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Kryon克里昂】《神靈如何跟你交談?》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你正在這裡打開一個通道,此特殊通道屬於你,你離開它就關閉了。這是地球出現的新型通道。你依賴的那個——地球產生的那個——將移動,移動到地球需要的地方,而不是你的需要。你正處於一種情況,感知我說的那些“無知覺的東西”。我會講慢點,但在這之前,通道已經被你打開,不是在大山上,而是在此房間。我將這情況稱為:神聖意識彙聚在一起,將改變更多的事物,不僅僅是你們每一個人的事。因為在集體上,你們都在同一條船了。

那麼在這通道中,此時此刻,我想跟你講解一些事,可能你會理解。玄學對三維人類來說是很難的,非常難。如果你離開這個會議回到家。

鄰居問:“怎麼樣?”

你說:“很精彩。我聆聽著大山的聲音。”

鄰居:“……”

鄰居:“那麼,大山說什麼?”

你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大山的聲音是怎樣的。”

這是典型情況。

在這裡時,你可以對這些話題暢所欲言。但離開後,話題就沒了。玄學總是卡在實用中間。當你坐在這裡,在這個通道中,下一步會發生什麼?是認可並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放到你腿上,讓你可以感覺、感受、期待,所以我在這裡。在那大山、星際母親、你靈魂中的多維事物,跟你賴以維生的三維資訊之間,肯定要發生的事是融合。肯定要有可以讓你認可接收的方式,而不是讓你等待大山的聲音——你根本不知道它聽上去是什麼樣的,也不知道如何運用。那麼讓我們從簡單開始吧。

星際母親想給你什麼?可能是一個清單。但最上面的一條是:相信她們存在。這是第一點。就算你不明白她們如何交流,也不懂任何天使或指導靈如何交流,你的心中也必有某種理解,你的腦中也必有某種信念。正如我夥伴今早所說:“你不可能假裝相信。你不可以說:‘我假裝相信。當它真的發生時,我就信了。’”你必須要相信。

這相信將透過此通道發生。此通道現在設置好讓你感覺造物者的愛,通過我將講述的寓言,你將明白:神靈如何跟你交談。星際母親如何跟你交談。如果他們講話,會說什麼?相關的培訓將由人類完成,不是星際母親。她們已經完成了任務。那些帶有目的在這裡的人們,正在接受核心真相的培訓,那些薩滿訓練、教育。

你可能問:那麼星際母親在這裡幹嘛?我告訴你:她們在這裡擴展你生命的一件事——直覺。直覺。直覺。你想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女性比男性多?這是因為女性首先獲得直覺,男性在稍晚的時候才得到。那些保護你生命的人是女性。她們是創造可能性並實現的人。我足夠愛你,讓你可以和家人們舒服地生活。誰可以跟孩子們、與萬物一起做這些“直覺”的活?這些是那麼多原住民做的事,包括利莫里亞。

女性是為直覺、愛、善良而設計的。她們擁有那些特點去撫養孩子。薩滿最早由女性擔任。但在歷史長河中,她們失去那個位置。現在她們開始回歸,以可愛的方式、以美麗的方式。世界會看到誰更勝任。他們會說:“我希望我的神甫是女的。我希望我的牧師是女的。我希望有一位女薩滿。”

直覺是關鍵。我將給你一個寓言,舉例讓你們都能理解。有人會說:“我將使用我的直覺,等著星際母親使用我的直覺。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因為我不曉得星際母親使用我的直覺時,會是什麼感覺。”

很多世紀以來,千萬年來,男人與女人被帶到地球海洋裡,我能告訴你的最深奧的比喻是:一艘航船。想像那船完整地在水面上航行,不缺任何東西。推動它的是風。想像一下,船還在那裡,卻沒有風了。這可能是現在的你,坐在這裡想知道等著山裡的什麼。

再次你的鄰居問:“那是什麼樣的?有什麼東西?你在等什麼?“

你說:“我看不到什麼東西,它們是無形的。但我知道它正在到來。“

這是三維人類的典型思維,你沒有證據,於是你有點瘋瘋癲癲。

那麼,讓我們問問水手:“你在等什麼?”

水手說:“我在等看不到的東西。”

你:“它什麼時候來?”

水手:“該來的時候來。”

你:“會發生什麼事?”

水手:“它會推動我的船向前。”

你:“你的船向前會發生什麼事?”

水手:“那麼我就可以用我的槳了。“

你明白點了嗎?直覺成為了你生命航行裡無形的風,引導你走向下一步的方向。但它是複雜的。你必須感知那風。它吹得越大,水手感覺越強烈。它吹到這邊那邊,這會怎樣影響水手?你將努力跟上風向!有人說:“但如果我想要船朝一個方向,但風吹向另一個方向呢?”問問水手會怎麼做。水手會緊隨風向,往左往右。如果風向不變,你就一直往前往前往前。但如果風向要你向左向右呢?歡迎來到直覺。

直覺開始在你生活裡輕揚。它不會聽上去像大山,也不會聽上去像星際母親。它會感覺像指引和愛。因為忽然間,你所做的事有了平靜,有了方向。它將透過直覺強迫你左轉或右轉,雖然你想往前。假設你想左轉,但可能會轉多一點,因為當風吹你往左的時候,突然你遇見了那個擁有解決方案的人。你明白嗎?

風使得槳改變,槳改變船向,然後船駛向某個美麗的場景,你甚至不需要額外的東西。那就是愛。那是星際母親。那是看不見的神靈。那就是那些想要研究直覺的人需要知道的方式。

你知道通靈是怎樣的嗎?就是連續的直覺流。是的。靈媒勾上帷幕另一邊,足以感覺那風,然後得到資訊、方向,然後他們傳譯,使你們聽到。因而,靈媒具有通靈船的正確直覺。

想像一下,你正朝向某個方向,必須準點到那裡。起風了,它把你吹離航向,非常輕柔地。你說:“好吧。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要轉右了。”你駛向右邊,最終沒有回到左邊。當風轉向時,你緊隨其後,調整方向。最終達到目的地時,你發現剛剛避過了一場意外。你發現如果按原方向直直向前,就會恰好撞到中間。你有直覺,感知到風從另一個方向而來。這是比喻。

一個美麗的場景,透過造物者、星際母親、所有指導靈、所有天使美麗的愛,它會起作用,當你想要並能夠感知的時候。那麼多人活在三維、四維當中,都在期待三維的答案,但事物不是這樣運作的。它們融合在一起,好讓多維事物能夠充滿你的航程,你必須要意識到。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此時此刻,學習這些知識的女性比男性多很多。

但情況會改變,直覺將擴展到男性,像以前那樣,全力支持女性做到最好。男人根本不是生孩子的冠軍。他們根本不想要任何生產孩子的裝備。因此,我可能會有麻煩,因為我說了些劃清性別界限的言論。“在這文化裡,這不是合適的言論。別說這些,Kryon。我們都是一樣的。”不,不是的。男人是男性工作的專家,女人是女性工作的專家。男女一起合作,相得益彰,一起前進。女性的直覺更被人信任,感知風向、風力。如果你真的擅於此,令人吃驚的事就會發生。請期待你不知道的事情的到來。這怎麼可能?

它的確如此。你感覺到風來了,要你轉左,但你不想轉左。這說明有事會發生!所以,你現在等著,期待、期待、期待,然後它來了。你認為不可能的事情開始從天而降。它無視經濟,無視政府宣傳的意識,它無視所有你以前認為的東西。你坐在那裡,避開一切,因為你的航行緊隨風向,其他人卻不是。你希望別人也可以做到嗎?如果此星球開始理解造物者與愛,會發生什麼?如果人人都感知到一點點那風並跟隨,地球將會如何?四個字:地球和平。

凝聚已經開始。最近發生了一些事,你捕捉到了嗎?有人希望戰爭,但地球不願意。你看到了嗎?這是第一次。你的祖父,祖父的祖父的時代,各國之間的所有陣營都相互粘連。開戰時一起參戰。你可以回顧一下歷史。但這一次,情況不一樣了。親愛的,歡迎來到大轉變。你剛剛看到它,這是地球的新景象。它跟參加這種會議的人一點關係也沒有,也與改變宗教信仰無關。所有人都感覺到一點點航行的風,多了點誠實、美麗、溫柔。戰爭不是地球想要的,一點也不是。你會看到的。

這就是我正在教你的——別離開會議室就想聽到空氣中的聲音或幻影。請期望一些更實際的東西或直覺,指引你某個方向。

某位母親坐在床上,嬰兒在另一個房間。母親過了漫長的一天,做了很多家務。她長呼一口氣,準備好好休息,卻驚醒:“有些不對勁。”她馬上起來,走到嬰兒房,就看到孩子有麻煩了。孩子翻了個身,姿勢不對造成呼吸困難。母親把孩子調整過來,孩子又安然入睡。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風吹到她的帆,也許是喚睡她,引她到應該去的地方,她可以挽救生命。這就是大轉變。這就是星際母親、神靈、指導靈、天使在這個通道中對你做的事。下一步你要做什麼?目前你沉思的生命方向、決定,你不知道怎麼辦。我希望你坐下來,放鬆並微笑,等待吹向你的帆的風。這是那麼多在這裡的人的經驗。他們發現這有效。這是融合,連接了玄妙的多維事物與實際之間縫隙。這就是你透過相信而建立的東西,然後有東西過濾出來,指導你的生活。

把手放到船舵上,感受那直覺之風吧。水手們非常擅長觀察水文,可以透過波浪發現風向變化,然後在變風前就改變航向。這是另一個故事了,或者放到另一個時間講。那時你非常融匯神靈了,變得更適應,訓練有素地跟帷幕另一邊交流。

我是Kryon,愛著人類,讓風指引你吧。就這樣吧。

Kryon


來 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6月23日,美國相思塔(雪士達)山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06-22-shasta-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s://mp.weixin.qq.com/s/IrrUtx2kyoSog6HpKVSQ-Q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4210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