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

【約書亞】屬於你的獨特之路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曾是基督能量在地球上的代表。那一時期,人們不理解也不歡迎基督能量。儘管如此,播下新意識的種子,促進意識成長是必要之舉。那時,集體意識處於一種凝滯不前的狀態。當能量或意識陷入凝滯時,痛苦與磨難會因此而加深;接納光之火花,與靈魂建立連結,也變得更為不易。


恐懼與無明越佔上風,人們與自己的靈魂—那充滿活力的創造源泉—建立連結的阻力就越大。你們因著自由意志—而非受驅於自己所處的情境、童年或前世經歷—而創造的一切,所有的自由選擇與創造,都來自靈魂這一創造源泉。

而對於地球集體意識、地球及人類整體而言,最大的威脅便是,人類及人類個體失去與內在創造源泉、與靈魂之間的連結。落入這一境地的人會陷入分裂,迷失自己。他/她脫離了自己的內在核心,成為外在影響—尤其是恐懼—的玩物,不斷地委屈自己,以迎合既有秩序。

與靈魂失去連結的人,在既有秩序中,在自己的社會圈子中尋求確定性與保障。將融入主流社會,滿足外在期待,作為生存手段。事實上,這無異於陷入歧途。原因在於,這一時期,地球上的集體意識也需要改變與革新,需要開拓新道途。

究其本質而言,你們現在所做的,與當時的我並無太大的區別。只不過如今地球集體能量場中存在著更多可以開啟的門戶。更多的人希望能夠獲得成長,更加接近心靈意識的層面—能夠重新感受到所有生命體之間,人與人之間,人與自然之間的一體性的層面。而你們所有人都被這一來自靈魂深處的願望所觸動,且備受鼓舞,想要為意識的轉變付出自己的一臂之力。

能夠感知這來自靈魂的呼喚,意味著你的心業已覺醒,已與自己內在更深的層面建立連結。做自己,依循自己靈魂的願望,而非來自父母、家人、朋友、同事及社會的期待而行,這需要勇氣。走向內在,與自己本初的靈魂能量重建連結,這條內在之路要求"有意識地承受痛苦"的勇氣與能力,要求你正視自己的痛苦,誠實地面對內心的恐懼—踏上內在之路後無疑會有恐懼浮出水面。

聆聽靈魂的呼喚,踏上覺醒之路的初期階段,生活往往會顯得更加艱難與沉重。這是因為你開始認識到自己心中的恐懼,看到自己想要迎合社會,融入某些群體,害怕受拒的心態。開始聆聽靈魂呢喃的你,需要正視這些恐懼及心態。行走在屬於自己的獨特之路上,需要面對來自生活各個面向的挑戰,比如家庭關係、浪漫關係以及工作關係等。

請以充滿溫柔與敬重的方式對待自己。遵循靈魂指引,踏上屬於自己獨特之路的你,坦誠、開放、敏感,易受傷害。這其中也蘊藏著一股強大的力量。和全副武裝的人相比,開放、易受傷害的人更具創造性。然而,在這個並不溫柔的世界上,為了能夠承受這種"易傷性",就需要珍重自己,賦予自己一個覺醒之人所需要的關愛與呵護。你不能要求或期待週遭社會給予你足夠的關愛。邁出脫離集體意識的一步,獨立於人群之外,這種情形下,極為重要的便是,認知真正的自己以及自己的人生角色,並像我剛剛提到的,關注、關愛與呵護自己。

現在請和我一起進行練習。讓意識進入身體,隨著呼吸,沉入腹部。暫時不去關注周圍的環境,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感受一下那環繞你、屬於你的能量場;感受一下你的雙腳,以及你與地球的連結。

感受一下地球母親的能量,以及她對你的首肯。她是一個充滿活力與靈性的生命體,聰慧睿智,攜帶著古老的智慧。感受一下,她歡迎你,想要幫助你達成自己的靈魂使命,成就自己的靈魂之旅。

蓋婭無時無刻不在支持你。她的一部分能量也透過你的身體,你之血肉之軀,活躍在你之內。你體內攜帶著來自蓋婭的信息與智慧。請與之建立連結。

身體細胞是物質的,然而其動力,其源頭,卻是你之靈魂。你那獨一無二的靈魂是身體活力的真正創造者。你那獨特的靈魂與地球的自然力量攜手共舞,你所寄居的肉身正是這一合作的結果。請珍重自己的身體。對自己的身體心存評判的話,也請放下這些評判。

感受一下自己的內在生命,以及你之身體的神性本質。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身體上,感受靈魂能量的存在。你的靈魂就在你的體內,而非你頭上或身外的某個地方。沒有靈魂的話,你的身體也不會存在。

觀想一下,來自你之靈魂的智慧與信息如光之火花存在於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感受一下,你之靈魂能量正在你的體內流動。請向它伸出歡迎的雙手。感受一下,你身體的某個部位是否感到緊張、疼痛或不適?你身體或生物能量場的某一部位是否喚起你的關注?你之靈魂能量在哪個部位難以順暢地流動?

讓答案自行浮出水面。你也可以讓某一畫面出現,能夠展示這種"不順暢",或者助你瞭解其原因的畫面。以充滿愛的目光靜觀這一切。除了靜靜地感受與覺察能量受阻的地方,溫柔地觀照,你無需做任何事。或許你在那個部位會看到一個孩童,一個屬於你,渴望自由,卻受錮於某些恐懼或評判的孩童。

看一看你能否幫助這個孩童獲得解脫。你也可以問一問他/她需要什麼才能更加自由地表達自己,更加自由地綻放。觀想你靜靜地看著這個孩童。要知道,當你以這種方式與體內能量受阻的地方建立連結時,療癒會立即開始。

以自由開放的心態,不帶評判地覺察自己內在的黑暗部分,愛會開始流動。這本身就是一種療癒。那個迷失的孩童會踏上回歸之路。請將他/她帶回來,接納自己那迷失或被隱藏起來的內在小孩。他/她是生命力之源,想要回到你的身邊。

現在我想談一談你們來這個世界所進行的工作,光之工作。深入地走進內在,探索自己,直面自己內在的黑暗面向,這樣做的同時你也為集體意識的進化付出了自己的一臂之力。你們開闢新的道途,為集體意識的提升創造條件,助其進入更具開放性、溫暖與愛的層面。

有時,這條路顯得異常孤獨,需要勇氣與專注,不過你這樣做並不僅僅是為了自己。你最終所能與他人分享的,是自己的成長之路,經歷了種種痛苦與重重困難的成長道途。你所實現的療癒與蛻變,正是你帶給人類的最偉大的禮物。

誠然,你能夠通過形形色色的方式來獲得成長,以獲得技能、教育以及其他種種人生工具,但究其根本,你所能夠帶給這個世界的是你自己,是你那獨一無二的,與你之地球人格有著緊密連結的靈魂,以及你所實現的內在轉化。這也是你所閃耀的光,屬於你的獨特之光。

人們的成長之路各不相同。你的獨特之光會吸引某些特定的人,某些機遇也會出現在屬於你的獨特之路上,無論是工作還是個人生活皆如此。因此,當你以"與靈魂之連結"為基礎,踏上走向外在,在這個世界彰顯自己的道途時,請不要忘記內在的創造源泉,自己的靈魂。

這也同樣適用於光之工作。你也需要走屬於自己的獨特之路,不過度迎合既有規則與觀念,認真感知什麼適合自己,能夠佑助自己,以及何種形式能夠服務於你,而非你服務於某種形式。當我對你們說"要認真對待自己,悉心關注與呵護作為光之工作者的自己"時,就是這個意思。之所以處於(且可能會長期處於)敏感與易受傷害的狀態,恰恰是因為你勇敢地踏上了內在之路。

你可以將自己帶給這個世界的、來自靈魂源泉的獨特禮物想像成一朵花。它在你的心靈深處,自內而外地閃耀著美麗的光華。請試一試,你能否在心中看到一朵代表自身能量的花?觀想你與這個世界,與他人,與社會分享自己那藉由內在轉化而發展而出的珍貴能量。

看一看自己的能量流是怎樣的?感受一下,這專屬於你,屬於你之成長道途的能量,是否能夠順暢地流入你的工作以及人際關係等領域?亦或有什麼東西阻礙了它的流動?此能量,你心中這朵美麗的花,是否獲得週遭人的接納?讓某個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人自行出現。

觀想你正站在這個人的面前。你伸出手,將自己內在之花的能量,將自己的心靈能量送給這個人。看看對方是否接納你的能量?有所抗拒,還是對此持開放的態度?不帶任何評判地靜觀。這一方法也同樣適用於工作領域。你可以試著感受一下,自己的能量能否在某個地方或某種情境下順暢流動,是否獲得接納,亦即理解與尊重?這是非常重要的。請用心對待自己。呵護與珍惜自己心中的花朵,這彌足珍貴的內在之花。

最後,請感受一下我的陪伴。我並非獨自在這裡,還有許多充滿愛的指導靈陪伴著你們,在你們作為人類的一員,作為光之工作者的成長之路上,支持與佑助你們。來自非物質世界的光與佑助時刻伴隨著你們。你們是被愛的。請感受一下來自我們這個次元的敬重與關愛,並以同樣的方式對待自己。

我發自內心地向你們致以問候。我們於內在層面上是連接在一起的。請不要忘記,我一直陪伴著你們,從未遠離。我們是一體的。


傳導:Pamela kribbe      翻譯:光之紫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4Nzc5Njc3Nw==&mid=2247484637&idx=1&sn=a02ead86bbd504a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