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大天使加百利】[無限豐盛]《創建祝福與恩典的光能場域》

得到了來自天使國度的支持。


親愛的朋友們。由於神聖之光運作著通過這些陳舊的地球結構,它遭遇了一次強力的拒絕和抵抗,來自在這力量強大的維度轉變時刻裡依舊處於運行的陳舊範型。

在進入“神聖之光”的變化過程中這是一次表層的覆蓋。你們的賦權是通過轉變你的意圖和焦點,從扭曲和不和諧轉移開,同時加強你的熱誠心境面向你內心中已被激活的“神性之愛”。你或許已留意到這些拒絕抵抗的力量所展現出的種種跡象,也因此影響到你保持與真實神性源頭處於對齊的能力,它的實現需要你因靈性的研習所獲得的韌性。

恰好在這全新的能量能突破神性的多重維度層面得以進入之前,總會存在一次非比尋常的陳舊模式的海嘯。它們遭遇到的是能轉變集體意識的“光之力量”。請不要把精力的焦點放置在這些模式上,而是相反扭轉你的意圖朝向“感恩的態度”和你在自己的生活中能擁有的“祝福”能量上。

請回想起來,“感恩的態度”是這甜蜜星球上一道多麼美麗的風景,同時以你的愛去祝福,使得這顆星球能得到尊重和細心的照顧。請回想起你奉獻的精神擁有著怎樣強大的實力,在地球上錨定這神聖的陰性能量,並祝福這平衡和新的能量即將帶來的創造力。

請回想起來,感恩的態度是你自身的一部分,它如此希望能追隨你靈魂的意志。祝福這股力量能直接引導它,且同時允許它在你的內在以全新的方式運作。請對你此生所獲得的所有收穫表達感恩,並祝福由你通過自己靈魂的課程所認知並賦予這個世界的全新方式。

感恩的心是靈魂的脈動,會在你的內心之中創造出你等待已久的感受,讓你的生活處於一種更為覺醒的狀態,也同時祝福這些願景,讓全體人類都能醒來。感恩的心帶來你內心的淨化,也祝福你的心,讓它能成為一座純淨之愛的燈塔,輻射出光芒照亮世界。

對你能飲用到干淨的水源和能選擇的健康食物表達感恩的心,也因此祝福地球上所有的眾生也能擁有足夠的食物和水源來維繫並祝福他們(它們)的生活。對於在你的世界裡所有那顯得充滿挑戰的事情獲得創造性的解決方案給予你感恩的心,你也同時祝福了此刻在向你揭示的這些美好結果。

以感恩的心看待你被怎樣深深的愛著,得到了來自天使國度的支持,尤其是你的指導天使。祝福你所有的支援體系,同時包括物質和非物質界兩方,如此你永遠無需感到自己是孤獨的,或是沒有得到指引。

以感恩的心對待你已選擇的道路,也祝福這引領你前行道路的“神聖引領之光”。以感恩的心對待-存在著一股無限豐盛的神性流動運作著進入你,祝福它的同時你也能錨定這股來自造物主的無限豐盛之光通過你進入地球。

以感恩的心看待這神性之光的全新結構正從你的內在由你建立,也包括地球。祝福這些結構會讓它們變得靈活多變,並因為地球上所有人在全新的生活中獲得興盛得到穩定。

以感恩的心對待造物主的和平之意志在你心中的運作,並祝福這永久的和平也在全人類的內心得到覺醒,在這最吉兆的時刻錨定在地球之上。

當你祝福你自己或是生活的任何領域,你授予了神聖的能量進入那種局勢。你強化了這股光的力量有效的處理你所面對的挑戰,也包括你身體上的問題。在這個過程中你錨定了地球上的這股“神性之光”,你也成為了一個清晰的管道,讓神性之愛在你的內心和所有人的心中得以覺醒。便是如此。

天使加百利。


PS:U2覺醒:任何時候,只要我們送出自己感恩的心,會得到即刻的心靈淨化,對此我深有體會。因為,只有在當下一刻“已滿足”的心才能真正懂得感恩,也即是說,送出感恩的你此刻已圓滿,它也是施與受的完美平衡。


由Shanta Gabriel傳遞     譯者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