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天使】《表達比那些受傷的靈魂更多的愛、友善和同情》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們,


這些天來,你們所有人都受到挑戰,要保持比地球上一些非常受傷的靈魂更多的愛,友善和同情。

當你們看到一些負面的行為時,盡量不要陷入仇恨。你們會討厭一個不知道自己發脾氣和傷害行為的後果的孩子,還是希望看到他們學習更好的方法?

如果你們受到傷害,請不要以同樣的方式對待對方。你們可以祈禱他們能夠理解,並且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而不是將一個迷失的靈魂推向更深的仇恨。

當你們遠離愛時,試著對自己友善和愛自己,以便讓自己重新回到愛的振動中。你們值得同情。當你們感到受到威脅時,你們會下意識地想要鬥爭或逃跑,克服這些本能需要內部工作。給自己鼓勵和支援,讓自己輕輕地冷靜下來。

持有每個人都將進入一個以至誠和至善對待彼此的世界想法;一個人們知道自己的價值,並且不需要傷害他人的世界的想法;你們生命中最糟糕的人被提升到他們的負面行為之上的想法。如果可以的話,想像一個受傷的人重新獲得最初純真的世界。想像一下,即使是那些最壞的人也曾是純真的嬰兒。對他們的靈魂低語:“你們曾經是純潔無瑕的。你們的靈魂還在,記住。” 如果可以的話,專注於靈魂中的光,即使它是暗淡或隱藏的。

如果你們在聽到令人不安的消息後發現自己陷入了負面的情緒中,請深吸一口氣,觀察自己的情緒反應,然後問自己兩個問題:

這種反應讓我感覺良好嗎?

我能找到一個更好的反應嗎?

我們不是要求你們“接受打擊”或“轉過另一側臉頰”,認為自己受傷害是應當的。然而,我們要求你們記住,那些遠離愛的振動人受到了深深的傷害並遭受著難以想像的痛苦,因為只有那些受到嚴重傷害和與世隔絕的人才會以這種方式傷害他人。

所以問問自己,“什麼想法或反應會讓你們感覺更好?” 也許你們可以專注於同情那些受到負面行為影響的人,幫助他們,祝福他們。或許,如果可以的話,你們可以找到對一個靈魂的同情,這個靈魂是如此迷失,且與他們自己的源頭脫節,以至於他們尋求愛的唯一方法就是製造更多的痛苦,讓每個人都能看到它。

仇恨是靈魂與愛隔絕的最可悲的方式之一。我們請求你們不要因為另一個人受到深深傷害的斷開狀態而將自己與愛隔絕。

我們必須再說一遍。不要因為其他人的痛苦和負面行為而讓自己與愛脫節。

所有行為都會產生相對應的後果,但請記住,真正能夠結束仇恨的就是愛。愛照亮和驅散黑暗。愛創造了一個黑暗不能存在的環境。仇恨就像一種振動病毒,試圖控制和限制人們的意識,它無法生活在愛中。更密集的振動不能穿透或存在於更高的振動場中。在愛的振動場中,你們被引導、保護,並朝著你們渴望的生活不斷流動。

所以不要讓你們在世界上目睹的痛苦和仇恨的行為蒙蔽了你們的光芒。你們幾乎肯定會對這些行為產生反應——暫時遠離愛的振動——但只要你們能,問問自己,“還有什麼更好、更高的反應方式?” 盡量找到最好的感覺,即使存在讓你們感覺不好的行為。

向你們的內心尋求幫助,向我們尋求幫助,你們將被引導——也許是轉身、同情,或者甚至可能開始一項有助於防止未來發生此類事情的事業。無論你們是如何被引導的,要知道這種愛的引導會讓你們感覺更好,獲得更多,並且一次一次,削弱在地球上傳播的仇恨和傷害的能量。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