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大天使加百列】《與你的高我連接的方法和練習》

加百列:只有當你給自己足夠的時間深入內在的最深源頭,方能與你的高我建立一種最為完整的連接


我很幸運,能夠在我的生命中與聖靈加百列建立這樣的合作關係,而建立這種合作關係的原因離不開我在許多年的時間裡一直跟隨著我的古魯(guru)導師進行靈性方面的修行。

每天,我總是會按照日常的慣例靜靜的坐下,把焦點集中在我的呼吸上並且放鬆,接著便以冥想的方式開始我的祈禱,這已成為了我每日必做的晨間練習。反而,如果這樣的每日習慣因為其他的原因遭到打斷的話,這一天的生活就會總感覺哪裡有些不對勁,不舒適。

在我與聖靈加百列建立了連接之後,祂便開始了祂對於我的教導,這讓我把更多的精力和焦點放在冥想和深入內在的練習方面。每次,當我越少把我的能量投注於我身外的世界,而是專注於我的內在和心靈,我便與我的高我發展出一種更直接的關係。這也讓我的高我成為了我的另一位最好的朋友。

高我所給予我的教導相比之前我所接受的非常不同,這樣的經歷也從未體驗過:我的高我所扮演的角色就像是一位元通往我心靈指引系統的守護者。我曾被告知,我深入內心的寧靜狀態和敞開允許的態度非常重要,這將讓高我與我連接的通道變得更為通常,並讓祂的智慧指引能夠更輕易的傳遞到我這裡,被我接收。同樣的,我這種專注于內心的修行方法還會吸引到那些處於無形界的靈性導師,以基於我靈魂目標的和諧方式與我互動。

每當我與我的高我連接時,便會感受到一股愛的暖流穿行於我的身體,以輕柔的撫慰療癒我過往的陳舊模式,並切斷與它們的連接。在清理完畢之後,聖愛之光的力量便會通過清理過後新開啟的通道把我的靈魂和更高的意識形態連接起來。這時的我感覺到自己被完全的點亮。

這些充滿力量的體驗不僅療癒了我,也給了我許多可以受用的回報,它讓我與我內在的生命源頭建立起一種更為穩固的連接。每次,當我與我的高我連接的時候,我總是能感受到自己永恆的圓滿與富足,我的內心也是喜悅無比。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同樣的能力,完全可以接受這份聖愛的恩典。它只是在等待著我們向著內心的力量敞開自己,以向內的臣服成為一個接引更高智慧和更高力量的通道。只是,它也需要我們花費一些必要的時間去進行練習,並能保持足夠多的耐心,靜靜地接收。

--------------------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

感謝您所給予我的禮物,讓我在帶著這樣的天賦和力量平衡的付出與接收。感謝您幫助我總是把焦點集中在那些對於我靈性的提升與成長最為關鍵且重要的事情上,讓我成長為一位擁有著足夠高的內在力量的靈性存在。而我最想感恩的是,在您的幫助之下我得以與我最為真實,神聖且永恆的本源自我每時每刻都處於穩固地連接之中。

便是如此,合十

-----------------------------------

親愛的你 :

在你的生命中,對於你最有力量且最重要的關係便是你與高我之間的連接。祂是你與你的內在神聖之源直接交流的通道,因為祂所代表的就是你靈魂的聲音,你的智慧,直覺與洞見的升起便是來自這裡。在你的塵世個性和你的高我之間建立連接有著許多種不同的方法,但不論是哪一種都需要你充分的耐心和韌勁,以及勤奮不斷的練習。

其中一種方法便是學習利用你的直覺作為引領,並跟隨著引領採取行動。有多少次你突然有了想要去做某件事情的想法,而你卻忽略了它,隨後一個情境出現,對應著這個情形你才恍然大悟並且說道:“我就知道我該這樣做的!”你越能聽從於你內心的聲音,並以你的直覺採取行動,這樣的同步性連接就會變得更為強烈。

另一種加強你與高我之間連接的方法便是通過冥想的練習來實現。冥想,它是一種擴展你自身意識和覺知狀態的有效方法,能讓你超越物質身體的束縛。物質世界是最為粗糙且低效的顯化層面,在它之上有著許多個不同層次的意識層面。冥想練習則是這樣的一個關鍵,讓你觸及到內在的更深層面,從這個內在寧靜的處地,你可以與你的神性自我連接,併發展出更高的顯化力和創造力。

冥想練習,它並不困難,只是它和任何其他的練習方法一樣需要你抽出足夠多的時間去練習它,並在進行練習的同時能始終保持內心的平靜和足夠聚焦的精神焦點。起初,進行冥想的練習可能讓你感受到挫折,因為頭腦思維的干擾總是無法停止,各種的情緒和想法時不時的冒出來對你進行干擾,試圖轉移你的焦點和意圖。

這便是頭腦運作的機制,它就像一部自行運作的電腦,為此你需要保持足夠多的耐心,通過呼吸的協助重新聚焦你的意識焦點,直至不受頭腦思維的干擾。

很有幫助的一個方法是,在你冥想之前花一點時間寫下你的想法和感受,這樣你便能夠在進行冥想練習的時候更容易進入到深度寧靜的狀態。不論遭遇怎樣的情緒和思維的干擾,始終保持平靜和思維的清晰會很有幫助。


練習 :

靜靜地坐下,先進行幾次平衡的深呼吸的練習,直到你感到平靜與放鬆。隨後閉上你的眼睛,觀想一股美麗的金色療癒之光出現,開始環繞並穿過你的身體。在你的體內有著奇跡般的聖愛力量之源,它僅僅在等待著你含有意識的許可便能流經你的整個身體。把你的焦點集中在對這股聖愛力量的接收直上,繼續觀想這股美麗的金色療癒之光環繞著你的身體運行,並時不時的穿過你的身體。

現在,祈請你的高我加入進來,加強這樣的連接。當你這樣做的同時,你將為自己建立一種非常穩固且含有意識的連接。

繼續觀想這股金色療癒的聖愛之光環繞你的身體,並穿過你的身體,你完全的允許自己沐浴其中,讓它的力量進駐到你身體的每個細胞之內。

利用觀想的力量為你自己創建一個美麗的地點,在這裡你能夠輕鬆自在的與你內心的力量靜靜連接。祈請你的指導靈的加入,協助你完成這個練習的過程。

每天你都可以抽出一些時間進行這個與你內在神性連接的練習,練習次數越多效果自然也會更加的顯著,並且你會很自然的看到自己的生活所發生的一些令你吃驚的轉變。以之前所未能想像過的方式,你將很自然的找到與內在智慧連接的方法和穩固通道,它僅僅需要你的真誠意願和一份決心,並抽出必要的時間在寧靜的狀態,在深呼吸的同時感受與接引聖愛的祝福。

為此,請記住今天所給予你的資訊:

只有當你給自己足夠的時間深入內在的最深源頭,方能與你的高我建立一種最為完整的連接!


由 Shanta Gabriel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