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大天使麥克】20140915《有關你們身體的改變!》

●不是我們看到的每件事都會在外界發生,有一些發生在我們內在。
●一個個體的過程—但通常的狀態是你的器官、大腦、功能、身體機能、你的迴圈會連接著你的設計的完美開始運作。”
●這是種臣服舊的,之後溫柔輕輕擁抱新現實的感受。


我在回顧一些與大天使麥克在一起的讀物,在一些點上,他建議有一些要與讀者們分享。
以下的觀點是他在2012年晚期發表的,請求與大家再次分享。

“非常重要花些時間調整自己,熟悉存在的不同感受,之後恢復精神”。

“現在,我一定要告訴你們,是的,你可以與讀者分享這個資訊---當你在第五次元中肉體的感覺和處於這個肉身中的感受,像許多人一樣是非常不同的,因為很多人已經疲憊了。這是因為你們已經習慣了這些振動和能量…”。

“當你們處於五次元時,你會感覺到…裝滿了振動的能量,你會感覺到不用睡覺你們也能持續很長時間,在這些絕對的能量中。”

“會有巨大的幸福感,你的身體嗡嗡作響,最後,不僅因為每個人都在以不同的速率進步著。
而且這是一個個體的過程—但通常的狀態是你的器官、大腦、功能、身體機能---你的迴圈會連接著你的設計的完美開始運作。”

“現在,如果你獲得化學物質,你會想‘啊,我可以持續好幾天,我不需要睡眠’。你們正在提供的是兄弟般的建議。當你說你需要一個假期時,我們就是這樣打算的。”

“因此,花時間睡覺、休息,因為你們在放鬆狀態---和睡眠狀態的經歷是有意識的睡眠和擴展,我們會稱之為得意洋洋。”

“因此不要遺漏睡眠,你們的身體在調整---雖然你認為已經在五次元,認為你是家,你是新家,並永遠下去,但也要對你的身體溫柔點兒。”

“因此,花時間休息,躺下來—是的,即使在這個時刻—拿一個毯子,躺在海灘上,分享著天上的星辰,感受太陽照在你的臉上,以及藍色天空的宏偉壯麗。”

“同樣也要注意,我沒有說過…天空將會出現得不同以往,我不會解釋為何,因為你們會發現。我現在正在種下種子,加深你的印象。只需要注意天空,它展現得不同以往。”

可能在後面我會為大家提供一個天空迥異的例子。

有一天,我外出,太陽看起來是以往的二倍,我很吃驚,它如此的燦爛充滿威力。我懷疑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因此我詢問麥克。

Steve : 昨天外出看到了太陽,它就象一個聚光燈,是否太陽發生了什麼事?

Archangel Michael : 你的視角改變了,太陽仍然是好的。.

S : 啊,是我的視角變了。

AAM : 你會看得越來越清晰,親愛的心。(2)

因此,我們觀察到的天空的事物可能與環境無關,但卻有著很多事與我們自身關聯。
在另一個讀物中我問他,我此刻在感覺到了精疲力竭的感覺,他的回答是有益的。

這是在釋放你們多世紀攜帶的成千上萬年的感受。對舊現實精疲力竭的感受在此刻是非常容易感覺到的,壓倒性的。

這是你不再可能與之對抗的。你無法結束你的泉源,它本就如此。
這是種臣服舊的,之後溫柔輕輕擁抱新現實的感受。(3)

我們天生的能力正在此刻融合---因此你可能會從最近的源頭傳導中得到資訊,比如希拉林和大角團隊。

不是我們看到的每件事都會在外界發生,有一些發生在我們內在。


原文 : http://goldenageofgaia.com/2014/09/15/archangel-michael-on-bodily-changes/

傳導Steve Beckow   翻譯shan-athana   日期201409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