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與大天使連接】《解除前世今生的詛咒和誓言》

如果有人今生或前世詛咒你,這個詛咒會被鎖進你的能量系統裡,當然一個由儀
式形成的詛咒,像是“針刺小人”對接受者和給予者(施咒者)都是極為惡毒的。請在意你的思想和言語,當你咒罵那些曾搶奪你,侵犯你的人,你就與那個人累世連結在一起,直到解除為止。當你在一個典禮上立下誓言,不管是結婚還是堅信禮,或任何宗教,你的誓言都是要遵守的。


如果你是在嬰兒時期受洗,天使會被指派要你遵循那條道途。如“有的人小時候玩結婚的遊戲……如果沒有執行,會在成人時期受到影響~~”“忠誠的誓言和某些你答應的約定也是……”父母親因為不想要孩子而咒罵生的小孩子會造成孩子靈魂上的障礙,形成這種障礙比人們理解的容易得多。

特別是在那時候,你是憤怒或處於某種情緒的話,感到罪惡感是浪費能量的。 “最好是解除詛咒或是咒罵,並原諒你自己!”任何性質的植入也是一種詛咒。使你與植入它的人的能量打結在一起,同時受譴責的是你們兩個人。

在亞特蘭蒂斯時代當頻率下降後,人類誤用科技來控制別人。在奴隸身上放置控制盒。由他們的主人來操作,如果你是一個控制者或者是奴隸,你在某些方面仍被綁住,而你的意識又會受到影響。也有在前世任職過教會的牧師或修女,誓言一生貞法或不婚,這一世也會受誓約的影響,無法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在薩勒姆審巫案中,受火燒或極刑,遭受詛咒的女巫或本就不是女巫的受害者,在這一生會受因前世的印記而限制自己“發自內在的恐懼,無法真正承擔責任,天生的慈悲心無法打開,某些天分不敢施展,怕再度受傷……”

現在讓我們從自己的能量系統中解除所有的誓言、獻身、不再適用於我們的契約和詛咒為解除誓言下達命令,讓宇宙回應!下達命令時坐著或站著。脊背挺直,頭抬起來,目光平視,必須以權威的口吻大聲下達命令的開場白:“我原諒所有那些曾經傷害、危害或是詛咒我的人,包括我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同時我請求那些:我曾傷害、危害或詛咒的人的原諒,包括我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同時我在恩典之下,為我生活中和所有前世裡的所有情境、狀態、事件,召喚寬恕法則。 ——

召喚:我現在召喚第八道光的上師“庫彌卡、依瓦馬斯、迪瓦-庫和偉大的大天使麥可來解除過時的誓言!”

命令:(請重複三次這段)以上帝和所有的光之名;在恩典的法則下;我現在命令所有的誓言、詛咒、協定、獻身和植入;不管是我立下的或是對我立下的,都予以解除和轉化;不管是今生中是其他世在平行的轉世和宇宙裡,在我所有的靈魂層面;我命令管理那些誓言的天使們,立刻解除他們的責任和誓言;那些已經不再適用於我現在的成長和生活! (我是完全自由的) ………………

如果你需要有這樣一篇文章來幫助你或身邊的人請最大範圍的廣泛轉載和傳播吧…

在我想要做這個活動的時候,看到了關於這個活動的信息提示,並且在我要寫這個活動的祈禱文時“黛安娜-庫柏“的書給了我很多提示和指引,感謝天使夫人的陪伴,感恩大天使長麥克和眾位天使的指引,也感謝我的指導靈協助我完成這個文字的書寫。

願大地之母賜福於我們,天使的光與愛和我們同在! !

大天使Feniel 


作者:Fiona    轉載自: http://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403013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