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薩吉亞大天使---喚醒:薩滿巫師沉睡的記憶

♥在電光石火之間,出神入化,在時空交錯之中,穿行於宇宙各個次元,讓自己的身軀變成一個薩滿銅鏡。♥讓陰陽兩界在這裏交匯,讓自己成為一個星門,看,那來自靈魂深處的古老記憶。
♥療癒自我與喚醒眾生是你們今生生命的主題與任務、創造與綻放是你們自由揮灑能量與存在的方式、療癒與通靈的能量時刻環繞在你們的周遭……


我親愛的孩子們,我是薩吉亞大天使 :

你們是薩滿,薩滿巫師的血液在你們的胸腔裏自由流淌,你們是神在地球上的管道、你們是上主的使者。

宇宙通過你們的嘴巴訴說著,它億萬年以來的滄桑巨變,諸神透過你們的眼睛賞析著,它眾兒女們的迷失與覺醒……

你們通過自己的心靈來感受著宇宙的變幻莫測與眾生的悲歡離合,也通過你們的歌聲來吟唱著宇宙出生之痛、來歡慶著生與死的神聖劇幕……

薩滿巫師能量從來沒有真正的從你們生活中退去,反而以更為現代化,更為文明的方式傳承著宇宙最原初的古老能量。

♥你們要學習信任自己的內在,憶起自己的靈性任務;
♥療癒自我與喚醒眾生是你們今生生命的主題與任務、創造與綻放是你們自由揮灑能量與存在的方式、療癒與通靈的能量時刻環繞在你們的周遭……

♥在電光石火之間,出神入化,在時空交錯之中,穿行於宇宙各個次元,讓自己的身軀變成一個薩滿銅鏡.

♥讓陰陽兩界在這裏交匯,讓自己成為一個星門,看,那來自靈魂深處的古老記憶:

站在山巒之巔、風起雲湧之下、敲起薩滿神鼓,眾祭祀們啊,環繞著你們翩翩起舞,宇宙神光仿佛瀑布清泉一樣,從蒼穹之頂直瀉而下……

滿懷薩滿創傷的眾靈魂啊,勿要哀傷、勿要恐懼,讓絞刑的痛苦記憶在火刑的烈焰中鳳凰涅槃吧;具有薩滿神通的孩子們啊,勿要驕傲、勿要隱藏、且要但當,因為你們的一切來自神,也必然回歸於神;只有徹底認同你們今生的薩滿身份才會真正活出自己的使命、才會綻放你們的靈性能量、才會釋放出你們今生所壓抑的薩滿病痛,現在,就是展現宇宙神性能量的時候了……

薩吉亞大天使在此召喚,所有與我有靈魂能量共頻的孩子們:

我親愛的孩子們,醒來吧,勿要罪惡、勿要恐慌,去吧,去盡情的綻放你們的療愈之光,
因為你們是薩滿,薩滿的血液在你們的身體裏自由徜徉……

我親愛的孩子們,醒來吧,勿要驕傲、勿要哀傷,去吧,去盡情的連接來自靈界的覺醒之光,因為你們是薩滿,薩滿的記憶在你們的靈魂深處從未遺忘……

我親愛的孩子們,醒來吧,勿要羞愧、勿要隱藏,去吧,去盡情的揮灑你們的創造能量,
因為你們是薩滿,薩滿的創世能量在你們的基因裏激情飛揚……


作者:宋廣仁(15-4-1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af56790102vncq.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