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Kryon】《框框裡的神》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 Kryon ,向您問好。我想繼續並擴展我今早開始
的主題《連接》。


關於造物者、神或者超出你想像的源頭,人類有著很多無法確定的問題,然而,它卻是跟你直接連接的。你也很難真正相信你身邊一直有一隊隨行人員,如果你想這樣稱呼的話,或者一個群體。這個難以確定的靈性團體知道你的名字,不是你現在的名字。這個名字屬於某個靈魂集,此名字比你想像的還要大,名字本身存在於光中,它不是一個標識符,而是一個宏偉的描述。它被打造好,描繪著在這個星系裡屬於地球的你的靈魂集。


神在人類的框框裡

如果我能總結所有這一切,那麼讓我再說一次 “ 神認識你 ” ,而這,親愛的,它要么必須完全被你認識,要么以某種方式訓練人類接受。其原因很常見且很明顯,我將再次討論這個問題。人類認為,周圍任何具有智力的東西都會回應人類的智能。當你有一隻寵物,當然了,寵物無法理解你的語言,你仍然對它們講話,彷彿它們了解一切。你把你的人文主義和情感投射到動物身上進行交流,即使動物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或做什麼。然而,那動物卻可以感受到你的愛,因為愛是普遍的。但人類意識不是。

關於造物源頭,我會把這個問題稱為 “ 框框裡的神 ” 綜合症,這個框框是你認為的神位於其中的人類框框。人類把所有人性都投射到全能者身上。然後,神被描繪成一個超人,但具有與人類一樣的功能障礙:憤怒、失望、審判和懲罰。我告訴過你,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文明都曾做過跟你一樣的事。我也告訴過你,你是第五次文明。你的文明也將出現在冬至日( 2012 年)的過渡期,並且有可能看到轉變。


在你之前的其它文明

你之前的其它文明也曾經歷過類似的事。我們對此並不多說,因為大多數人不信。你被告知文明只有 6000 或 7000 年。我告訴過你,你已經在這裡待了 5 萬到 6 萬年。如果我告訴你,你的一些發明,例如電力等基本發明,在你文明早期( 5000 年前)以及在你們之前的文明中也存在,你會震驚嗎?常識原因是因為電很容易被發現。大自然產生它,任何帶著探究興趣去觀察、尋找的人都可以發現如何最終製造它。所以你不是第一個,它會導致我在稍後提到的東西。然而,在你之前的其它文明同樣也把神放到框框裡。


溝通的夢

人類對溝通感興趣。它對你總是最重要的,要與人保持聯繫。讓我們只是來談談你當前的文明以及很早發生的事。它非常有趣,你覺得你現在的技術很強。實際上,與過去相比,你的技術非常高。但是,你的祖先也以自己的方式擁有高科技。如果我告訴你,早在電報、收音機或電話之前,你有一個以光速通信的系統,但一次只能傳大約 20 英里呢?你可能會發笑,但這是真的!你的祖先做到了。他們所要做的就是爬上山,向鄰近的山發出煙霧信號。這是光速通信,一次 20 英里。一座山能與另一座山交流,然後跟下一座山交流。其語言可能有點不雅(沒有很多詞語),但它的溝通速度非常快。它被需要、建成,並使用了數千年。

發明者們一直夢想著 “ 即時交流 ” 。很早的時候,如果你想向遠在城鎮或村莊的某個家人發送信息,系統就是寫一張紙條,騎上某種動物到下一個鎮。這個最終成了郵件。今天你嘲笑可能它有多慢,因為有時候你會在信中說 “ 你好 ” ,三週後你得到一個 “ 你好 ” 的回复。那就是當時的情況。

大約在你文明的 18 世紀,隨之而來的是電報系統(基於電力),然後你可以通過代碼發送長途消息。一百年後,這引起了無線電的發明,隨後的發明突然迅速產生,你可以實時與另一個大陸進行通信。有些人認為最好的情況也差不多那樣了,而且在當時的出版物中也這麼說。

接下來你傳送照片,然後是視頻,現在親愛的,通過衣袋裡的小小設備,世界就是你的。如果有人在你的袖珍設備的另一端有正確的設備,你就可以通過地球,他們立刻聽到你的聲音。當然,秘訣是 “ 你們所有人都有正確的設備 ” 。

真有趣,不是嗎?與神的溝通總是與你當前的人類能力和發明有關。在較舊能量中,沒有人能夠夢想即時與其他人交流,你必須以有限的方式接近神。需要其他人接受培訓和提高認識,你跟他們交談,他們再與神交談。另外,它就像煙霧信號一樣,沒有多少詞語。這整個觀點已有數百年曆史,至今仍然存在。因此,你把神的 “ 接收設備 ” 完全局限在你能夠做到或想像的人類方面。它很慢,不太清晰,其他人不得不 “ 騎去別的地方 ” 來傳遞你的信息 [ 比喻 ] 。你看到偏見了嗎?

即使在今天,你也沒有在你的 “ 神框 ” 上推斷你的新技術進步。你意識到了嗎?你還在寄信。現在很多人可能會說: “ 嗯,等一下。這不是真的。我可以祈禱,知道神聽到了, ” 親愛的,就是那樣,但你總覺得它是單向傳遞,因為你從未感受到神能夠聽到並立即給你回复。人們認為神從未有過 “ 設備 ” ,因為你也沒有。你多守舊啊。

這一點至今仍在繼續。你沒有足夠高的技術可以實時地與神靈或神交流,以光速來回傳遞信息。這簡直是不可接受的想法。但人類之間做到了這點,難道你不覺得很奇怪嗎?難道這不會讓你想知道真正的 “ 神技 ” 是什麼嗎 —— 它跟人類的發明或想像毫無關聯?

即使在今天,大多數人仍然需要通過某個外人來翻譯你的信息。有時是通過一個現存的活人,有時是通過一個不再活著的先知,但它仍然是 “ 框框裡的神 ” 。不知怎的,神根本不能在你旁邊 —— 只有人類的傳真才能。我今早說過,它變得更加功能失調,因為這個過程通常伴隨著成就或資金,以便你 “ 收到你的信息 ” 。人類仍然沒有普遍承認與造物源頭的即時聯繫。順便說一下,這就是人類進化意識的下一步。


人類共性 —— 某個舊能量感知

親愛的,所有這些看似的功能失調確實可以理解,因為這是你唯一的交流模式。這種模式一般是你自己和人類,所以如果某個地方有一個全能的神,那麼合乎邏輯的看法是:要達到這個源頭,你必須要做像訪問任何世界領導一樣的事。為了實現這種溝通,你可能要採取各種各樣的步驟、程序和活動,所有這些都複製著人與人交流的樣子。


設備存在,一直都在

我們今早告訴你,真的,你體內已經擁有了設備,可以即時與宇宙造物源頭 —— 神溝通。即使在使用煙霧信號和騎馬送信的時代,你也有此設備。在你文明的最初階段,就有了這種星速的思維溝通,但你並不理解這點,因為你總是將禱告的過程應用到跟神交流的過程。有趣的是,你永遠也不更新你的神框框!即使是今天,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你也被教導說很難直接與造物者說話。有人甚至報告說: “ 互聯網對神來說太高科技了。 ”


不同的能量和感知

我的信息則是:你始終與造物源頭保持 100% 的意識速度連接。原因?邏輯?因為造物源頭了解你和你的靈魂。造物者以愛的形象製造了你。你不是神的陌生人。

以下是關於人類如何處理他們的神話的另一個有趣的事。如果神話中的神確實可以聽到或看到你,那麼要小心了,因為你也會因為 “ 被聽到 ” 而受到審判。你看到其中的偏見了嗎?小時候無論你是誰,聖誕老人都可以同時聽到全球的所有請求。但是,你最好乖乖的,否則就沒有禮物。順著這邏輯你想到哪裡?這是給你的“ 神在框框裡” :就算人類相信他們可以與神交流,但仍有一個問題, “ 神對我的所說或所做有什麼看法?神靈可​​能會生氣或審判嗎? ”憤怒?答案是否定的。那是一種低意識的人類情感。審判?沒有。那是一種人性反應。 “ 框框裡的神 ” 是你的框框裡的神。明白其中邏輯了嗎?


情緒和造物者

“Kryon ,你說過神靈有慈悲。難道那不是人類情緒嗎? ” 不是,親愛的,那是你作為一個人所得到的造者者的屬性。聽好了:愛、慈悲、仁慈以及匯聚萬物都是造物源頭給予你的屬性。幽默也來自於造物源頭。音樂的創造力、和弦引起情感反應並連貫地發送給你的想法,都來自造物源頭。這些屬性代表了在光中給予你的東西,你可以自由選擇使用或不使用。然後它們把你在黑暗中作為人類創造的東西進行平衡。那就是二元性的概念。在自己意識範圍內哪裡放置重要性,是人類的自己的想法。這是你世界中光明與黑暗的平衡。但請記住:你認為的愛與慈悲的情緒來自造物者。


你從這裡去哪裡?

那麼,接下來是什麼?一旦你想通了,意識到不必爬樓梯或通過其他人才能去宇宙的原始造物源頭,良好溝通要比你想像的要容易得多。首先,你真的信這一切嗎?如果是,你可以坐在椅子上,知道你是偉大的(以愛的形象創造)並說: “ 親愛的神靈,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親愛的神靈,我知道你在這裡。親愛的神靈,我期待我生命中的仁慈的事物,因為這是你允許的計劃之內。 ”

一旦你進入那個階段,親愛的,你只需把舊開關扔了。從現在開始,你開始獲得真正的溝通和反饋。但這也是困難的地方。 “Kryon ,你錯了。我試過了,但沒有任何事發生。 Kryon ,這沒用。 ” 我希望我能握住你的手,帶你進入更高意識,但我不能。這必須是你自己的自由選擇,你如何做到這一點很重要。你看,你扔掉的開關不是用你的線性思維完成的。要用你的知覺、意識思維完成。它要用信仰和理解,耐心和對神的信任而完成。許多人只是 “ 嘗試 ” ,永遠不理解它是全意識體驗,而不是 “ 我會嘗試 ” 的體驗。但是,除非你真正開始理解和愛自己,否則什麼都不會發生。稍後會有更多內容。


部分溝通

你也不在框框裡。比方說,讓我們舉例,你是一名治療師,多年來你已經擁有了治療的天份和工具。讓我們舉例,過去幾年一直有人感到沮喪,因為這些過去的天份要么不是總起作用,要么以你以前從未見過的方式工作,或者你覺得你無法控制它們。對於任何一種情況,都是因為這些天份使用的是大多數人類沒有的驚人的先進能量。你知道如何使用它嗎?大多數人不會,因為有神在框框裡的偏見。它有時甚至讓舊時的薩滿感到挫敗,因為有時能夠治愈,有時不能。這甚至讓他們陷入困境,因為周圍的人都希望直線治愈。他們期望當你做飯或做某事時,結果按線性出現。他們期望一種與治療師的治療大相徑庭的範例。與神靈的良好溝通會在你的生活中產生良好的結果,但其交流必須是非線性的。它其實是什麼?這是一種 “ 信我 ” 的範例。你能解釋愛嗎?你能解釋神的慈悲嗎?這些概念完全超出線性思維,但你仍使用它們並相信。

你們大多數人都試圖在線性世界中使用非線性能量,這很難。難就難在以線性方式思考是現實的實際習慣。如果你仍然以線性的方式思考神,那麼你真正實現溝通的努力是有限的。比喻來了:想像一下,你想用手機打電話給神。常識說高舉手機並獲得更好的信號。但你反而挖了一個洞,站在裡面,因為你不懂技術,而你信任的人則告訴你,你必須 “ 紮根 ” 才能與神交談。明白了嗎?這限制了細胞信號,這是舊邏輯。這是對新範式的舊思維的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

你有一隊隨行人員,他們每一個都非常愛你。然而,他們繼續看著你掙扎在許多這些事情中,因為在某些方面,你仍然有神在框框裡的偏見。就算你相信你可以即時交流,但仍然不認為神在這個問題上足夠重視與你合作 —— 老實說。自由選擇可以讓你終生如此。

“Kryon ,我很好。我知道我在跟神靈做什麼。請不要告訴我,我仍然偏向於線性。 ” 真的嗎?你怎麼看待自己?你覺得自己很棒還是有些你無法擺脫的個人真正問題?你對他人的治療工作以及你自己的問題絕對會受到你對自己的感覺的影響。句號。這是一個相當新的帶有先進能量的屬性。

你們許多人的隨行人員可能終生或者幾十年都在乞求你們只管提出要求並解決問題,因為你們在交流中而且線路是開放的。但是,你無法超過你愛自己的真正程度。

我想告訴你一個新的現實。正如他們所說,你真的只達到一壘。你只是把開關扔了,現在你可以交談了。但如果神用另一種語言說話怎麼辦?實際上,你認為它根本不是一種語言,而是一種需要被解釋的意識。萬一你需要將一些從未想過的東西放在一起,才使這些通信變得更好呢?


通訊套件

想像一下另一個比喻。現在你被要求協助 “ 設計 ” 你的天賦 —— 給治療師和非治療師。這些天賦是地球上每個人的優良靈性交流工具。框框裡的神現在無法工作,因為那是一個人類構造。思考事物如何運作的舊習慣思維不能在你的腦海裡。你現在必須跳出框框才能理解如何做事。

所以,現在你必須設計或構造一些帶有你印記的東西。畢竟,多維事物需要意識能量,而不是爬樓梯或數珠子。所以,讓我們舉例說,你必須創造的部分和片段都在你的腿上,以便你可以設計它們。想像一下,廚師以某種方式讓所有食材從天而降,然後身邊就有了食物的所有部分。但令人沮喪的是,廚師不認識任何新食材!事情不合邏輯,但廚師是個好廚子。突然有人說: “ 這些食材是多維的嗎? ”

你回答: “ 是的。肯定是。所以我不認得。 ”

“ 那你為什麼不用你的直覺將它們放在一起,不去使用過去烹飪經驗的線性方式,或者不去理解那每一塊和每一片? ”

你回答說: “ 我能做到!現在我明白了! ”

因此,儘管進入未來膳食的成分是神秘的,對線性方式而言,但沒關係。因為現在當你把先進意識的直覺和魔法加進去時: “ 我不必像過去那樣理解事物,以便能夠在我的生活中創造偉大事物。 ” 這道菜開始自己完成了。大畫家在空白畫布上遵循了什麼指導方針?大作曲家在寫作交響樂時聽到了什麼?明白嗎?這一切都來自直覺。

你烹飪的那個比喻大餐會比以前做的任何東西都更有營養,但你從沒想過要動那奇怪的非線性食材,是吧?你從來沒有想過你有足夠的控制力來設計你擁有的零碎天賦,是吧?你從未想過自己值得擁有,是吧?

也許,只是也許,你仍然在框框裡的神的習慣上娛樂。再說一次,你越愛自己,越信賴自己的直覺,溝通就越清晰。

不久前,我們給你的消息是,如果你是治療師,或者你有任何靈性天賦,它們會增強。我們告訴過你,在這種新的光明 / 黑暗的關係中,突然間你會發現自己有更大的潛力。你可能會看到從未想過或從未見過的事情。你的工作成果可能會翻倍、三倍甚至更多。你有沒有想過發生這種情況?你可曾想過你可能真的參與了天賦的新設計?也許你只是覺得它們會出現並起作用?根本不是。哦,它們將顯得很好,但它們卻不受你控制。只要它們願意,就會飛來飛去出現(或停止)。沮喪嗎?是的。那會發生的,除非你了解周圍的設計之美,以及你如何被要求用前所未有的方式使用新工具 —— 沒有線性 —— 跟以前任何人曾經告訴過你的都沒關係。

“ 好吧, Kryon ,你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是一個治療師。請給我一些實用的東西。我該如何設計它?我怎麼煮大餐? ”


它如何完成

親愛的,你跟你的隨行人員保持著開放的交流,它們知道你​​的名字,當你醒著或睡著的時候都會坐在那裡看著你。我希望你現在就進行溝通,如下: “ 親愛的隨行人員,親愛的神靈,謝謝你們這些奇妙的天賦。我現在意識到,是時候我要幫助設計改進了,因為它們有我的名字。請給我直覺和我現在相信的能量,有助於我知道如何處理它們。和我一起共事,去抑制需要抑制的東西,去釋放需要釋放的東西。讓我耐心等待時機。讓我用愛和慈悲來做所有這些事情。 ”

盡可能經常重複這段話,因為你需要相信它。實際上它只需要說一次,親愛的;然而,重複會讓你的線性部分聽到並相信它。過了一會兒,這個過程就變成了:你開始得到需要的直覺,你開始期待結果。事情就開始起作用。接下來,你想要更多!然後你開始期待更多!這類似鍛煉肌肉的過程,所以你練習又練習,很快就會意識到,在你周圍的隨行人員的幫助下,它確實起作用。

光工作者們,聽好了:神靈非常了解你,但是很多人都坐在這個小組里或者聽著這些話,我希望你知道,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定義模式來幫助你扔掉恐懼並幫助你控制你的生物體。所有這些東西都有你的名字。這意味著這個過程不是普通的 “ 吃藥 ” 經驗。它根據你自己的意識和能量量身定制。所有這一切都通過溝通發生

神靈同時聽到數百萬人發言並不算太多!這是神意識的壯觀能量。但是,神靈也可以同時與數百萬人單獨合作以獲得解決方案,並創造超出 “ 運氣 ” 和你認為可能的同步性。不要因為你不相信自己在更高層次上保持聯繫,就限制你認為可能的東西。你的確在高層上保持聯繫。這是邀請。邀請你開始理解這一切。

如果你認為神太遙遠而無法聽到你的聲音,那就會有問題。那是人類框框裡的神。但是,如果你認為你可以被永恆的造物源頭聽到你的私語並被喜愛,那麼你就走在了正確的軌道上。你看,它不是線性的,是吧?這不是你被教過的物理學,是吧?它不是你被教導的地球上的精神教義,是吧?如果,僅僅只是如果,神比你曾經聽說的任何東西都大呢?如果,僅僅是如果,我是正確的,而你在神的眼中確實是偉大的呢?

你明白這點嗎?以一種允許真相單獨出現並理解這是個人定制能量的方式來思考這個信息。這是 Kryon 的信息,永遠總是,發自椅子裡的人。


就這樣吧。    KRYON


Kryon現場通靈於加拿大卡爾加里,2019年3月10日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9/k_channel19_calgary.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