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Datre通靈】《生活在身體中(重建身體)》

問題:這兒有一些反復出現的問題,我們決定一起回答。


第一個問題是:Datre是否能詳細解釋一個居住在地球物質身體中的存在如何在宇宙中"複製"物質身體,如果物質身體屬於地球的話?換句話說,我明白當重生到來時,那兒有極少數的個體能夠在宇宙中重建他們的身體。


DATRE: 首先,你必須明白,從物質層的角度上看,你們還沒有覺知到體內的所有運作情況.換句話說,了解體內的一切構造並不是你們來到這裡的主要目的.你們想當然地認為:身體在一個特定的方式下以正常的狀態運作.比如:假如你想用手指指某樣東西- 你們甚至不用想,就能抬起手臂伸出一根手指.這些都是細胞的活動,它們以所謂自動的方式被構造,不需要你們去關注它們的運作情況.你們無法從心智的角度去運作身體,否則你們會不知所措.就是這樣:這是細胞的活動,細胞能自動運作,你不需要去關心它們。

但是,真正的你知道一切是"怎麼"運作的.當你有必要獲取這類信息時,你就會連接"真正的你",然後將這些信息帶入物質結構.你無法從草,樹木,動物和沙粒等諸如此類的東西中構造,因為它們都是"粒子".你將以一種截然不同的"解剖"方式重新改造身體。

現在,對那些將進入"脆弱/淡薄(沉重的反義詞)"環境中的人,他們不一定總需要身體.他們將學習如何在一個"脆弱/淡薄"的身體下運作或不使用身體.但這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對那些將進入其他星球存在的個體來講,"其它"的星球將會提供給他們- 你們不是從這裡開始的,你們是在其它的星球上重新構建.那兒將會有一個用於重建的"原型",如果你們想這樣稱呼的話.但是,你在下一場體驗中看起來將會怎樣,這有什麼重要嗎? 你現在不需要關心這個問題,除非你"死亡"以後。

你們當中很多人將這類事情當做"大事".不,它不重要.如果它會發生,它就會發生...你看,當你使用物質頭腦時,你是以"物質層角度的問題"來運作的.當重生髮生後,如果你想去其它的星球完成你想完成的學習體驗,你就會在任意你想繼續學習的地方重新構建.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不斷提醒:與"真正的你"接觸是非常重要的.你們越能連接,你就越能了解除了這個物質現實世界之外的"其它"事物。

我們談論過很多無法被解釋清楚的事物,它們處於能被解釋與不能被解釋之間- 它們就是那些沒有被你們帶入物質層的"現實世界".你看,如果你將"真正的你"的所有知識帶入物質層,這是無法工作的,無法工作.你們進入一輛車,然後開到某個地方,但你們不會一直呆在車裡.你們進入一個物質結構,然後在某個地方學習,只要你學到了你想學的,你就能離開這裡.雖然這是個很難的概念,但確實是真的。


問題: 請問那些獲得重建物質身體"知識"的少數個體能夠做些什麼呢?

DATRE: 這不是一個"知識",它們全部都在那裡,為你們當中的每一個人.我們曾說過很多次,沒有任何東西被隱藏,它們都在那裡,都是為了讓你們去尋找與探索.那兒有很多未來的事物你們現在還不需要知道,但你們現在需要了解的是"生活" - 這個星球上的生活.不要坐在那兒胡亂思考,出去生活吧,這才是這場遊戲的名字!物質層是一場遊戲,但你們將它太當回事了,搞的太嚴肅了.因為你們在這兒呆了太長時間,對它已經感到厭倦.你們想要新事物,想要不同的東西,你們想離開這兒,但這兒才是最重要最有趣的地方.一旦你能發現這點,一切對你來講就會完全不同。

我們無法以更簡單的方式來解釋了.如果真正的你不想來到物質層,你是不會來到這裡的- 就這麼簡單.你"選擇"來到這裡,可一旦進入身體,你就開始不斷抱怨,而不是享受並試圖了解你周圍的情況和這個星球上的一切.你們對"是什麼讓這個星球工作的"並不感到好奇,而對這個星球"外面"的東西更為感興趣.你們無法看到...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你們認為這個星球"外面"的事情才是了不起的.你看,當你冥想時,你到"外面"去了...事實上,你是在逃避這裡的生活,因為你們認為外面才是偉大與輝煌的.你知道你為什麼認為那很偉大與輝煌嗎? 因為你們無法感覺到身體.當你在冥想中時,你們無法感覺到身體- 是嗎?JOHN?


JOHN:是的

DATRE: 好,那麼當你再次進入身體時會發生什麼呢? - "哎呀,我的背又疼啦";"哎呀,我又感到頭疼了";"我好累,累壞了"等等.可一旦進入冥想:"哇,我什麼都感覺不到了,真是太棒了!多麼輝煌的體驗! 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東西,我簡直進入極樂的狂喜!" - 這樣做很好,如果你需要放鬆的話.但當你回到身體中生活時,就要停止抱怨身體.如果你不停抱怨身體,這些抱怨就會成為你關注的焦點.而你真正的焦點是生活在身體中- 使用身體去體驗!這就是為什麼你會在身體中,為什麼即使在重生後,也有很多人選擇呆在物質層,因為他們想擁有物質存在的體驗。


問題: 接著上一個問題.那些少數個體已經覺知到這一點了嗎?

DATRE: 是的!


謝謝,我們是Dat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