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地球母親】《地球靈性能量的滋養》

親愛的人們,我是地球之聲,我歡迎你們。


我帶着你們,在愛和服從中流過你們。我住在你們身體的細胞裡。你們通過我表達自己,但我也通過你們找到表達。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通過你們的人類意識體驗地球上的生活。我要你們敢於向我服從;敢於把自己交給你們的身體、你們的感受和你們內在的生命之流。那是我的願望。

感受我對你們的愛的力量。你們是我的孩子,因為我把你們當作母親。我希望你們體驗並接受我作為你們生命中的支持能量,但不要通過你們的頭腦和你們被教導的思維過程來做到這一點。本質上,我的能量不是以一種決定性和指導性的方式工作,而是以一種自然而自發的節奏流動。每當你們的靈魂從放手進入生活時與我聯繫時,我們就會一起跳舞並體驗生活。然後,你們將你們的靈魂能量,你們的宇宙之心,與我的地球能量連接起來,形成一種從上到下流動的連接,完全臣服於宇宙和地球的偉大生命力量,而無需頭腦的精神干預過程。

這是將出現在地球上的新人類,認識並體驗他們的地球和宇宙根源的人類,並與那種體驗融為一體。現在在世界上發生的事情是人們通過承載他們的身體與他們的宇宙起源和他們的地球生活聯繫起來。

花點時間將人體視為宇宙能量流入地球的門戶。這些是宇宙能量進入地球的物理門戶,你們的身體也是這樣一個門戶。你們的身體是由地球元素的強大和基本能量組成的,它們的基礎是:堅固、穩定與和平;但與此同時,你們的身體包含一個能量通道,一個讓鼓舞人心的光線從宇宙太陽流入地球的開口。

你們的身體需要錨定在地球上;完全紮根於此。你們的身體也需要滋養,不僅是物質食物:麵包和水,還有靈性的食物:通過與樹木、植物和動物的聯繫,與自然融為一體的感受;感受陽光照在皮膚上,漂浮在清涼的水面上,呼吸新鮮空氣,感受火焰的熱度。所有這些元素——我的水、火、空氣和地球元素——與你們所尊敬的老師、大師和天使的靈性能量一樣多。我的靈性能量就在我們中間,通過我提供的地球元素,你們可以與它們結合。

這些地球靈性能量在地球上無處不在。看看你們周圍的田野裡生長的花朵,以及為你們提供人類所需的植物和草藥。擁抱地球的這些能量,感受我的力量——這就是你們的家!每當你們能夠感到世俗和根深蒂固,並且你們敢於用你們需要的一切來滋養自己,無論是身體上還是能量上,門戶就會為你們的靈魂之光打開。那個門戶與這個塵世世界建立了聯繫,並通過注入宇宙之光讓這個世界繁榮起來。

感受一下你們自己的生活需要什麼,以便以最好的方式實現這種相互作用。首先通過你們的身體感受你們自己的地球基礎。感受你們的身體錨定在我身上。在這個環境,大自然是狂野而自由的,並且經過盡可能少的耕作和改造,你們可以更輕鬆地體驗地球能量的純淨流動。你們的身體識別並響應這種能量,你們不需要做任何靈性上的事情來實現它。只需躺在草地上欣賞大自然,能量就會自然而然地來到你們身邊。

感受地球能量流入你們的雙腳,以及你們的身體如何恢復更飽滿和堅實的感受。感受你們腳下岩石的寧靜與安寧,以及它們古老的土壤覆蓋物。這種地球能量就在那裡,它承載着你們,因為你們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就像動物、植物、石頭、水和空氣一樣。就像它們一樣,你們也是自然的重要組成部分。擁抱並接受這個事實的真實和美好。

這一事實也意味着,當你們從這次連結中回到家中並回到你們的日常生活中時,你們會記得感受與地球相連的感受,以及你們需要的平靜。認真對待來自你們身體的節奏,不要讓自己被人類社會對你們的許多要求所轉移。他們不會把你們帶到你們必須去的地方;他們引導你們遠離你們的本質。休息一下,感受地球的元素,放鬆身心。珍惜這些塵世元素,並用它們滋養自己。只有這樣,門戶才能打開,讓你們的靈魂之光真正體現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

現在與你們的靈魂之光建立聯繫。你們已經感受到與我,與地球生根並連接的感受,並且你們已經感受到在你們自己的身體中接收地球元素的靈性力量是什麼感受。現在想像一下什麼宇宙力量,什麼靈魂之光想要進入你們。觀想它從天上降下,從你們頭頂的天空降下。

感受你們自己的陽光,你們靈魂的力量,並在你們的心中接受它。感受它在你們心中的光芒!看看地球能量如何接收和響應你們內在的光。體驗這種光彩是多麼美妙啊!

地球和宇宙是相互響應和相互需要的能量——它們不是對立的能量。你們身體中的地球能量變得充滿能量並充滿喜悅,並受到你們之所是的宇宙之光的啟發,而這種能量的結合通過你們在地球上形成。宇宙之光只想要在這裡,並通過你們身體的細胞流出,以幫助地球碩果累累,生出新的。

你們在這裡很受歡迎——我需要你們的光!在身體上,作為地球,我不能沒有來自太陽的光,在能量上,我也需要你們的宇宙之光。只有當你們允許自己被我接納時,那才能流入我;當你們信任我並在這裡感到賓至如歸時。看看這兩種能量現在是如何結合在你們身上的:你們的宇宙星光與你們的身體——地球的錨——結合在一起。讓它們相互擁抱,讓它們一起流過你們的身體。

這裡是男性和女性能量的交配和結合;給予和接受的能量;太陽和地球。讓這些結合和合一的能量以不斷擴大的圈子在你們身上流動;不僅在你們的身體裡,而且在你們的整個能量場,你們的氣場中。讓這些能量更新你們並提醒你們真正的自己:一個頑皮的光之存在;一個活生生的存在暫時在這裡與我在地球上的能量進行快樂的互動。再次體驗地球能量和你們所是的宇宙之光的親密結合。歡迎並融入這種親密感,並在你們回家時隨身攜帶。

現在,從能量親密結合的感受的角度來看你們的日常生活。只是直覺地感受,不假思索,你們就在家裡。看看你們是否可以在那裡找到你們生活的一部分,你們會改變,這樣你們就更能與你們的真實本性保持平衡。你們能為自己做些什麼,無論是身體上還是情感上,你們都會感到更受養育,體驗更多的寧靜、放鬆和靈感?然後答應自己把這個給自己。在你們的生活中騰出更多的空間,以世俗和天堂的方式滋養自己。

最後,我想請你們感受一下今生歡迎你們的偉大力量。從你們的腳下,接受母親、大地的滋養力量,並從上面接受保護和珍惜你們的父親的慈愛手臂。感受來自你們上方和下方的全部力量,並允許這種結合發生。放下多餘的思考和做事;知曉你們被愛你們的更偉大的力量所承載,他們想要給你們最好的。放棄對它們的控制,讓自己被巨大的能量波席捲。

一個新的世界在等着你們,因為你們臣服於那個能量流,你們成為那些準備和塑造新世界的人之一。它正在發生;現在地球上有很多東西正在進化。對你們來說,最大的一步就是敢於臣服於天地之間的力量。

我愛你們; 感受我的手在你們的手中——你們永遠不會孤單。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