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

【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IMorya和大角星人】《8月8日獅子門》

親愛的一們,我們是地球母親、瑪麗母親、El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流經雷姆利亞神聖靜止之光,與源頭和一切萬有,以及所有祝福流淌的創造之心的結合。


獅子門戶的能量正在上升,並通過流經中央太陽、大中央太陽和大中央太陽能量的流光,使你們每個人都能夠提升自己的意識,提升自己的能力更高的認識,以及你們自己不斷擴展的內在感受,你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憶起。是時候憶起你們是誰了。起義最終發生在記憶中。你們並沒有成為你 們從未成為的東西。你們正在重新出現並重新體現你們一直以來的樣子。

所以讓我們一起深呼吸,讓我們邀請那些獅子般的內在知識和記憶在你們體內輕鬆無縫地流動,在那裡你們將你們的有意識的注意力調整到心之光流動感受、感知、輕鬆的地方,以及此時此刻你們的人類自我與你們的神聖靈魂本質的對齊。哦,這是多麼愉快的重逢。在這一刻,就在此時此地,與我們,與中央太陽,與源頭之光,與蓋亞之愛,你們能夠感受到你們存在的真實本質,它從未與父神、母神、上帝的心分離。你們能夠深刻地感受和了解你們所是的永恆本質,因為你們只是存在。你們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來接收這個永恆的生命力量和神聖的連接。這是你們之所是。你們來自無始的時間,你們正在回到無終的時間的恩典中。而你們只是在“中間時期”有過無數的經歷,包括一段關於你們真正之所是的大遺忘。

但是你們看。..你們無法不成為真正的你們。你們只能感知到你們不是。這就是這個特殊時期在你們的世界、你們的星球和你們現在的生活中的喜悅。在你們感知的深化中,你們開始揭開你們自己的面紗。你們開始看幕後或幕後,就像多蘿西在綠野仙踪中所做的那樣。你們記得你們可以隨時回家。因為你們是無限永恆玲瓏的主神。並且你們一直握着你們存在的所有方面與源頭聯合的大回歸的鑰匙。

在2022年8月的懸崖上,你們站在懸崖的邊緣,帶着獅子的能量。你們已經感受到8月8日獅子門的力量和存在感。你們可以感受到今年的第8個月的第8天發生了一些變化。因為你們可以感受到你們無限的主權本性回歸。而八是無窮大的直立像徵。你們被召喚去憶起更多你們永恆無限的自然感受。這是你們更深、更深情的部分。..你們從未分離的方面,害怕,陷入缺乏和稀缺意識的循環,受到創傷和分裂。你們現在被召喚去感受更多的你們的整體性,更多的神聖設計的本質,以及更多完美的內在神聖齒輪,它們總是讓你們的生活與完美和精確保持一致,因為除了上帝之外,你們無法成為其他任何東西完美而精確的神性。你們是上帝/源頭/終極創造者的創造。因此,你們是神聖的完美。你們是神聖的整體。都在你們自己內在。這是何等的壯麗啊?

獅子的預兆也知道它的輝煌。而那隻雄偉的獅子正站在八月的邊緣,感受着像河流或咆哮的海洋一樣流動的灌頂,再次回到這個有情星球上的人民和所有生命。光與生命的力量正在回歸人們。在這些時代,生命和光的力量正在回歸你們世界上的所有生命。獅子站在懸崖上,俯瞰着這個偉大的地球,它所有茂密的樹葉、豐富的資源和廣闊的色彩頻率,為你們的生活注入了活力。..獅子知道即將到來的偉大記憶時間。獅子正在將力量、堅韌、信念和隱秘意識呼吸到這個星球的感知和洞察力中,如果你們在內心調諧並感受這個偉大的覺醒和這個偉大的記憶,你們可能會在這一刻捕捉到獅子偉大工作的光芒通過你們內在和與生俱來的感知天賦找到你們。在你們的內在,感受獅子,認識獅子。感受1000個太陽的力量,了解同樣的力量。

現在,在這個重生和重置地球上所有生命中的上帝時間線中,你們可以感受到這種變化。你們可以感受到移動中的能量。永遠清除所有錯誤的結構、所有錯誤的敘述、所有錯誤的規則、指導方針和各種歪曲。虛假的將不復存在。獅子先驅和這個獅子門門戶都知道這一點。他們知道,與你們一起,與舊的情感和心理監獄的束縛,以及對集體心靈和集體意識的鬥爭正在被生命之光作為源頭在你們的世界和現在在你們的生活中。歡迎來到第五維度新地球,源頭之光在這裡組織、賦能和啟發萬物。

親愛的,你們就是你們一直在等待的人。獅子在有情眾生的解放的偉大懸崖上的存在表明了有情集體正在選擇什麼,以及你們正在顯化什麼。獅子只是在感受和表達作為大集體的參與者,你們已經在內層層面了解的能量。

雖然獅子的雄偉自然在今天的傳輸中出現,但獅子先驅現在也在這些時代召喚你們的勇氣、你們的勇敢、你們的信仰、你們的堅韌、你們的耐力和你們的力量。每個硬幣都有兩個面,實際上是三個面。第一面、第二面和硬幣的邊緣。當你們在2022年7月下旬以及進入2022年8月及以後,你們被召喚去了解你們內在的獅子能量。獅子之門是一個門戶,它將讓你們沐浴在另一個世界的頻率中,這些頻率在這裡賦予你們力量,通知你們,並激勵你們活出你們神聖的出生權,你們之所是的神聖記憶。然而,它也會將你們的狮心意識的表面召喚到那些不莊嚴、不勇敢、隱秘的地方。

問題就變成了,在這些時代,你們將在哪裡挖掘你們內在無限永恆和無敵的獅子本質?在那個前沿。在對偶的兩側。在兩狼之間。簡而言之,獅子是前沿,零點,你們內在無所不知的本質,它生活在這個第三維度矩陣中的完美神聖空間。因此,獅子是橋樑。零點是你們目前正在航行並且已經存在很長時間的世界之間的橋樑。

第三維度矩陣中的二元性並非旨在結合在一起。它並非旨在整合這些完全對立的事物。因此,聖經中的蛇利用這個領域的任何東西在這個第三維度領域中存在的任何二元性的兩側之間插入楔子、間隙、情感糾葛和分裂的刺。長期以來,人類一直接受蛇形戰爭藝術的訓練。生活在長期鬥爭中的藝術,並將其視為創造。預計二元性。接受二元性。二元性是結果一次又一次地表現出來的東西。

然而,獅子現在仍然屹立在懸崖邊緣,俯瞰整個美麗無限和永恆地球的山谷和河流。獅子邀請你們看透獅子的眼睛。和狮心一起成為上帝之心的信使和先驅。有什麼比一個與每個人和所有事物和諧、協同、同步和歡樂地振動的星球更美麗的呢?

這個世界如何找到行星和諧的史詩和雄偉能量?作為地球倡議的聯合人民?你們採取主動。你們選擇知道並記住硬幣的第三面。你們選擇體驗、表達和培養第三面,以及零點,在那裡你們可以安全、甚至快樂地度過這些時代的任何風暴,超越你們擁有的二元遊戲中固有的火焰這麼久了。

二元性不是上帝的遊戲。這是蛇的遊戲。在無限宇宙中,有著極性。但是極性和二元性是兩種不同的能量,你們甚至可以完全說實體。在亞當和夏娃的時間線中從恩典墮落之後(以及在隨後的時間線中),蛇越來越多地滲透到那些“相似的部分”或人類的相似之處。..突出和操縱敘述以使一個相似的方面與另一個方面相對...從那時起,你們都生活在這種二元、分裂、競爭和分離的意識中。

如果你們通過收回你們的話來奪回你們的權力會怎樣呢?如果你們以獅子先驅的身份站起來,大膽地說出你們的意思,說出你們的意思,那會怎麼樣呢。如果在這個過程中,你們發現你們的話語,也就是你們的魔杖,通過你們自己對活生生的話語的誤用,被你們用來在兩個或更多的事物之間製造楔子。..否則哪裡會有有機的神聖和諧呢?開始有意識地使用你們的話語吧。

聖經中的蛇在最後一個世界時代有效地在這個領域向上帝發動了戰爭,並通過使用上帝的創造來反對上帝。

獅子作為你們自己解放的神聖能量站在你們面前。2022年的星際獨立日和年就是這個轉折點。前沿和零點向大家開放。許多人仍然只能看到那枚硬幣的“兩面”。

獅子知道,這場善惡之戰是毒蛇二元遊戲中史詩般的拔河比賽,甚至可以欺騙許多高級靈魂。..通過召集群眾為善而戰。事實上,它是真正勝利所在的活光的記憶、認知和體現。因為生活在地球上的有情生命中的集體意識選擇了團結,所以整個宇宙都取得了勝利。選擇生活。選擇光。並通過蛇的扭曲、分裂和基於二元性的操縱選擇中間道路或零點道路,這是獅子在2022年8月代表的門戶,也是8月8日獅子之門,供有眼睛的人看到,以及那些擁有主權和靈魂生命力的人知道並記住它。

更高領域的極性閃耀着互補部分的互補對立面的生命能量。親愛的,你們是創造的終極一體性的無限方面。如果你們真的很像,如果你們實際上是同一個整體的兩個或多個方面,你們怎麼能互相反對呢?

蛇以及他的僕人的伎倆,在幾千年的時間裡一直非常有效。蛇使用的終極武器是上帝的話語,因為我們知道上帝的話語是聲音和光的完美結合,從無形中創造出形式。話語是上帝的魔杖。所以蛇開始滲透到這個第三維度星球的各個方面。在系統中。金融系統。醫學系統。教育系統。甚至神聖文本和宗教組織和系統本身。以至於扭曲的話語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武器,可以用來對付上帝的孩子,具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它幾乎沒有被一代又一代的靈魂發現。..直到現在。

而這個時間線的榮耀是?...這條時間線的榮耀在於上帝/源頭/創造者一直都知道聖經蛇的劇本。上帝/源頭/創造者在(本遊戲的)開始時就知道結局。神/源頭/造物主知道,起初,母神/父神引入了話語。創世之聲。創造之光。這很好。母親/父親上帝知道,蛇會嘗試篡奪的時間會到來。..上帝的創造力,因此上帝的話語。..使世界反對上帝/源頭/創造者。

大覺醒的深層癥結和軟肋需要像你們這樣的個人和神聖靈魂覺醒到對話語的偉大操縱。它需要像你們這樣的靈魂喚醒你們自己話語的扭曲。它需要像你們這樣的靈魂喚醒你們作為上帝之子和這個星球上的主權靈魂如何使用你們的創造性生命力。..用你們的魔杖創造,這是你們的話。你們如何每天使用文字在這個世界上創造上帝的時間線?你們如何使用在這個偉大揚升過程中可能被淘汰、不再使用的詞,因為它們的振動以黑魔法的方式播下了分裂、腐敗和扭曲的種子?

語言會成為人類重新學習其神聖起源的核心嗎?是的。語言是當前這場史詩般的靈性爭戰的核心嗎?是的。聖經中的蛇通過對文字本身發動戰爭來對上帝/源頭/創造者和創造本身發動戰爭。

那個二元性的恩典在哪裡呢?這場史詩般的比例戰爭中的恩典在哪裡,大多數人都糾纏不清,甚至開始看到根本真相、核心振動和關鍵欺騙正在上演。

恩典是生活在二元的邊緣,或二元的中道,零點頻率。恩典是獅子,生活在這個第三維度矩陣中的硬幣的第三面,並將自己從二元性武器中移除,即扭曲的文字。處於這種第三維度級別的扭曲和分離扭曲感知的詞。數千年來,文字在這個第三維度矩陣中扭曲了人類的認知。

這是你們時代的光榮消息。語言是你們的魔杖。語言是你們的解放者。零點門戶和硬幣門戶的前沿或第三面解放。它正在發生。獅子站在你們面前,獅子站在你們心裡,今天,這個月,永遠。..使你們能夠奪回你們的權力。憶起並喚醒你們內在的真理。..你們的話語就是你們的魔杖。你們的話語是你們與源頭聯合和重新聯合的途徑。你們的話語是你們進入你們內在零點門戶的鑰匙,通過操縱和扭曲的話語離開蛇的二元性遊戲和發動戰爭。..並進入上帝永恆時間線的恩典、活光和真理。


傳導:Marie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