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大天使邁克爾和光之議會】《重塑世界》

神聖的一們,你們好,我們以愛迎接你們。


對你們來說,這是一段美好而廣闊的時光,在你們的世界裡。光正在為每個人和每件事物注入新的潛力。行星場本身正在提升到更高的表達,並帶走所有希望前進的生命。提供能量頻率和支持以體現更高的光。

在非物質世界中你們有很多盟友,很多人都在關注你們的世界,給這個領域注入恩典和愛,所以這可能是一個盡可能甜蜜和美麗的變化時期,會有溫柔和信任。

我們知道,對於許多人來說,實地體驗在身體上、情感上和能量上都可能相當粗糙。我們分享這些其他觀點以提供支持和鼓勵。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看到的很多東西,並且知道是限制性的,讓你們心煩意亂的,是那些抵制即將到來的時代和新的開始不僅僅是接地。世界正在被提升。它正在動搖舊世界的基礎。所以要知道這一點,你們發現很多令人不安的是那些認為這種變化無法忍受的人。那些可能要做出很大轉變的人,但可能在身體上和情感上都沒有力量來實現它。有些人還沒有找到召喚他們的開放和愛的內在路徑,或者還沒有感覺到能夠在那裡轉變為對齊,因此他們害怕正在發生的事情,並試圖保持現狀。

你們自己有時也會感到恐懼。意識到恐懼是更多恐懼的基礎,並讓分離永久化。看看你們能做些什麼來認識到這一點並做出不同的選擇。你們可以選擇走出恐懼,並在思想和感知中將其作為一條道路來實現,這會削弱你們的視野。盡你們所能放鬆身體並呼吸。專注於當下的某件事,感受你們自己,感受你們的身體。讓能量移動,它就會移動。然後你們會回到內在的和諧,並可以選擇與你們自己更廣闊的自我保持一致,在那個方向上,你們可以讓自己與和平、愛、同情、信仰、信任相協調,並對正在展開的一切和內在的變化感到喜悅和勇氣。

重塑整個世界絕非易事。

意識到這一點並提醒自己,你們從內在知道什麼是真實的,什麼對你們來說最重要。尊重你們的內在認知。當你們需要知道某事時,你們就會知道。

慷慨地滋養和愛你們自己。給自己美麗和快樂。每天盡你們所能找到一種平靜的方式,注意生活和你們所熱愛的經歷,這樣你們就可以欣賞它,感到充滿活力和自由。提醒自己所有支持你們的非物質盟友。邀請你們之所是的更廣闊的光來提升你們並告訴你們如何成為。當你們專注於美麗、甜蜜、快樂和玩耍時,你們就是你們自己,在這種存在狀態下,你們處於當下,更容易感受到這里為你們提供的愛和支持。

大自然現在也可以成為強大的盟友。花些時間來欣賞自然循環和自然之美。把你們的腳放在草地上,或者沙子裡。如果可以的話,躺在地上,仰望天空或仰望樹葉,讓自己沉浸在合一中。是真的。所有的生命都是一。感受它並保持平靜。

內部開口將繼續滋養你們。向你們自己更廣闊的自我敞開,邀請智慧、知識、能量和意識來知道如何成為現在的你們。如何真實而真誠地參與,並展現你們的存在的美麗和力量。

你們每個人都是整個轉變的關鍵。你們每個人都在自己更偉大的整體中擁有強大而美麗的諧波頻率,當你們允許它時,這些關於你們是誰的更全譜的表達正在進入和出現,從你們的人類能量系統中擴展和散發。這是對所有生命的祝福,你們是對所有生命的祝福。

相信你們自己。愛自己。相信自己。照顧好自己。休息、玩耍、呼吸、做你們喜歡做的事情,並為幸福騰出時間。在這個變革時期,就像在建設一個新世界一樣,內在的力量和勇氣是必要的。這些品質的源泉在於能量,當你們自由、快樂、休息和欣賞生活之美時,最能感受到能量。

花點時間進行休息。經常補充水分,因為它可以幫助你們移動能量,隨着你們自己的更高光的進來,許多過時的能量模式正在被剝離和溶解,因為一些舊的存在模板與你們的真實身份不相容。你們的本質,你們真正的光芒四射的自我,不會丟失。事實上,你們的美麗正在被揭示,正如你們所允許的那樣。因此,補充水分、睡覺、玩耍、大笑、愛和享受一切美麗的事物,並邀請生命本身通過你們發揮它的魔力,將你們提升到更高的表達狀態。

這就是現在的遊戲。

我們很高興和你們在一起。堅持下去,親愛的一們。

美好的事物正在被創造,在你們之內打開,並在這個表達平面中出現。

感受你們自己對這一點的了解,以及你們對如何參與的內在感覺。

做真實的自己,保持平靜。

我們很愛你們。

我們是銀河巨龍,與大天使邁克爾、艾莉亞和光之議會一起。
我們祝你們擁有美好的一天。


傳導:Ailia Mira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