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阿什塔指揮官】新地球密碼冥想!

所有光之工作者,上傳你新地球的密碼冥想--阿什塔--覺醒真我--從星門下載你的密碼,現在!

阿什塔指揮官:Lord Ashtar

20140922週一開始 ToBegin 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關注二周,每天至少15分鐘,持續14天

傳導Rev.Janisel(撒南達天使和項目:鷹三位一體)

channeled by Rev. Janisel ofSananda's Eagles and Project: Eagle Triad atjanisel((((at))))sanandaseagles.com
www.ashtarstrinity.sanandaseagles.com

問候,這裏是阿什塔,現在是更新的時間,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頭腦和心靈的更新。

在你們12:12:12,這個團隊(項目:鷹三位一體)參加水晶格柵覆蓋在你們舊的行星地球矩陣。換句話說,水晶格柵是新地球的新矩陣。它包含著蓋婭所有生命的轉化密碼,回歸真我。

真我的部分是對神聖手足品德和合一意識的再認識與實踐。

現在,很明顯,密碼不可能一下子得到釋放,它會吹擊你們的回路,可以這樣說。
因此,每個門戶的敞開都會帶來必要的三位一體能量,解鎖神聖法令天定的密碼,使其得以打開。

你們在秋分時刻來臨,並跟隨它,在光與暗之間達到平衡。一個充滿力量的星門打開錨定進不同的地球國度上手足情的美德和合一意識,幫助你們每個人理解真實自我。

光之工作者和星際種子,還有此專案的相關人員:

在下一個冥想中,三位一體正在請求你們幫助錨定到地球,並持續二周而非一周。

請花些時間冥想,親愛的朋友們,特別要根據你們以往的協定,小心要求、感受、視覺化你們的神之格柵,它牢牢地設定在你周圍。

因此,我們開始吧:
首先,做自己準備:落地靜心,集中,為能量設定在這些鷹三位一體項目中而設定意圖。

1.首先,把自己的關注點放在連接地球水晶格柵上。

.請求獲得你天使、平衡、兄弟和合一意識的能量,並把自己帶入到感受到真我的狀態中。
 時間將能量在你低層面的身體中流動,讓它們從容輕鬆地錨定。

2.一旦你感覺到這些能量飽和,請求它們進入你的心輪,關注這些能量,

讓愛的能量環抱你,發送並錨定進地球格柵大規模的意識當中,讓全人類都進入到自我意識當中。

當然,當你完全在內在神之格柵中錨定了它,伴隨著這些能量,也要送出內你內心感受到的愛的感受、和平和信任的感受。

3.最後,這是重點,集中精力於這些能量已經發送到集體意識格柵當中,並錨定於可愛的行星蓋婭地表上和地心內每個有情。

這個意念將幫助所有創造加強他們與水晶格柵和真實自我的連接。

這四種能量的要點是…愛、平衡、手足情誼和合一意識…怎麼強調也不過分,他們是一的一部分,也為你們的世界帶來和平,讓每個人錨定他們的真我,這個真我永遠處在和平的狀態當中。

直到在每個人的內心和頭腦中實現了和平,你們的外在世界才會和平。

在內如同 在外,不是麼?你們被我們邀請,因此,對二周的冥想盡職盡責吧,幫助促進帶來地球的和平。好了。

我是阿什塔,給你我的愛。


原文網址 :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forum/topic/show?id=2859786:Topic:2818296&xgs=1&xg_source=msg_share_topic#ixzz3EBw3cGLE

傳導 Rev. Janisel  翻譯  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2v1t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