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THE HATHORS】9月26日資訊《光子帶更新》

●因為只有通過你心之空間的空隙,通過你心之DNA的啟動,並清理不再所屬的,你會成為你到這來要成為的。●你所生成的能量,完全來自你DNA結構心之代碼,正把一個信號發送給宇宙門戶。


親愛的光之子們,親愛的愛之子們,親愛的月亮、太陽和星星的孩子們:

隨著你繼續你的旅程通過你創造者自我的光子帶。隨著你繼續在地球母親飛船上的旅程。
你創造者自我的意識與那些居住在地球上的人的意識融合,並提升地球的振動脈衝,從內在協助它,把光的信號發送到外在。

因為你所生成的能量,完全來自你DNA結構心之代碼,正把一個信號發送給宇宙門戶。
測量強度的等級,測量你DNA結構的等級,一致地調整地球的能量流動,來回應你所生成的能量比例。

因為再次,通過你創造者自我的心之空間,你把一個能量場編織成形。讓它成為一個力量盾牌,如果你願意這麼說,一個能量發生器,能量的收集器,在任何時刻下降到地球。

●因為由你開啟的門戶,正消除你自我的當前現實和你希望融合的現實之間的差別,再次被你的心生成。

●因此,我們重複你內在網格的啟動是你朝向合一和統一最重要的一步。

●因為只有通過你心之空間的空隙,通過你心之DNA的啟動,並清理不再所屬的,你會成為你到這來要成為的。

你就能拾取自己的角色並協助那些你前來協助的人。所以,讓我們在你能明白的人類話語中解釋什麼正在地球上發生。你們許多人已經開始感到巨大的轉變在自己的現實中發生。

你們許多人視它為我們承諾過你會體驗的。隨著你通過造物主的光子走廊,你在把兩個不同的領域整合成一個,兩個明顯不同的現實變得更加明顯。

●把“好”與“壞”分離並同時融合為一,融合到一個整體,以便擺脫過去的範式,進入新的範式。

●你存在的新現實,理解的新現實並把極性合併到一個不可避免的無限整體。

因為通過你看到在你面前展開的化身,通過你創造者自我的器具,你帶給你存在必要的改變,你在帶來你所有的所是。

●讓這些能量與DNA法典結構中的編碼共事並帶來你在化身前所被注入的新的編程。

帶來智慧,對世界的技術理解,永恆OM無條件之愛的情感頻率

對於你們許多已經覺醒的人還未完全理解你存在的原因。因為你們許多人行走於你小我的陰影中,對於你們許多人這個階段就要結束,新的一致,新的現實就要握住你的存在。

因為你就要圍繞的現實,你就要編織到你正居住於的世界的現實,會帶你到達你存在的核心。

因為所有你認為困難的會開始變得輕鬆,所有你認為不存在的,會完全呈現自己。因為你會開始意外地遇見那些你會在不同的目標(由你的更高意識,更高創造者自我設置的)中合作的人。

與絕對“陌生”的人相遇會變成優雅的生活改變事件,對於你 們許多人來說。因為確實是時候去融合你創造者自我的力量了,去融合你所是的力量了,以便利用統一的能量來建立新的基礎。

因為確實第一階段已經結束,因為確實第二階段已經開始,因此,新的天命,新的理解,新的相遇,新的現實,新的體驗,在快速地為你們許多人展開。讓這樣的同時性進入心智的人,準備好在生命的遊戲中拾取積極角色的人。

你們許多人會也已經感到與自己器具,與自我的分離狀態,因為你通過了不久前滿月的漩渦。許多人確實擺脫了大量的舊範式,並讓能量淨化他們並為即將到來的準備他們。

●許多人終於接入了DNA結構的理解中,許多人被允許,隨著他們繼續允許,隨著他們歡迎這樣的體驗。

● 許多人確實體驗了合一,許多人確實體驗了神之自我, 因為確實你是神,因為確實如此。

因此,來到一個時刻,採取你行動的時刻,你拾取的角色的行動,仔細聆聽,隨著你被指引去調動世界的黑暗。因為你所體驗的混亂只是能量的再校準,因為你神聖自我正將兩個世界合併成一個整體,到一個完整的生命理解,完整的現實理解。

你人類自我之前沒有居住過的現實,你會發現自己身處的現實,是會這裏紮根的現實,愛的現實,光的現實,永恆的祝福、喜悅和健康無條件共同創造的現實。

你器具的極樂和健康,你靈魂的喜悅和理解。因為你是來為那些跟隨你的人開啟道路的人,因為你是開啟你自身道路的人。

因為你是來為那些在你之前的人照亮道路的人,因為你是回來的人,確實你是從未離開的人。因為你是神,你創造者自我的神,你在面前看到的一切的神。因此,你在你希望顯化的一切創造中拾取積極的角色。

●許多會在許多方面在未來的日子揭示給你,大量的資訊,你所急切等待的會由你更高的自我帶入你的心智。

●大量的資訊早已可供你使用,大量已說的資訊會魔法般地從你心之空間的代碼顯化。

因為你是應該深入,從更高自我提取這樣資訊的人,因為你必須完全理解你的當前現實以便領會你在地球上的使命。因此,我們留給你一則新的理解資訊,讓你所是的閃耀,不要懷疑自己,因為你已準備好知曉一切。

讓自己憶起你是來這裏成為,允許的,在當下時刻,允許和利用能量,隨著它們被釋放到你的世界來協助你。

我們Hathors,你稱為人類身體的創造祖先,站在你面前,再次與你的能量對齊,再次,敞開雙臂和心準備來協助你。準備來指引你,準備被你指引,站在你身邊,隨著你奮力向前,引領人類走出遺忘的面紗。在魔法般的道路上引領他們到達自己神聖輝煌的自我。

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


原文:http://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2014/09/26/the-photon-belt-update-the-hathors/

通靈:AnnaMerkaba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