日--3月14日信息更新》中提到:每個人此刻應堅定的跟隨他們的自我星光,自我道路和更高的命途。很重要的一點便是由於這個過程的繼續對於彼此需要充分的耐心,因為對所有人類來說都存在著以自身多樣性,經由神奇且讓人驚異的方式去全面擴展的空間。每個人都在學習聆聽,變得善於理解和感性,追隨他們自我的內在指引。

追隨自我星光,自我道路和更高的命途-​​--這句話的含義告訴我們,只有追隨自我真理和神性之道的人才可稱之為真正的覺者,未來的揚升大師。而前面提到的梅爾卡巴載具也只能經由這些具有大師品質,追隨內在指引的人能夠駕馭和激活。梅爾卡巴是愛的載具,它的啟動所需要耗費的能量是巨大的,而愛便是無限,無窮盡的力量之源。閱讀過《生命之花古老秘密》的朋友應該還記得,書中提到,在遙遠的過去,以男性能量為主導的火星人強行入侵了地球,並在地球上製造出人工梅爾卡巴,妄圖跨越愛而開啟智能無限,但人工梅爾卡巴是機械化的實體,沒有任何愛的調和,必然會導致它耗費巨大能量的同時也極其不穩定,其結果必然是最終發生劇烈爆炸,也同時製造出維度之間的巨大裂縫,而因維度之間安全保護的破壞而使得在當時,許多來自更低層面的黑暗存有能進入當時的地球實相,對之後的地球整體的靈性進展造成巨大負面影響。

當時入侵地球的火星人是十分聰明的存在,他們確實擁有極其高端的科技,更有能力製造出人工梅爾卡巴,確實,不得不佩服他們科技和智力的卓越。但結果呢?因為對內在自我的缺乏認知,妄想超越神的法則而使用智能無限,導致最終的自我毀滅並給整個​​地球和生態圈造成巨大破壞,聰明反被聰明誤。這個遠古的事例不就告訴我們一個十分簡單的道理麼?任何企圖通過外在的手段去獲得只能經由內在的發現才可允諾的態度和行為最終只能是功虧一簣。這份事實應用到我們當前的靈性道路也是一樣的,所以揚升大師才會再三的強調【自我星光,自我道路和自我的命途】的重要。一切的靈性追求都必須由內而生才是真正恆久而穩定的無限之源,才能真正的啟動神性梅爾卡巴,如果當時的火星人能明白這點,通過內在的修為而獲得梅爾卡巴的自然開啟,也不會落得那般的境地。

我擬定這樣文章的初衷也是看到還有一些朋友還不明白這個簡單而深刻的道理,還在通過外在的尋求去獲得只能由內在的發現才能得到的結果。在今年如此關鍵性的一年,這是對寶貴時間的白白耗費。外在的尋求有很多方面,在這裡我只提到一點,一些朋友總會錯誤的認為,通過上某些靈修課便能夠覺醒,甚至開悟。從態度上便是---我付了錢,交了費用,那麼那些老師就一定可以“親手”把我帶到覺醒的層次,甚至是認為一些高昂收費的課程,老師的水平一定很高,那麼覺醒是絕對的。真是這樣?錯,不可能,即便你給再多錢都不行,即便是佛陀親自給你授課,如果你自己不用功,而妄想著他能夠讓你開悟也是極其錯誤的想法,靈性的尋求不是“買賣” ,不是你給了錢就可以得到相應商品。這種內在修為的獲得絕對不是金錢能夠等價交換的,這是根本認知上的錯誤。這也是我在前面提到的已存在於我們頭腦之中的教條思想和腐朽的行為模式影響的結果。它自我們還很年幼的時候便灌輸給我們這樣的概念---在學校,教育的模式便是你只要跟著老師,好好聽話,專心聽講,便能夠得到知識。這其中就意味著一種很有問題的心態---即被動的獲得。那麼這些自年幼便形成的觀點隨著年齡的增長也得到強化,更為的依賴外在力量而被其左右,而缺乏自我的獨斷意識和自我執行力。這種態度在當前靈性的尋求上也正是一些朋友依舊持有的態度。但這是錯誤的,被動獲得的態度無法擁有靈性的真知灼見。就好比,你站在此岸,卻看著彼岸的花對它說:“美麗的花兒,你過來我這裡吧!”一樣的無知無用。

當然,在這裡我也必須把話題說明白,不然必會引發誤解。我並不反對上靈修課,只是想單純的告誡大家,即便是那些真材實料的靈修課程能夠給你的也是一份真相和理解,就好比剛才比喻的那朵彼岸花,靈修的課程告訴你的是向你描述那朵花的美麗,多麼的神奇,多麼的具有獨特的氣質,足夠的吸引你,然而,接下來是關鍵,好的靈修課程會告訴你一個重要事實-- -好了,我們已經把這朵花的美麗和特點都告訴你了,接著就看你自己了,你自己過去把那朵花找到並采回來吧。

這裡告訴了你什麼?告訴了你,他們最終還是讓你自己去發現自己。自己尋求,即前面揚升大師提到的【自我星光,自我道路和自我命途】上來。原來你花了這麼多時間和金錢,最終還是回到了這個起點,還是要靠自己去尋求,還是要向內去發現,還是要從自身的領悟中去覺察屬於你的真相。對不對?那麼我繼續引用一些非常不錯的靈性信息中的段落來協助大家更好的理解。

由廬影朋友翻譯的光之兄弟群體的信息《參加靈修班並不能加快靈性進化》中提到:有些人認為那(上靈修課)很有趣,因為他們覺得通過這些他們會在靈性上成長得更快,會更快速地取得進步。這是由於他們不了解靈性進化,不了解按照法則的規定,人在地球上只能通過體驗、通過一生又一生計劃好的各種體驗來獲得覺知。

如此淺白的話語--人在地球上只能通過體驗,通過一生又一生的計劃來獲得覺知---告訴了我們這份真相。你經歷著人生,但需要感悟人生才能獲得真正的生命真諦,而要感悟人生只能通過切身的親歷體驗去獲得,實實在在的經歷並從中學習。

此外還有,依舊是廬影朋友翻譯的另外一篇光之兄弟群體的信息《警惕某些編碼、編程及“神奇事件”》 其中提到:你們要非常警覺!要有很強的分辨力!我們不是說你們不該去參加某個會議或是(乾脆說吧)去做某個​​培訓,只不過你們要始終做自己的主人!絕不要讓自己受(他人)影響或被局限在某個東西之中!任何人都沒有權力為了什麼人而對某一對象編碼或編程,因為編碼或編程總是帶有某種意圖的!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段:絕不要去追尋神奇事件,無論是在培訓班中還是在我們這裡,因為我們所能提供給你們的真正的神奇之事,就是你們意識的覺醒,就是那沉睡於你們自身之中的愛的覺醒(這愛正從你們最深處越來越多地浮現出來)。真正的禮物,就是你們的覺醒!神奇事件總是會阻礙你們前進,因為它常常使你們偏離自己的道路。

那些在其培訓班或會議中宣揚神奇事件理念的人,那些對你們說“做這個或做那個,你們就會進步”的人,其實根本就所知甚少。他們只是試圖用一些連他們自己都不懂的東西去誘惑你們。這一招很奏效(這對他們來說就足夠了),因為他們吸引到了一些他們能夠操控的人。

第二段尤為重要,其中提到了操控,是的,就是操控,由那些在靈性地位上自詡多麼高深的人,他們總是會以各種很光輝的外表方式包裝自己,凸顯自身多麼神奇和權威,從而讓你的目光全投注在他身上,而更重要的是,讓你忘記自身本已有的光芒。其中有自封為聖人,前來拯救蒼生痛苦的,有自詡為源頭管道,以所謂的權威發布源頭信息等等,而這些人都有著相同的特點---便是對“權威”的看重。他們非常的在乎自己的權威,以某種方式容不得他人的質疑,以此來彰顯自己的獨特性,因為他們必須確立自己的地位,把自己放的很高,以此來吸引眾人追崇的目光,其目的也很明顯,便是要操控追隨者的意識走向,而凸顯自己的優勢是最簡單的方法,這也是剛才引用的信息中提到的---殊不知,高處不勝寒,而這也絕對不是真正靈性應有的態度,而是另一種控制人心的宗教觀點的鮮明例證。基督教和天主教幾千年來控制人心的把戲就是一樣的,如出一轍,這裡U2也提供某天晚上我在YY房間的分享《拒絕神的中間人》。

接下來,U2提供一個我親身經歷的事實。各位可以看看我所列出的這篇文章《躺著也中槍》。文中的主角便是U2昔日的伙伴,曾經一起並肩服務大家的這位。他便是自封源頭管道的人,曾經的我也並未對此有異議,但自從這件事的發生之後,我清楚的明白了一點,而這是過去沒有發現的,也是因為今年更高靈性之光的灌入才揭示了出來。其他細節不說,直接重點---這件事本與我無關,而他直接找上我當面對質,當我以合理的方式回絕了他時,他卻以盛氣凌人的勢頭直接提到---因為我沒有滿足他的要求,所以他要動用所謂權威的手段(因為他認為自己是偉大源頭的權威,很有力量)撤銷我全部的天界守護---這便是操控的手段,當你不滿足他的要求時,這是所有這類相似手段的整體體現,總是運用恐懼,讓你害怕的手法而使你默認或臣服。但對於已完全認知自我,深刻理解自我神性的人,我,U2覺醒,這招手法就只能讓我升起一種想法“對於同樣來自源頭,以任何方式都不亞於你,以任何存在體驗都不遜色於你的我來說,你要撤銷我的全部天界守護,對此,我該說狂妄自大,還是幼稚可笑呢?”如果盲目追隨這樣的人,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他只希望你臣服於他的“力量”和“權威”,繼而操控你。就像剛才引用的光之兄弟群體的信息中所說的“他們只是試圖用一些連他們自己都不懂的東西去誘惑你們。這一招很奏效(這對他們來說就足夠了),因為他們吸引到了一些他們能夠操控的人”。首先誘惑你,誘惑不成,接著就是恐嚇的手段。但是,這樣的手法我很多世之前就領教過,所以對我是不起作用的,只能讓我更清楚的看清你。

當然,這裡可能會有一些朋友有疑問,在網絡上不是有一些國外源頭通靈的信息麼?在這裡我也想解釋下以免混淆概念,那些國外發布源頭通靈信息的人與這類人有著很大區別,便是他們只是分享信息但並不樹立“權威”,他們允許你完全的自由並可以對他的信息提出質疑,最重要的是他們的目的是把你引向你自我的內在之光,比如著寫《與神對話》的尼爾,他就是一個例子,他是國際上最暢銷靈性書籍的作者,但他很親和,謙卑,低調,也並不一味凸顯自己的權威,他是一位真正的分享者,而非權威者。只有希望操控別人的人,才會樹立權威,這一點也希望大家謹記,從而細緻的分辨。而且曾經的靈性大師克里希那姆緹也提到過一個很重要的觀點---質疑權威。

所以,要如何去做?盲目的臣服於這種外力的淫威?還是踏踏實實的行走自我的道路,去實現你根本的靈性真理。接下來我還是要拿自己舉例,我,U2覺醒,從未上過任何靈修課程,但我已很好的行走於自身的靈性之道---自我大師之路。所有的朋友,不論你是誰,都可以做到,甚至比我做的更好。只要你真心誠意的在今年,踏踏實實的尋求內在真相的使然,你將獲得難以想像的靈性成長。

靈性真相的道理永遠是那麼簡單,而在今年將更深刻的體現,如果你希望在靈性上獲得充分的成長,就必須成為---自我的學生和老師,通過你親身的體驗,考驗自己,經歷自己,告誡自己,繼而成長自己。只能通過切身的體驗---以自我星光,自我道路和自我命途---的方式去獲得真正屬於你的神聖智慧,而不是再過多的在外界尋求,因為一切真相始於內在,如此以來,你內在的無限潛能,將充分綻放它的光芒,那麼,神奇的梅爾卡巴還能不開啟麼?當你無限的自我潛能獲得釋放,梅爾卡巴的開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最後,我也希望告訴每一位朋友,行走於自身之道需要十分堅定的意志力,明晰你自我真正的需求,且不受到任何外力的左右和影響,因為黑暗在黎明到來之前總是會以各種方式影響你,遮蔽你的雙眼,以恐懼的手段壓制你。所以總結一切的根本便是,自我大師的道路便是充分的發現你的力量源自於內在,看到你自身的光芒,而不是放眼那些外界的霓虹燈,它們看似美麗,招人眼光,但也會晃眼,讓你迷失,而你內在的光是純淨而樸素的,它也擁有充分照亮你前方道路的能力並在黑暗中守護你,且擁有足夠開啟梅爾卡巴載具的無限潛能。

但重中之重,愛依舊是這一切的關鍵,自我之路的發現也是通往神聖之愛的道路,一位成為自我大師的人也是真正懂得愛之真理的人,請諸位謹記這點---愛是一切問題的最終解答。深深祝福。


2015年4月3日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