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大天使梅塔特隆】《覺悟》

問候,我現在擴展我的能量和振動來擁抱你們,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很高興與你們同在並帶來天使的振動,以各種方式支持你們在地球上的現實和存在。我今天想和你們分享你們就是一個光之存有這個概念。


你們是你們在地球上尋求的明亮之光。你們是你們在造物主宇宙中尋求的明亮之光。你們是你們在造物主內尋求的明亮之光。我邀請你們的整個存在吸收它,因為這將為你們的揚升過程創造一個新的視角和新的方向。

讓我與你們分享你們是你們在地球上尋求的神聖智慧。你們是你們在造物主宇宙中尋求的神聖智慧。你們是你們在造物主內尋求的神聖智慧。讓你們自己吸收它,在你們的存在中吸收它,讓你們的毛孔打開,讓你們的能量系統打開並吸收這種理解和信息。

我想與你們分享你們是你們在地球上尋求的完整揚升。你們是你們在造物主宇宙中尋求的完整揚升。你們是你們在造物主內尋求的完整揚升。花點時間吸收這一點,將這種理解和信息深深吸收到你們的存在中,讓它產生反應,讓它點燃你們存在內的記憶、承認和接受。這樣做有可能徹底改變你們的現實、你們的揚升之旅和你們的內在視角。當你們讓自己真正吸收,除了憶起我與你們分享的那些以外,你們會意識到你們花費了大部分的現實甚至揚升過程去尋找某些東西、尋求獲得一種能力或技能、尋求信息,答案、理解和啟示。你們開始了你們的旅程,這是一個尋求的旅程,所以事實上你們並沒有在你們的揚昇道路上。事實上,你們正在尋找你們的揚升旅程,尋找你們的揚升過程,尋找你們揚升的理解和記憶。

當你們帶走尋求和觀看時,你們會意識到你們想要獲得的東西已經存在於你們的存在之中。它已經在地球上,它已經在你們的內在,它已經是你們的靈性存在,它已經存在於造物主之內。事實上,沒有必要去尋求,因為一切都已經存在,我們回到覺悟的第一種陳述。

你們是光,你們是啟迪。你們是造物主的知曉和表達。這就是你們現在的存在。

你們的頭腦會試圖勸阻你們,鼓勵你們認為你們不知道,認為你們不了解,認為你們沒有你們想要的能力和技能。你們的心喜歡去尋求、尋找和被娛樂。當你們讓自己放下對心靈的追尋,並邀請心靈接受另一個現實的娛樂,這意味著,你們想要體驗和承認的一切已經存在,已經可供你們使用的現實,那麼心靈就會放鬆。你們仍然需要把你們的思緒帶回到這個新的視角。你們這樣做的越多,它就越會被這個新的視角所吸引,更多的東西會被揭示出來。信息、知識、智慧、聯繫、溝通、能力,和技能都會以適合你們的神聖時機向你們展示,以免不知所措。一切都變得可用,因為只有尋求你們的頭腦才能讓你們的揚升遙不可及。事實上,你們已經完成了你們的揚升,你們已經獲得了你們需要的一切,所有的能力和技能。當你們允許這發生時,你們開始以一種新的方式承認自己。你們給自己力量、信心、愛和基礎。你們意識到你們是地球上一顆明亮的星星。你們是不斷發光和輻射光的蠟燭。你們是不斷流動的造物主能量的恒河。當你們認識到這一點,你們就成為光,你們成為造物主,你們認為自己是發光的。其他人會認識到同樣的吸引那些對你們來說是光的人以及那些有同樣觀點的人。

當你們放下尋求,你們對自己、你們的靈性旅程、你們的觀點、你們希望實現的目標、你們感到被引導以實現改變和轉變的事物有了新的光明理解。你們認識到自己是光的錨、光的分配器、靈感和知識的源泉。

我們不希望小我逃跑,當然,你們也不需要公開展示你們的技能和能力或你們的新觀點。你們可以在你們自己的現實中實現這一點,成為一個光源,為他人提供理解他們是誰的禮物。在實現這一目標時,你們會發現你們開始放下拒絕、分離、憤怒,你們開始放下恐懼和無能為力,加強你們的光,你們正在錨定地球。

每次你們的頭腦告訴你們別的東西時,你們都被提供一個新的現實,你們擁有了你們需要的一切,這會把你們帶入一個新的視角。你們是覺悟的燈塔,是造物主在地球上的覺悟。是時候把你們的注意力集中在這種理解和承認上,你們內心對什麼會改變,什麼會顯化感到興奮。這種新的理解和新的關注會帶來什麼?是的,這是一個簡單的轉變,但它非常強大。

我感謝你們成為地球上的一盞明燈。我感謝你們想要創造改變。我感謝你們跟隨你們的揚升。我感謝你們的尋求,我請求你們現在就放下你們的尋求,意識到一切都已經存在。

我謝謝你們,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omna.org/illumination-by-ar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